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17 一条有故事的龙!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实际上周文斌心里面跟明镜似的,自己绝对不是什么妖孽,甚至连普通的天才都不是。他不过是运气好,遇到了系统。不然的话,他这辈子应当就和普通人那样,工作、结婚、生子,普普通通平平淡淡,哪里会像现在这样牛比?

  不过天赋不行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有系统在,领域什么的对于他来说根本就不成问题。系统虽然坑爹,但绝对牛比!

  “话说那条逗比蹦蹦龙竟然弄出来了自己的随身空间,那她岂不是有着七阶的实力?空间能力的智慧生物是在七阶才能弄出来随身空间这没错吧?”周文斌看着依旧将爪子伸进空间之中硕大龙目写满了九阶的像素龙,这货怎么看都不像是七阶战皇好吧!

  金属二哈摇了摇头:“不一定,空间天赋特别强的,在五阶就有可能把自己的随身空间弄出来。七阶的时候,差不多能够把空间升级七八次了。即便天赋一般,六阶的时候也能创造出随身空间。毕竟随身空间和领域不同,领域是一旦形成就有着极大的用处,可随身空间则不然,刚刚形成的随身空间基本上可以说是然并卵,最起码要升级个三四次,才能在战斗时派上用场。”

  顿了下,金属二哈继续说道:“至于创造的空间怎么用来战斗……好像是可以把敌人拉近空间里,当然了,如果敌人过于强大,那是没办法强行拉进去的。我记得的就这么多,别的我就不知道了。”

  将敌人拉近自己创造的空间之中进行战斗?这倒是有点意思!

  周文斌微微点了点头:“那也就是说,那条逗比像素龙最起码也是五阶的实力了?”

  “非也。”金属二哈摇着头,还拽上文了,“应当是六阶,或者说至少是六阶。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巨龙这种生物,只要成年,就拥有六阶的实力。”

  这特么还真是不公平啊!

  六阶,人类的话,那得是既有天赋又很努力,然后再加上一些机缘,才能够达到六阶。可巨龙竟然只要成年就能达到六阶,果然投胎是门学问。

  而且同样是六阶,通常情况下六阶的人类绝对怼不过六阶巨龙。人类是什么身体属性?巨龙的身体又是什么属性?更不要说巨龙自带种族技能——龙息。

  龙息的威力那绝对是相当强悍的,被喷个正着,妥妥的一命呜呼!

  不过他显然不属于普通人类,同阶之下,他还真不怂巨龙。七夜暗杀术加直死魔眼,以及隔空控物等异能,巨龙强悍的身体对于他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

  当然了,如果可以的话他也不愿意招惹巨龙。毕竟这种强悍之极的生物相当不好惹,除非是非不得已,不然的话真没必要啃硬骨头,万一崩了牙呢?和索泥克不同,他可没有作死属性!

  “最起码是六阶……呵,看来这个‘副本’相当的不一般啊!”周文斌笑了,不过却是苦笑。

  尼玛刚进“副本”就遇到一条成年的逗比巨龙,这“副本”要说一点危险都没有,那真的是打死他都不信!

  说实话他有些后悔了,早知道这“副本”这么变态,那是无论如何也不会进来的。

  以他现在的实力,只要不遇到九阶大佬,或者是那些超级强悍的八阶强者,即便是再怎么危险的“副本”,自保那也不成问题。

  可问题是还有索泥克呢,自保没问题,但他却没有自信保护好索泥克。但索泥克是任务人物,他能不管索泥克吗?显然是不能的。毕竟索泥克要是挂了,任务也就会随之失败。

  真特么的……

  周文斌忍不住直嘬牙花子,转头看了金属二哈一眼,抬脚就踹。

  都怪这货,怎么就这么坑呢?!

  而就在这时,逗比像素龙终于把手……不对,应当是爪,从它的随身空间中拿了出来。只见其爪子里,抓着三枚……那黑不出溜的石头是什么鬼?纠结了好半天就拿出三块儿破石头来,搞鸡毛啊喂!

  “这是什么?!”金属二哈看到那三块黑不出溜的石头,眼睛却是亮了,而且不止是眼睛亮了,口水都尼玛留下来了,“好像啊,看起来也是好好吃的样子!”

  “……”周文斌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看着破石头眼睛放光流哈喇子,这也是真心没sei了啊!

  逗比像素龙用抓着三块石头的爪子冲周文斌挥了挥:“这就是我的学费,教会了我怎么站在空中,这三块黑陨石就是你的了。”

  “主银主银,快答应它!”金属二哈一副迫不及待吃大餐的样子。

  周文斌:“……”

  答应个鸡毛啊,人家是要我教怎么站在空中,而他之所以能站在空中,靠的是空气墙异能,空气墙异能那是能随便教的吗?

  不过……

  “你丫不是只对金属感兴趣吗?怎么现在对石头也这么感兴趣?难道是……想要换换口味?”

  “主银,那个黑陨石看起来像是石头,但实际上却是金属,相当稀有的金属!”

  “那你吃了之后就能完成终极进化了?”

  “这个……不能,只有三块,太少了,我估计一百块还差不多。”

  “……”

  “喂,你倒是说话啊!”逗比像素龙见周文斌不答话,不由有些急了,“四块,最多四块,行就行不行就算了!”

  “不是几块的问题,而是……我没办法教你怎么站在空中。”周文斌冲着逗比像素龙摆了摆手,至于黑陨石,那自然是要弄到手的。不过得想个办法,能不强抢还是不要强抢的好。

  逗比像素龙一脸懵比:“为什么不能教?”

  “因为这是我的一种能力,你没有这种能力,怎么教你都学不会的。”周文斌耐心解释,同时也在思考究竟怎么从逗比像素龙手里拿到黑陨石。

  逗比像素龙极其失望:“这样啊,那算了。”

  “冒昧的问一句,你可是巨龙,是能飞的,干嘛要学怎么站在空中?”周文斌犹豫了一下,看着像素龙问道。

  像素龙闻言重重地叹了口气,一副“哥是有故事的龙”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