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20 人不中二枉少年!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讲真,金属二哈不犯二的时候,说话办事那还是相当靠谱的。然而让它失望的是,像素龙摇头表示自己已经没有类似的石头了。

  金属二哈:“……”

  合着自己白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完全是特么的白白浪费感情了?!

  “不过我有一样东西你肯定喜欢!”像素龙显然也是相当讲义气的,右爪探进自己的随身空间中,从里面拿出一物,献宝一样递给金属二哈,“怎么样,我没说错吧?”

  “……”金属二哈有一句mmP不知道应不应该对这条逗比龙讲!

  尼玛竟然是一块骨头,相当的大的骨头,竟然是足有两米多长,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生物的。

  嗯,不过就算像素龙再怎么逗比,应当也不会给它一根巨龙的骨头吧?

  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应当是……老子又特么不是狗,你丫给我拿出一块骨头来是几个意思?啊?!

  对灯发誓,金属二哈差点没气疯了。

  周文斌很不厚道地笑喷了,干得漂亮啊像素龙,气死丫的,尼玛连自己主人都坑,气死了也是活该!

  不过很快金属二哈就不气了,因为它发现这个骨头并非是普通的骨头,甚至这玩儿意根本就不是骨头,只是看起来像骨头而已,实际上这玩儿意是一根金属骨头……好吧,还是骨头,这可真是特么的活见鬼了。

  但不管怎么说,如果是真正的骨头,那对与它来说简直是蛋用没有。可金属骨头就不同了,要知道它可是靠着吞噬金属进化的!

  “哈哈,好哥们儿,还是你最懂我!”金属二哈笑的那叫一个魔性,周文斌都有种把丫这魔性的笑容拍下来做成表情包的冲动。

  不过,一挑二哈和巨龙是好哥们儿,要不要这么扯啊?!

  像素龙闻言也是哈哈一笑:“那当然,我们是好哥们儿嘛!”

  “……”周文斌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好了,不过仔细想想,一个逗比一个二货,这俩人……不对,准确的说应当是一龙一狗,能够成了好兄弟,那真的是一点没毛病都没有!

  索泥克看着一龙一狗,眼中流露出羡慕之色。

  “咋了?”周文斌下意识地问他,羡慕?话说这有啥好羡慕的?

  索泥克:“我也想和他成为兄弟!”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看来金属二哈说的一点都没有错,逗比和逗比之间,果然是惺惺相惜啊!

  摇了摇头,懒得理会一人一狗一龙这三个家伙之间究竟有这怎样的情感纠葛,打了个哈欠,躺地上一趟,双手枕在脑后,睡觉。

  “mP”消耗一空,他仙子啊得回“蓝”才行。当然了,精神力恢复药水包裹栏里还有,但那玩儿意可不便宜,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能不能还是不要使用的好。要知道他现在虽然是个不缺钱的超级土豪了,但他缺积分啊。

  在系统面前,他依旧是个没积分的穷x丝……

  好在他现在回“蓝”速度还是很快的,小睡一觉基本上也就回满了。

  “来吧,咱们继续!”

  奈奈个熊的,他还就不信这个邪了,不就是飞吗?怎么可能教不会?!

  然后……三天过去了。

  我擦你大爷啊像素龙!

  周文斌有种跺着脚骂街的冲动,他错了,他真的错了,从一开始就不该听金属二哈的来刷这个“副本”,不刷这个“副本”,那也就不会遇到像素龙,不遇到像素龙,自然也就不会有现在这样的“悲惨”经历!

  尼玛像素龙简直是太坑了,比金属二哈那个二货还坑。

  巨龙会飞这是自带天赋技能好吧?这种天赋技能真的能够忘记?简直是扯淡一样好吧。而且就算是真忘了,重新学习那也应当很快就能学会的。毕竟原本就是会飞的,天分在那儿摆着呢。

  可事实证明他想错了,而且是错的相当厉害。

  像素龙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学渣,完全教不会啊!

  周文斌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态绝对要比驾校教练遇到极品女司机还要爆炸,这特么是想杀人……不对,是想杀龙的心都有了啊。

  “好兄弟,别着急,慢慢来,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金属二哈还在哪儿鼓励像素龙,可问题是那头蠢龙根本不就丝毫不沮丧好吧?这货被隔空控物异能当做牵线的木偶在空中飞来飞来,别提飞的多嗨了。

  对于这条蠢龙来说,学不学得会飞翔貌似无所谓,只要这一刻他是在空中飞翔的,那就已经足够了。

  嗯,也就是属于典型的知足常乐。

  索泥克也在一旁安慰他的好兄弟,三天时间,这家伙终于如愿以偿和像素龙成为了好兄弟。而他为什么要和像素龙成为好兄弟,周文斌现在也已经清楚了。

  正所谓人不中二枉少年,谁还没有个中二的时候呢?索泥克这家伙是这样,周文斌其实也是如此。

  这其实很正常,一个男人从少年到成年,从青色到成熟,中二可以说是一个毕竟的过程,属于是无法避免的。

  基本上谁都会或多或少中二过,比如幻象自己拥有魔法,幻想自己是强大血脉的战士,幻想自己右手之中封印恶魔之类之类的,等等等等。

  索泥克的中二时期就曾幻想过自己成为一名龙骑士,骑在巨龙身上翱翔天空,自由,强大,受人敬仰,妥妥的da炸天有木有?

  不过很可惜,现实当中可没有巨龙。甚至别说巨龙了,恐龙都已经灭绝了好些年了好吧。龙骑士的梦想,也就只能随着中二时期远去,最终只存在于回忆里。

  然而没有想到的是,进入“副本”后竟然遇到了一条巨龙,真真正正的巨龙……呃,尽管是像素版的。

  但巨龙就是巨龙,有巨龙,成为龙骑士还会远吗?!

  周文斌对此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他也中二过,自然明白中二时期的幻想能够成为现实,对于曾经中二过的人来说意味着什么。

  龙骑士很高大上,这他承认,可问题是……像素龙可是个不折不扣的逗比好吧,和这样的一条巨龙签订契约成为龙骑士,这真的好吗?!

  &网全新改版,更新更2快更稳3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