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22 惊喜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好吧,嫩死索泥克自然是开玩笑的。

  周文斌笑着摇了摇头,他既不会滥杀无辜,也不会不明事理。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这能算错吗?显然是不能的,因为这很正常。

  这世上大多数人其实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准确的说是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只有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之后,幡然醒悟,方知什么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就拿周文斌本人来说吧,那就是如此。没得到系统之前,想要钱要豪车要美女,不过他还算是一个务实的人,知道以他的才华能力那些也就是想想,真不是他能够得到的。人贵在自知,周文斌算是有自知之明,所以他才会老老实实的在空白当一名服务生,哪怕他再怎么好面子。

  得到系统之后,钱,豪车,美女,甚至是地位,人气等等等等都有了,这在以前他真的是连想都不敢想!

  当然了,得到了以前连想都不敢想的,要说不高兴,那纯属是扯淡。金钱、美女、豪车、别墅等等,谁不想要?

  但是,当没有这些的时候,以为这些就是自己想要的,可真拥有了,却发现其实并非如此!

  以前周文斌无论是还是影视作品,看到有二代说什么钱、美女、跑车、别墅什么的都不是自己想要的,只有一种感觉,那就是丫在装比。

  可当他也拥有了这些后,发现人家真不是在装比。

  不同的人所拥有的那也是不同的,你没钱,没好工作,但却可以在休息日睡个天昏地暗。可那些顶级富豪们,有钱是有钱,却没办法睡个天昏地暗,那对于他们来说太奢侈!

  二代一出生就什么都有了,可二代也有着自己的烦恼。就比如说老夏,什么都不缺吧?在普通人眼里老夏绝对是人生赢家,那日子过的简直不要太舒服。可老夏没自由,在老一辈那里也得到认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和不如意,琦玉老师足够牛比了吧?可他没头发。

  总之就是人其实恨得很难想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因为想要的总是会变。快饿死了真正想要的是吃的,快冻死的时候想要的是衣服,不缺吃不缺穿想要钱,有钱了想要妹纸,有妹纸了想要地位,有地位了想要名声……

  周文斌想要的只是平平淡淡快快乐乐,因为他现在真的是什么都不缺了。可也正是因为他什么都不缺,那才能想到自己真正想要什么。

  但像他这种情况的人真心不多好吧,最起码索泥克并不是什么都不缺……等等,卧艹,仔细想想,索泥克这家伙现在距离什么都不缺也已经不远了吧?不就还差个妹纸吗?!

  周文斌猛地睁开了双眼,眼睛闪亮闪亮的。

  就差个妹纸……那岂不是说,搞定了妹纸,索泥克就能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了?然后,他就有完成任务的希望了?!

  没错,就是这样!!!

  周文斌激动啊,果然脑子是个好东西,勤动动,说不定就有意外惊喜。

  …………

  一夜

  无话,第二天一早,周文斌等人离开了冰坑,继续赶路。

  虽说是赶路,可说实话完全没有任何的目的性。“副本”里面可没有地图,更不知道最终BOSS在哪里。所以说想通关并不容易,不对,准确的说应当是想快速通关并不容易,这得看运气。

  当然了,要是能够找到“副本”中知道出口的原住民,那通关的自然就要轻松很多了。但很可惜,像素龙虽然是原住民,并且还是智慧生物,可问题是这货是个逗比,怎么可能知道出口在什么地方。

  所以说现在想要把“副本”刷通关,那就真的是只能靠运气了。

  “唉,这个时候要是老蓝在那就好了!”周文斌站在冰原上,忍不住对着漫天飞雪感慨了一句。

  老蓝的运气那是真的逆天,呃,指的是好运的状态。如果这个时候有老蓝在的话,通关副本,那绝对是小菜一碟!

  “老蓝是谁?”索泥克不解地问,“和周哥你一样也是神使吗?”

  “不,他不是神使,而是世界之子!”周文斌摇了摇头,暗自苦笑。他这个神使是假的,可人家老蓝世界之子的身份却是真的,完全没有可比性好吧?

  话说老蓝那才是真正的人生巅……好吧,即便是身为世界之子,老蓝貌似也算不上走上了人生巅峰。

  朋友不多,真正可以和他毫无顾忌接触的也只有他和伪神蓝悦。没女朋友,能受得了他那逆天运气的也就只有蓝悦了,可问题是他和蓝悦完全是相互不来电,这哥们儿弄不好得注孤身。

  所以说现实世界真的没有谁是完全幸福的,毕竟现实不是童话世界。

  “世界之子?那是什么?”索泥克一脸不解外加好奇。

  周文斌想了想:“世界之子就是有大气运的人,总之就是很牛比。”

  “哦。”索泥克点了点头,大气运什么他不大懂,但很牛比是什么意思他自然明白。

  一上午,依旧是一只怪都没遇到的,昨天晚上也是如此。

  索泥克很是失望,压低声音问周文斌:“周哥,这真的是‘副本’吗?怎么怪这么少?”

  “你问我我问谁去?”周文斌翻了个白眼,忽然想到了什么,一拍巴掌,“对了,你可以去问你的好基友啊!”

  “问阿莱阿狸隆冬强?”索泥克愣了下,抬手拍了下额头。对啊,怎么吧阿莱给忘了?他可是这个世界的原住民!

  周文斌:“……”

  对灯发誓,要不是索泥克说起,他都不记得像素龙叫啥名字了。

  话说,这名字……像素龙是个逗比,该不会和名字有着直接关系吗?嗯,这还真不好说,名字就是个代号?有这种说法,但不管别人怎么看,反正他是不认可的。

  就比如说叫狗子,不是小名,而是大名,你说叫这名字真的没问题吗?拜托,自我介绍都不好意思开口好吧,久而久之自信彻底就没了,这还能有好?!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