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11 二哈归来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又是一个星期过去了,索泥克在中的戏份儿全部拍完。

  自打能够自然的面对艾丽莎之后,索泥克拍戏的时候就很少NG了。毕竟洛一笑对他的要求不算高,艾丽莎虽然达不到影后那种程度,但自身的演技绝对是过关的,自然也很少NG。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戏拍完了,自然就是各忙各的了。

  艾丽莎虽然不像别的偶像那么忙,但毕竟毕竟是偶像,通告还是有一些的。

  索泥克倒是没什么好忙的,最近一段时间确实有不少怪人跑出来瞎得瑟,可实力极为强悍的怪人倒是不多,用不着他亲自出马。

  可即便是有时间,二人现在只是普通朋友,他也不好缠着人家艾丽莎。

  杀青宴结束后回到家,索泥克犹豫了一下对周文斌说:“周哥,你说我去当偶像怎么样?”

  周文斌用一副“你特么是在逗我吗?!”的表情看着他,也不说话。不是不想说,而是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索泥克为什么想要去当偶像,用脚后跟想都能想到答案。可为了接近艾丽莎连偶像都能去当,为毛不直接对艾丽莎展开追求?

  “周哥你怎么不说话?求说话,求意见!”

  “我求你大爷!”

  周文斌又想抽这货了,他还是头一次发现竟然有人和神兽那样一样的欠抽。

  索泥克一脸茫然地看着周文斌,想不明白自己究竟是哪里得罪了周文斌。

  周文斌忍不住直嘬牙花子,愁啊,怎么就遇上了这么一个货?他上辈子究竟是造了什么孽啊!

  说实话,看原著的时候他还是挺喜欢音速索泥克这个角色的。忍者,长得挺帅,还有些逗比,最主要的是很搞笑。

  可真正接触到索泥克本人之后才发现,这货真的很气人。甚至有的时候能把你气的不要不要的,恨不得直接把这家伙给干掉!

  深吸了口气,周文斌强压住火气:“索泥克,你去当偶像是没用的,完全是在做无用功你知道吗?本末倒置是什么意思你应该懂吧?想要搞定艾丽莎,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大胆的去追求!”

  顿了下,他继续说:“搞定妹纸其实就和成为高手差不多,你得努力,并且还得把努力用在正地方!一天到晚的只是做俯卧撑、深蹲啥的,那能成为高手吗?不能!”

  呃,琦玉老师除外,那简直就是个超级挂13,主角光环太过强大。

  索泥克闻言陷入了沉思,良久,他开口说:“也就是说我去当偶像这路子不对,是吧?”

  “……”

  这特么不是废话吗?!

  去当偶像,哪怕达到了原著中帅哥假面那种程度,就能搞定艾丽莎?那不是扯淡一样嘛。

  周文斌忍不住直挠头,索泥克这家伙现在就属于是完全不开窍!

  “这样吧,周哥你怎么说,我就怎么做,你给我出出主意吧。”索泥克眼巴巴地看着周文斌。

  他还是有自知之明的,追妹纸这种事他是真心不擅长。既然不擅长,那自

  然要请教擅长的人了。

  显然他并不知道,周文斌其实也不是很擅长追妹纸。

  但不管怎么说,周文斌在追妹纸这方面确实要比他强,这是肯定的。所以说他让周文斌给他出主意,这倒也没错。

  周文斌听了这话不由点了点头,这还靠点谱。掏出香烟点燃,一边吸烟大脑一边飞快地运转开来,一根烟抽完,已经有了一些想法了:“我觉得吧……”

  才说了四个字,轰的一声,房门被撞开了。倒不是有人来搞事情,将门撞开的是金属二哈:“主银我回来了,激不激动,开不开森?”

  “我激动你大爷,开森你二大爷!”周文斌抬起脚直接一脚把这个死二货给踹飞到了墙上,踹完之后才猛地大吃了一惊。

  卧艹这货出去浪的这几天究竟是经历了什么?出去的时候是一条二哈,回来的时候怎么特么的便藏獒了?而且还是那种超级肥的藏獒!

  “哎呀,主银我知道你见了我会有些激动,可你表达激动的方式也不要这么的激烈好吧?”金属二哈根本就屁事都没有,别说周文斌根本就没用全力,就算是用了全力,它也报废不了。这货的防御力简直是堪称变态级别,那么多金属毕竟不是白吃的。

  索泥克:“……”

  他现在已经可以确定了,这就是一只二哈,绝对错不了!

  “少废话,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周文斌瞪了金属二哈一眼,他是真想不通,好好的一只二哈,怎么就成了现在这副德行?

  金属二哈有些尴尬地干咳了一声:“没什么了了啦,人家就是一不小心吃的多了一点,嘤嘤嘤,人家会努力减回去的!”

  “你特么给我去死!好好说话,再恶心人我嫩死你!”周文斌这个气啊,马丹,不止卖萌还学嘤嘤怪,自己的这只二哈是要逆天吗?

  金属二哈嘿嘿一笑:“知道啦主银,不过主银这个世界真的有好多好多好吃的,这才几天时间啊,我就又进化了两次。再这么吃上个月,我估计我差不多能够完成终极进化了!”

  “终极进化?暴龙兽?”周文斌不加思索地说道。

  金属二哈:“……”

  我二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啊,摊上这么一个主银,我要是能正常,那就是活见鬼了好吧!

  “不是暴龙兽,我又不是数码宝贝。我的终极进化,是……抱歉主银,资料库损坏,我也不知道终极进化完成后会是什么样子。”

  “你特么是在逗我是吧?!”

  周文斌这个气啊,一个索泥克再加上一个金属二哈,这两货是打算组团把他给活活气死不成?

  “我是真不记得了,不过我发丝,终极进化后我的绝对超级牛比!”金属二哈举起了右手……不对,是右爪,做发誓状。

  可尼玛一条狗做发誓状,怎么看怎么别扭好吧!

  周文斌点了点头:“知道了,那你还愣着干什么?赶紧去继续找吃的啊!”

  “主银,我也想啊,可问题是有个地方我根本进不去。所以呢,我这不向来您求援了吗?”金属二哈眼巴巴地看着周文斌,说道。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