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10 突破心理障碍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人有的时候其实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举个例子,有人想要钱,觉得有钱才有一切。然后有钱了,因为有钱,还找了个美女当老婆。还是因为有钱,朋友众多。

  本以为这就是自己想要的,这就是人生巅峰。

  结果,老婆看上的只是钱而不是人,婚后出轨,说是去做头发了,其实根本就是和朋友酒店开房间为爱鼓掌。

  选择原谅?原谅个大爷!

  离婚,然后再找一个,再被绿,再找,再绿……突然发现,钱特么其实就是那么回事,真正想要的其实就是一个好老婆。

  呃,好吧,这只是举的一个例子而已,找一个被绿一个,这得是什么运气啊?

  不过人真的往往就是这样,没有什么就想要什么,得到之后却又发现这其实并不是自己想要的。

  而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或许只有真正得到之后,或者是临死之前,才能够找到答案。至于说活着的之后找到了自己真正想要的,那只能说,这是一个无比幸福的人!

  索泥克现在基本就处于这种状态,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他喜欢艾丽莎,所以即便是不喜欢拍电影,他也会去拍,为的就是能够增加和艾丽莎在一起的时间。

  周文斌对此是表示理解的,但是,这对任务帮助不大好吧!

  如果说搞定了艾丽莎那就能够让索泥克走上人生巅峰,那一点问题都没有,竭尽全力的去帮索泥克搞定艾丽莎就好了。

  问题是不是搞定了艾丽莎任务就能完成的好吧,这可真是有够头疼的!

  任务做到现在,周文斌可以说已经是有些蒙圈了。

  当初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他还以为这个任务最大的难点就在于这里的一拳世界,一个充斥着危险,甚至连他都有可能丧命的世界。

  可现在他发现自己错了,而且是错的相当厉害。任务的难点并非一拳世界,而是索泥克本身,这家伙太难搞了!

  帮助索泥克走上人生巅峰?那货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

  ……

  来到片场,今天是索泥克和艾丽莎的第一场对手戏。

  开拍后,NG不断,洛一笑都有些绝望了!

  怎么搞的?昨天虽然拍的也并不算顺利,可索泥克的演技也没有懒到这种程度啊?怎么和艾丽莎演对手戏的时候,比昨天还不如呢?

  艾丽莎也是有点迷,不过她还是在安慰、鼓励索泥克。

  索泥克恨不得给自己来几个大耳帖子,太不争气了,怎么就演不好呢?

  “周哥……”

  “别,快打住,我是不会帮忙的!”

  周文斌已经想好了,干脆借着这个机会让索泥克突破心理障碍,这一关要是都迈步过去,那还怎么去搞定艾丽莎?

  索泥克彻底傻眼了,没想到周文斌竟然拒绝帮忙,这可如何是好?

  “别太过在意了,平常心,淡定,艾丽莎是女神又不是女鬼,你至于这样吗?”周文斌想了想,还

  是开到了索泥克一句。

  索泥克直挠头,他又不傻,自然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可他面对艾丽莎的时候就是拘谨,心脏就仿佛是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似的。

  周文斌直嘬牙花子,这还是那个干找琦玉老师单挑的音速索泥克吗?太怂了,简直是怂的一比有木有?

  不过他依旧不打算帮忙,人的潜力是无限的,主要是没有被逼到那个份儿上!

  NG依旧在继续,洛导都有些抓狂了。可他偏偏又不能对索泥克发火,毕竟是S级英雄好吧,真把索泥克惹急了,直接给他来一发苦无或者是手里剑啥的,他直接就可以去见死神大人了。

  “索泥克,记得我昨天和你说过什么吗?自然,自然,自然,重要的事说三遍!你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自然,只要把这个问题解决了,那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

  索泥克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也知道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自然,他甚至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表现的如此不自然。

  可知道是一回事,解决又是另一回事好吧?

  艾丽莎思忖了下,什么都没对索泥克说。在她看来,这个时候她不管说什么,那都会给索泥克带来压力。既然如此,那还不如干脆什么都不说的好。

  周文斌抱着膀子在一旁看着,在他看来应当是差不多了,索泥克这家伙绝对是有潜力的,不管是在任何方面,均是如此。

  果然,又经历了两次NG后,无论是洛一笑还是艾丽莎,都明显地感觉到索泥克的表演开始变得自然起来。

  终于,二人的第一场对手戏,耗时将近四个小时,总算是拍完了!

  洛一笑长长地松了一口气,瘫坐在椅子上,真的是觉得这场对手戏拍的比打仗还要累。不过正所谓万事开头难,现在头总算开好了,接下来应当就不会这么困难了吧?

  “恭喜你,已经开始适应演对手戏了。”艾丽莎脾气是真好,被索泥克拖累着不断NG演了这么长时间,竟然一点都没有生气。

  索泥克很是不好意思,认真地鞠躬给艾丽莎道了歉:“对不起艾丽莎,是我太笨了,让你陪我拍了这么长时间。”

  “呵呵,我们是朋友嘛,用不着说对不起的。”艾丽莎愣了下,随即笑着摇头。

  朋友?

  是的,直到这一刻,她才真的是把索泥克当成是朋友了。

  一个超人气S级英雄,犯了错能够弯下腰道歉,这是相当不容易的。

  在她看来索泥克就会是没有什么缺点,就算有,那也绝对不是什么让人无法接受的缺点。既然如此,和这样的人成为朋友又有什么不好呢?

  朋友?

  索泥克愣了下,脸上不禁流露出狂喜之色。然后,他就激动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周文斌嘴角抽了抽,暗骂索泥克这家伙不开窍。这个时候,不是应该邀请艾丽莎吃顿饭赔罪外加庆祝一下吗?

  不过他也没有提醒索泥克,路,那是要自己一步步走的,加油吧骚年,你行的,哥说你行,不行你特么也得给哥行!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