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25 没有什么是一炮解决不了的,如果有……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金属巨龙莱斯利果然如像素龙所说的那般,实力远远要比他强大,这点单纯从体型上就能看出来。

  像素龙的身高足有三十米开外,可要和金属巨龙相比,那就是小巫见大巫了。金属巨龙的身高,达到了恐怖的五十米开外,简直就是大人和小孩的差别!

  虽说巨龙并不一定是谁体型庞大谁的实力就强,但多数情况下确实是如此。除非像黄金巨龙、钻石巨龙或者是仙女龙那样的超稀有血脉巨龙,不然的话巨龙一族还真就是谁体型庞大谁就牛比。

  金属巨龙又不是瞎子,声势浩大的雷电光柱夹带着宛如毁天灭地一般的强大威势向着他轰了过来,他自然看到了。

  不过和像素龙以及索泥克不同,对于雷电光柱,他也仅仅是小小的吃惊了一下而已,并没有太当回事。

  金属巨龙,最最强悍的地方就在于身体!

  强悍的力量,变态级别的防御力,外加恐怖的速度。至于说龙息,那玩儿意金属巨龙也会,但喷吐出的龙息威力真心不咋地,龙语魔法更是干脆就不会。

  不过拥有如此牛比的身体,即便是不会龙语魔法那也没什么。金属巨龙真要是会龙语魔法,可就有点BUG了,那让别的巨龙还怎么混?

  轰~!

  雷电光柱的速度奇快无比,再加上金属巨龙并没有去可以闪躲,结果就是雷电光柱狠狠地轰在了金属巨龙那庞大的龙躯之上。

  金属巨龙原本以为那雷电光柱也就是看起来恐怖而已,属于是典型的银样镴枪头,中看不中用,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可被雷电光柱击中的一瞬间,他知道自己错了,而且是错的相当厉害。

  如果能重来,我想选李白……不对,是选闪开!

  马丹,就不应该自信爆棚的去硬抗,不作死就不会死,这么简单的道理怎么就忘了呢?不应该,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然而无论是哪个世界,都没有传说当中的后悔药。

  恐怖的雷电光柱轰在金属巨龙的身体上,虽然没有夸张的直接将其身体洞穿,但强大的威力依旧是把金属巨龙给轰飞了出去,足足飞了数百米远,才用力扇动背后龙翼,稳住了身形。

  而金属巨龙的嘴角上,能够清晰地看到猩红色的鲜血。

  仅仅一击,竟然就把他给打吐血了,可见那雷电光柱究竟有多恐怖!

  “哎呦喂我这小心肝儿啊,好强大的攻击,这是哪路的高人出手相救了啊?”性感囚徒愣了片刻,一脸激动地嚷嚷道。

  周文斌:“……”

  如果可以的话,他真想给性感囚徒也来一发超电磁炮。这家伙品行不错,但就有一点,说话实在是太膈应人了!

  “索泥克?”战栗的龙卷身为能力者,视力可比普通人强的多,几乎是一瞬间就把索泥克给认出来了。不过下一秒,这个傲娇妹子便果断将视线从索泥克的身上转移到了周文斌的身上。

  好帅!

  这是她看到周文斌后的第一反应,不过好在她并没有花痴属性,因此也只是感叹了一下而已。

  好强!

  nbs

  p;这是战栗的龙卷的第二反应,金属巨龙的强大,她可是亲身体会过的。实力不强的话,怎么可能把她追的到处跑?

  可对于她来说除了逃跑根本就没有任何办法的金属巨龙,竟然被人家一招给轰飞了,这实力,简直是强的有点过了啊!

  当然了,她之所以面对金属巨龙只有逃跑的份儿,很大原因也是因为这里是“副本”世界。在这个世界,她是没办法“召唤”陨石的。

  因此她的最强攻击施展不出来,自然也就奈何不了金属巨龙。而性感囚徒和原子武士,这两个家伙根本就靠不住。要是她不在的话,那两个家伙恐怕已经被金属巨龙给拍成肉饼了。

  “那家伙是谁?”原子武士叼着长牙签看着周文斌,满眼的好奇。实力如此强大,按说不该是默默无闻之辈。

  等等。

  难道说……

  “爆破?!”

  也难怪他会这么想,实力如此强悍,除了S级英雄中排名第一神秘无比的爆破外,他实在是想不到别人了。

  “怎么可能是爆破,爆破的能力不是这个好吧!”

  性感囚徒连连摇头,爆破很神秘这没错,但英雄协会中还是有一些关于爆破的资料。而这些资料中,并没有提及爆破拥有如此恐怖的攻击手段。所以在他看来,这人绝对不是爆破!

  “不管怎么说,这人救了我们。”原子武士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金属巨龙实在是太恐怖了,甚至比之前的暗冥飞天虎还要恐怖。毕竟一个是虎,一个是龙。巨龙,自然比老虎更加可怕!

  性感囚徒点了点头:“这倒是,话说索泥克那家伙怎么也在?他和那个人是认识的吧?不然那人又怎么会出手救我们?”

  “我……”原子武士的话还没说完,就见数百米开外,稳住身形后的金属巨龙,用力扇动背后龙翼,宛如化身闪电一般,向着周文斌冲了过去。

  周文斌微微一笑,右手一番,手中又出现了一枚……硬币。

  没有人什么是一炮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他娘的再来一炮!

  之前的一发超电磁炮,已经让他试探出了金属巨龙的实力。这家伙却是很强,但也紧紧是七阶,和他一样。

  等阶相同,那还有毛好怕的?

  轰~!

  恐怖的雷电光柱再次出现,并且这次的雷电光柱,速度竟然更快了。

  金属巨龙:“……”

  我现在有一句MMP特别想讲!

  搞鸡毛啊,如此恐怖的攻击竟然还能连续释放,那个人类,你这是买了外挂吧?

  都没来得及做出什么反应,金属巨龙就再次被轰飞了。而且这一次,可不仅仅是轻伤那么简单的。

  大口大口的喷血,就跟被对穿肠附体了似的。

  周文斌满意地点了点头,轻松搞定。

  不过说实话,他自己也是有些吃惊。超电磁炮在升级到高级之后,他还真没有使用过。没想到,高级的超电磁炮,竟然如此的给力!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