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19 坑爹啊!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像素世界。

  周文斌听了逗比像素龙的话后,不满地哼了一声:“纯爷们儿真汉子一个吐沫一个钉儿,说到绝对做到,你竟然怀疑我?!”

  他越是这样,像素龙就越觉得他是真有办法。

  “没,您别误会,我真没怀疑您,我……我是太激动了,没错,就是激动!”像素龙此时哪里还有半点身为龙族的高傲?那低声下气点头哈腰的样子,简直是是孙子还孙子,重重重孙子了都!

  周文斌点了点头:“那就好,不过你的保证全力配合才行。不然的话,你可别想重新获得飞行能力。”

  “配合配合,我一定全力配合,您怎么说我就怎么做!”像素龙连连点点头,就差高举右爪对天发誓了。

  有人说,人啊,那都是被逼出来的!

  周文斌觉得这话很有道理,几分钟之前他还完全想不出什么办法让像素龙重新获得飞行能力。可几分钟之后,让金属二哈一顿马屁拍下来,弄的他根本就没办法拒绝,灵机一动,还真就是想到了一个办法,而且是确实可行的办法。

  “放松,别抵抗,要开始了!”周文斌背着手一脸严肃,一看就有高人范儿。而身为他的战宠,金属二哈对他那是在了解不过的了。

  高人范儿?别闹,某人不过是在装比而已!

  逗比像素龙立正站好,没错,真的是立正,一条巨龙这可是,竟然能立正站好,这你敢信吗?

  索泥克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周文斌,他很好奇周文斌会怎么做。要知道那可是一条认为自己是只鸡而遗忘了天赋技能的巨龙,让这样一条龙恢复飞行能力,简直是比登天还难好吧!

  其实不止是他,金属二哈也是相当好奇,不过也仅仅是好奇而已。自家主银虽然没溜儿不靠谱无节操,但关键时刻那是从来不会掉链子的。

  “给我起!”只见周文斌深吸了一口气,上手猛地向上一扬,然后便看到逗比像素龙亮了,浑身上下被乳白色的光包裹起来,弄的像素龙一脸懵比,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索泥克脱口而出:“念动力?”他的眼睛不由亮了,用念动力来帮助像素龙重新获得飞行能力,这的确是一个好办法。

  “啊啊啊,升天了,我升天了!”像素龙大声地嚷嚷。

  逗比就是逗比,升天?拜托,只是被隔空控物异能控制着离开了地面升到了空中,这特么哪里是升天了?

  周文斌一脸严肃,不过此时他却不是在刻意装比,而是用隔空控物异能控制像素龙,对于他来说并不轻松。

  巨龙就是巨龙,哪怕是像素版的。庞大的身躯自然有着超重的重量,再加上他可不仅仅是想要用隔空控物异能将像素龙弄到空中。不打起十二分精神来,那还真不行。

  金属二哈身体抖了下,刷,背后长出了一对翅膀来,紧接着这货煽动翅膀,飞到了像素龙的跟前:“怎么样,我家主银厉害吧?小龙加油,你肯定能够重新学会飞翔啊!”

  “嗯嗯,到时候我们一起飞,双|飞!”像素龙想要点头,不过却发现身体此时并不受自己的控制。当然了,他要是想强行点头那自然也是没问题的,不过想到周文斌之前的话,他便硬生生止住了没有点头。

  金属二哈:“……”

  马丹丫果然是逗比,还双|飞,你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吗?!

  周文斌嘴角一抽,险些控制不住异能让像素龙从空中掉下来:“闭嘴,不许说话!”

  这就是个不折不扣的逗比,起逗比程度,估计和夏逗比那都有的一拼了。不让其闭嘴,天知道接下来还会说出什么来。

  像素龙眨了眨眼,眼中写满了委屈加茫然:我也没说什么啊,怎么就不让我说话了呢?

  不过为了能够重新获得飞行能力,不就是闭嘴吗?一点问题都没有!

  周文斌用隔空异能控制着像素龙离地差不多有八十米的时候停止了下来,然后他深吸了口气,开始控制着像素龙背后龙翼,一下一下地煽动。

  没错,就是木偶。

  周文斌现在就是把像素龙想当成了一直木偶,隔空控物异能就是牵着木偶的线。

  不是不会飞吗?没问题,那我用线拉着你飞。飞着飞着,应当就回了吧?毕竟像素龙并不是真正的木偶,他是有生命的好吧。

  而且天性里的东西,那真不是说忘就能忘的!

  不过周文斌的确是把重新教会像素龙飞行这件事想的有些太过简单了,数个小时过去了,一直到他的精神力消耗一空,像素龙也没重新学会飞行。甚至于别说飞了,连在空中滑翔都做不到。

  周文斌:“……”

  他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玛德这货除了逗比属性之外,肯定还有白痴属性吧?怎么这都学不会呢?!

  不过像素龙倒是一点都没感到失望,这货这只还相当的兴奋相当的嗨。

  虽说被隔空控物异能控制着,算不上是真正的飞行。可他的确是飞了,而且还飞了足足好几个小时。

  飞行的感觉,就一个字——爽!

  像素龙一高兴,就把三块黑陨石给了金属二哈,并且还搭了两块他自己也叫不出来有着云朵纹路的石头。

  金属二哈也高兴坏了,黑陨石对于它来说是好东西,但是和那有着云朵纹路的石头相比,却是差得远了。

  尽管它也不知道那石头叫什么名字,但它却清楚有着云朵纹路的石头同样也是一种特殊金属,并且比黑陨石对它的帮助要大得多!

  “小龙,这种云朵纹路的石头你还有没有?我拿东西和你换怎么样?”金属二哈眼巴巴地看着像素龙。

  像素龙却是摇了摇头:“没有了,那两块石头也是我偶然得到的。”

  “哦。”金属二哈不禁有些失望,不过它并没有死心,“那你那儿还有没有别的特殊的石头?不瞒你说,这些石头对我非常有用。而对你来说,这些石头显然没什么用处。既然如此,那咱们交好下不是挺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