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02 放弃治疗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此时也是有点懵,对灯发誓,他真的是什么都没干,暗冥飞天虎倒下了跟他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好吧!

  那么这只黑老虎为什么倒下了?突然肚子疼了吗?那根本就不可能好吧。

  究竟是什么情况?

  周文斌有如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暗冥飞天虎虽然肯定不是他的对手,但不可否认的是,这只黑老虎真的很强,差不多有接近七阶中期的实力。

  这么一个相当强悍的存在,竟然被索泥克随手一只手里剑给干躺下了,这可能吗?根本就不可能!

  可如果不是手里剑,那就更没办法解释了。毕竟这期间除了索泥克对它发动了攻击之外,那就再没有别人攻击暗冥飞天虎了。

  “周哥?”索泥克见周文斌貌似是在发呆,忍不住又在心里面叫了他一声。

  周文斌回过了神,茫然地摇了摇头:“不是我的干的,我什么都没做。话说索泥克你这家伙到底干了什么?难道说你还有我不知道的必杀技不成?”

  “我哪还有什么必杀技啊。”索泥克暗自苦笑,如果可以的话,他倒是希望自己还有隐藏的底牌。可问题是他没有,风刃脚目前为止基本上就可以算作是他的最强杀招了。

  周文斌下意识地皱起了眉头,思忖了下,对索泥克说:“那你再冲那只黑老虎丢一只手里剑看看。”

  “哦,好的。”索泥克微微点了点头,从别在腰后的刃具包里拿了支手里剑出来,随手丢向了暗冥飞天虎。

  叮~!

  这一次手里剑并没有给黑老虎造成任何的伤害,手里剑射中黑老虎后,就犹如是射中了无比坚硬的金属,直接被弹开了。

  索泥克一脸的问号,我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周文斌也是百撕不得骑姐……啊呸,是百思不得其解!

  难道说这只黑老虎的防御力,其实是时强时弱?强的时候防御力惊人,而脱的时候简直是就是跟纸糊的差不多?

  这根本就没有可能嘛!

  他忍不住暗自摇头,七阶实力,身体的防御属性那都已经很强了好吧?根本就不存在防御跟纸糊的差不多这种情况。

  原子武士、银色獠牙、性感囚徒,以及傲娇卷此时也是懵比加好奇。

  “索泥克你干了什么?必杀技?我去原来你不戴眼镜也可以这么强啊!”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快快快,戴上眼镜进入最强状态趁胜追击,再来几下直接弄死丫的!”

  “我只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是啊,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两支手里剑,怎么第一支威力那么大第二支却一点用都没有?”

  四人议论纷纷。

  索泥克:“……”

  我也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好吧,另外,拜托你们就放过眼镜成吗?!

  “索泥克,继续丢手里剑!”周文斌觉得问题还是出在手里剑上,可前后两支手里剑,似乎并没有什么区别啊,就连丢手里剑的手法那也都是随手一丢。

  索泥克“哦”了一声,一股脑的将刃具包里的手里剑全部丢了出去。

  然而……暗冥飞天虎就死了。

  包括周文斌和索泥克本人,所有人此时此刻都彻底懵比了。

  怎么就死了?这特么极度不科学好吧!!!

  之前各种牛比,完全是把几人吊起来打,可现在呢,竟然被一波手里剑给直接弄死了,还有比这更加扯淡的事吗?

  原子武士迈步走到暗冥飞天虎身前,小心翼翼地用手中的武士刀捅了捅黑老虎,黑老虎完全没有反应:“真的死了?谁能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

  刷~!

  八只眼睛同时看向索泥克,索泥克则一脸懵比的表示他也不知道,甚至他比四个队友还要懵比。

  毕竟手里剑是他亲手丢出去的,原本没啥威力的手里剑,怎么就把牛比的不要不要的暗冥飞天虎给弄死了?他想的脑瓜仁儿都疼了,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

  “不管了,想不通就先暂时不要想了,反正结果是好的那就成。”周文斌见索泥克眼巴巴地看着自己,干咳了一声,说,“这样吧,你把所有手里剑回收,等回了家我帮你好好看看,估计问题还是出在手里剑上!”

  “好吧。”索泥克想了下,觉得貌似也只能这样了。

  等等。

  周文斌忽然想到了什么,果断附身。

  索泥克:“?”

  “有比不装,过去作废!”周文斌义正言辞地回答道。

  索泥克:“……”

  如果装比是一种病的话,某人已经可以放弃治疗了吧?

  “唉,没想到这只黑老虎竟然这么厉害,为了杀他竟然连必杀技都使出来了,意外啊意外。”“索泥克”迈步走向暗冥飞天虎,一边走一边自言自语地说道。

  四名队友:“?”

  必杀技?果然那只黑老虎不是被普通的手里剑干掉对吗?不过这才对嘛,普通的手里剑怎么可能干掉这样强悍的存在?

  “索泥克,你的必杀技是?”原子武士下意识地问。

  周文斌瞬间开启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被动技能:“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是真真假假出手必杀绝命手里剑而已。”

  “我去,出手必杀绝命手里剑?光听名字就好厉害的样子!”原子武士有一种不明觉厉的赶脚,其他三名队友差不多也是如此。

  正常情况下四人肯定是不会相信的,可事实摆在眼前,由不得他们不信。

  周文斌,装比成功!

  “话说索泥克你要是戴上眼镜施展这招,那是不是更厉害?”邦古突然问道。

  索泥克一阵无语,戴眼镜进入最强状态貌似已经真成了他的人设了,这叫什么事儿啊?

  周文斌停了下脚步,摇了摇头:“不,我是不会戴眼镜施展这一招的。”

  “为什么?”邦古不解。

  周文斌叹了口气:“过于强大的力量会使人麻木甚至迷失自我,我可不想那样。”

  四名队友再次感到了不明觉厉!

  将手里剑收好,周文斌冲着队友们摆了摆手:“任务完成,我先闪人了各位。唉,无敌,是多么的寂寞?”

  “哥,你的真名是不是叫不装比不舒服斯基?”索泥克忍啊忍,实在是没忍住。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