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01 S级英雄的觉悟!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跑个屁!”原子武士有种一刀斩了性感囚徒的冲动,“咱们是英雄,s级英雄!要是咱们都跑了,那谁来保护j市?!”

  “死战不退!”银色獠牙右手抓向自己的衣服,猛地用力,刺啦,上衣被他扯碎,露出了上身完全不和年龄的精壮肌肉。老爷子这是打算拼命了,显然死战不退四个字绝对不是随口说说的。

  傲娇卷也同样是立于半空之中一动未动,完全没有要逃跑的意思。

  性感囚徒:“……”

  好吧,身为英雄,他也是有觉悟的。不就是玩儿命吗?谁怕谁啊!

  至于索泥克,这货此时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浑身燃烧着黑色火焰的暗冥飞天虎,他在试图找到暗冥飞天虎的弱点。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没有直死魔眼,看不到猩红的死线,想要找到致命弱点那简直是比登天还难!

  轰~!

  轰~!!

  轰~!!!

  傲娇卷突然出手了,长椅、小型花坛,自动贩卖机之类的,被她用念动力控制着,以堪比子弹的速度砸向暗冥飞天虎。

  然而这样的攻击对于暗冥飞天虎来说并没有任何的作用,将它那庞大身躯包裹住的黑色火焰,就将长椅、花坛之类的统统烧成了灰烬,可以说傲娇卷的攻击其实根本都没有真正击中暗冥飞天虎。

  那黑色火焰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样的火焰,温度简直是高的吓人,可偏偏众人谁都没有感觉到那火焰散发出的温度。

  可要说连空间都能够扭曲的火焰一点温度都没有,那显然是相当的扯淡!

  “谁能告诉我现在究竟该怎么打?”性感囚徒是懵比的,他的战斗方式是近战,可现在那只老虎浑身包裹着黑色火焰,连石头、金属都能够眨眼间烧成灰烬的火焰,这让他怎么近战来一套酣畅淋漓的连打?

  原子武士翻了个白眼:“别问我,我也不知道。”的确是有一种狗咬刺猬无从下嘴的感觉,毕竟除了战栗的龙卷之外,他们都没有远程攻击手段。

  “周哥,你说现在该怎么办?”索泥克求助一般看向周文斌。

  周文斌忍不住暗自皱眉,如果让他和暗冥飞天虎一对一单挑的话,他不觉得会有什么问题。可要让他给这几个s级英雄出主意,说实话他还真想不到什么好主意。主要是这些家伙的攻击手段太单一,能力者还只有傲娇卷一人。而且傲娇卷的能对,对于暗冥飞天虎来说似乎也是并没有什么威胁。

  念动力不能说不强,但这个能力基本上相当于万金油。强归强,却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

  嗷唔~!

  暗冥飞天虎再度仰头发出了一声虎啸,然后它宛如一颗从天而降的炮弹一般,向着邦古冲了过去。

  显然这只黑老虎也是十分记仇的,邦古之前打的它吐了好几口血,它这是打算找邦古报仇。

  邦古飞退,瞬间将自己的速度发挥到了极致。

  论速度,他确实是不如索泥克。但说实话,二人的差距其实也并不算太大。依靠着速度,他一次次躲过了暗冥飞天虎的撞击或者是扑击。

  原子武士和性感囚徒的脸色就有些不好看了,二人的速度还不如邦古的。邦古能依靠速度躲开,他们怎么躲?貌似根本就没法儿躲!

  s级英雄每一个都是经历过战斗无数,原子武士、性感囚徒自然也不例外。可经历过那么多战斗,二人从来没有像这次这样憋屈过。

  “喂喂,你们两个混蛋倒是过来帮忙啊!”邦古闪躲可是一点都不轻松,每个人都是有极限的,毕竟人不是机器,而且就算是机器那也扛不住一直极限运转好吧,“索泥克你也是,快点戴上眼镜进入最强状态,别划水了!”

  “……”索泥克一听这话差点没吐了血,划水?我特么哪里划水了?话说能不能别在提眼镜的事了?啊?!

  原子武士、性感囚徒相互看了看,均是忍不住颇为无奈地叹了口气。

  他们倒是想帮忙,可问题是怎么帮?完全是无能为力好吧!

  “邦古挺住,再坚持一分钟!”傲娇卷突然开口说道。

  这妹纸此时用念动力把一大堆各种各样的东西弄到了头顶,然后将这些东西通过念动力不断地挤压,压缩。

  这是要干嘛?

  索泥克有点迷,表示自己没看懂。

  周文斌却是眼睛一亮,念动力还能这么玩儿?有想法!

  普通的石头、金属什么的,瞬间就被暗冥飞天虎的黑色火焰燃尽,那么经过压缩之后的合成材料呢?

  要知道量可是能够引起质变的!

  不过这样不断地挤压,然后压缩,对念动力的要求相当高,不够给力的话,绝对不可能产生质变。

  傲娇卷的念动力是很强,可现在的她,肯定还达不到五年后……不对,准确的说应当是四年后那么强。

  她真的能够做到吗?

  “一分钟?好,小龙卷你也加油!”邦古咬紧牙关,拼了。不就是一分钟吗?就不信他坚持不住!

  “我擦邦古你踏马别往我这儿跑啊!”

  原子武士突然脸色大变,没想到邦古竟然向着他这边冲了过来,这是打算要拉上他当垫背的吗?要不要这么不厚道!

  “你以为我想啊?我也没办法好吧!”邦古现在只顾着专心闪躲了,哪里还管往哪闪,能闪躲开那就已经是不错了。

  原子武士:“……”

  所以说我这完全是躺枪了是吧?

  轰~!

  爆炸声突然响起,只见暗冥飞天虎突然一个踉跄,紧接着倒在了地上。

  包裹着它的黑色火焰,竟然是被洞穿了!

  怎么回事?

  邦古有点懵,不止是他,原子武士、性感囚徒以及半空中正在拼命压缩一大堆东西的傲娇卷也同样如此。

  索泥克一脸懵比,我就是试着丢了一个手里剑出去,威力竟然有这么强?!

  没错,暗冥飞天虎倒地,就是因为他的手里剑。

  可问题是他的手里剑虽然会爆炸,但威力真心没有这么强好吧?

  等等。

  索泥克突然想到了什么,转头看向周文斌:“周哥,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