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23 什么情况?!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好吧,扯得有点远了。

  不过像素龙这名字……那也是真心没sei了。一条巨龙,还是黑龙,竟然叫阿莱阿狸隆冬强,你敢信?

  “阿莱,这冰原上难道除了咱们以及之前遇到的那三头白熊外,难道就没有别的生物了吗?”索泥克这时抬起头问像素龙。

  像素龙自大重新学会了飞行后,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都飞在天上。不过巨龙的身体确实强悍,漫天飞雪寒风呼啸,飞在空中依旧是屁事没有。

  “别的生物?”像素龙听了索泥克的话后,随口回答,“当然有啊,怎么可能没有。”

  “那为什么我们没遇到?”索泥克又问。

  像素龙:“因为我啊,毕竟我是巨龙嘛,除了之前的那三头白痴熊之外,但凡脑子正常点的,那都不愿意招惹巨龙。”

  好吧你说的好有道理,可问题刷“副本”没怪,这算怎么回事啊?!

  索泥克蛋疼了,他还想要成为龙骑士呢,把像素龙赶跑那显然是不行的。可不敢跑像素龙,就遇不到“怪”,这可真是……

  周文斌倒是觉得有没有怪根本就无所谓,他进入“副本”的目的是给金属二哈找特殊金属,让其吞噬进化,除此之外他都不关心。

  金属二哈也是如此。

  所以说,郁闷的就只有索泥克自己。

  在冰原上赶路是相当无聊的一件事,入眼尽是一片雪白,初看还觉得挺美的,可时间久了就不这么觉得了。

  “美个屁啊,这该死的冰原什么时候才能走出去?!”基本上脑子里就有这么一个想法。

  索泥克现在就无聊的快要发疯了,按说这家伙怼树都能怼的那么起劲儿,应当是一个能够耐得住无聊寂寞的人。

  可实际上并非如此,至于说怼树,那是在修炼,修炼,他自然是不会觉得无聊。

  “周哥,说好的刺激,激情,火爆呢?”索泥克看向周文斌的眼神,那叫一个幽怨,比深闺怨妇还要深闺怨妇。

  周文斌被这眼神看的有些毛毛的,甚至下意识地打了个激灵:“我说你能别这么看着我吗?有事说事,恶心人不成!”

  索泥克:“……”

  我还没说你坑我呢,你倒是先倒打一耙了!

  “别一副好像是我坑了你的样子。”周文斌像是猜到了这货心里面在想什么一样,不急不缓地说,“‘副本’嘛,自然什么样的都有。什么刺激,激情,火爆,我说过吗?还有,你要真想痛痛快快的刷‘副本’,把那条龙赶走不就成了?这个锅我可不背!”

  “……”索泥克直嘬牙花子,赶走像素龙?那他还怎么成为龙骑士?

  当晚,雪停了,狂风也消失不见。

  周文斌想快点离开“副本”好继续做任务,决定连夜赶路。

  索泥克自然也不会有意见,说实话他都快要无聊的发疯了,也想尽早离开这个一点都不刺激的“副本”。

  “等等!”金属二哈突然停下了脚步,眼中写满了激动之色,“下面,在咱们下面有东西!是我需要的金属!”

  “哦?那你还等什么?赶快刨!”周文斌忍不住眼睛一亮,对金属二哈催促道。

  金属二哈

  点了点头,立刻开刨。

  话说这家伙的狗刨越来越溜了,估计此时它自己都忘了自己是狼,而不是狗。

  差不多十分钟后,金属二哈跑出了一块篮球大小,散发着幽幽蓝光的不知名金属。这不知名金属看起来相当漂亮,周文斌将其拿在手中,别说还挺沉,就这么一块,竟然有上百斤重!

  “这是什么金属?”

  “不知道。”

  金色二哈回答的那叫一个干脆:“不过我可以肯定,这块金属对我有用!”

  “有用就行,赶紧吃吧。”周文斌点了点头,随手将不知名金属丢给了金属二哈,让其吞噬。

  金属二哈三口两口就将不知名金属吃完了,那无比享受的样子,简直就像是在吃人间美食一样。

  像素龙眼巴巴地看着:“真的那么好吃?”

  “嗯,绝对的美味,不过也只是对我而言是如此。”金色二哈冲着像素龙笑了笑,“小龙你的话,肯定就不会觉得美味了。”

  “哦。”像素龙不禁有些失望,这家伙果然是有着吃货属性!

  金属二哈似乎是走好运了,一夜之间,竟然让他找到了十多块不知名的金属,这十多块不知名金属有大有小,最大的一块,跟双开门冰箱差不多大小,可是把它给高兴的够呛。

  只不过吃了十多块不知名金属,包括那块冰箱那么大的,可金属二哈依旧是半点要终极进化的意思都没有。

  “我说,你还得吃多少才能终极进化?”周文斌忍不住皱眉,他有种被金属二哈给坑了的赶脚。

  金属二哈想了想:“再吃个五六百块,应当就差不多了。”

  “五六百块?你特么是在玩儿我是吧?啊?!”周文斌一听这话眉毛都立起来了,还五六百块,你咋不上天呢?

  一晚上运气不错才十多块,五六百块,那得多长时间?运气好的话还好,运气不好,一两年那也不是不可能的。

  坑货,这特么果然是个十足的坑货!

  金属二哈急忙解释:“主银,我的意思是如果像昨晚那些金属,差不多需要五六百块,可如果是更高级别的金属,那就不用那么多了。嗯,像之前小龙给我的那块金属骨头,那个级别的金属,再来个十块就可以了。”

  “这样啊。”周文斌微微点了点头,这样的话倒是能接受。

  嗷唔~!

  猛然间,一声响彻天地的龙吟声自远方传来。

  又有巨龙?

  周文斌不由一愣,下意识地仰头看向空中的像素龙。

  像素龙龙嘴猛涨:“喵~!”

  “?!”周文斌顿时懵比了,而且是懵比的不要不要的。

  喵?这是几个意思?显摆你会外语吗?!

  金属二哈也跟着凑热闹:“汪~!”

  周文斌:“……”

  还特么说自己不是二哈,拜托,狼有这么叫的吗?啊?!

  索泥克茫然地眨了眨眼,完全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个情况。另外,他要不要也应该叫一声?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