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26 屠龙?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高级的超电磁炮足够给力,再加上周文斌身体属性达到了七阶,其威力自然是相当恐怖。不过金属巨龙的防御确实属于是变态级别的,两发超电磁炮,虽然将他打的重伤吐血,但却并没有性命之忧。

  这也正常,毕竟是七阶巨龙,还是金属巨龙,两发超电磁炮直接给打重伤吐血,那就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

  两发直接打死,八阶之前那是不要想了,除非超电磁炮等级达到MAX。可MAX谈何容易?时至今日,周文斌对于究竟怎么才能够将异能升级到MAX,依旧是一头雾水。

  不过高级的超电磁炮现在也够用了,一发解决不了那就两发,两发解决不了,那就三四五六七发,就不信弄不死丫的!

  周文斌是发了狠要屠龙,倒不是他和金属巨龙有啥仇恨,主要是这货的身体是由金属构成的。金属二哈要是将其吞噬掉,说不定就能够终极进化。

  刷“副本”的目的就是为了让金属二哈终极进化,机会就在眼前,自然是不能放过!

  叮~!

  又是一枚硬币被弹到了空中。

  金属巨龙脸都绿了,尼玛这还有完没完了?什么时候大招竟然可以连续释放了?咋就没有人通知他一声呢?

  老铁,开挂不是你错的,你这外挂开的这么夸张,那就是你的不对了吧!

  “住手,别打了,认输,我认输!”金属巨龙急忙高举龙爪,没什么是比生命更重要的,和生命相比,龙族的尊严那算个屁啊!

  周文斌:“……”

  我特么的遇到的这都是假龙族吧?像素龙逗比,金属巨龙没节操,龙族中都是他们这样的货吗?那么龙族距离灭族不远了吧?!

  “主银,别理那个没节操的玩儿意,怼他,往死里头怼!”金属二哈一边流着哈喇子一边对周文斌说道。

  金属巨龙身上的金属它是相当的感兴趣,虽然品质上不如骨头形状的金属,但差距也不是特别大。

  而且质不够量来凑,金属巨龙的龙躯那么大,将他都吃了,绝对顶得上上百块骨头形状的金属!

  周文斌微微点头,第三发超电磁炮轰了出去。

  恐怖的雷电光柱再现,金属巨龙哭的心都有了,麻麻,外面好危险,我想回家!

  这家伙在龙岛上肆意妄为横行无忌,自以为天上地下就他最牛比。阿莱,也就是像素龙离开龙岛外出历练,他就寻思着,阿莱那怂货都能出去历练,哥这么牛比,自然也能。

  然后他就毅然决然地离开了龙岛,打算在龙岛外的世界继续谱写他牛比的篇章。

  结果离开龙岛还没怎么得瑟的,就遇到了一个凶猛无比的挂13。牛比的篇章,眼瞅着就要画上句号了啊!

  莱斯特是真不想死,要知道在龙岛上他还有一个大老婆两个小老婆呢,大好龙生,死了那简直是太可惜了好吧。

  “饶命啊英雄!”莱斯利是彻底不要节操了,扑通一声直接趴在了冰面上。而这对于巨龙一族来说,代表着臣服。

  像素龙心软了,犹豫了下,开口替金属巨龙求情:“那个……要不就饶他一命吧?”

  “你说啥?!”周文斌怀疑自己听错了,帮金属巨龙求情?我擦,还真有以德报怨的人……不对,是龙?不大可能吧!

  像素龙深吸了口气:“我说,要不就饶他一命吧。莱斯利是总欺负我这没错,但他打我的时候下手还是很有分寸的,从来没有把我打成重伤过。”

  “……”周文斌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这特么是圣女……龙吗?哦,没吓死手打你,那就是还不错?这什么逻辑……等等,这头逗比龙该不会还是个M吧?!

  金属二哈也是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像素龙:“小龙,我说你没毛病吗?他以前那么欺负你,你还替他求情,你这是把自己当圣人,啊呸,是圣龙了吗?!”

  好吧,这货其实就是不想放过金属巨龙。不把金属巨龙给宰了,它怎么吃金属?

  “莱斯利其实没有那么坏的。”像素龙认真地说,“他其实就像是还没长大的孩子,之所以欺负我和别的龙,只是单纯的想要展示他的强大而已。我刚回到龙岛的时候没地方住,莱斯利还邀请我去他家里住了一段时间。”

  他邀请你去他家里住是为了更方便欺负你把?

  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没想到啊没想到,像素龙除了逗比属性外,还意外是一个老好龙。不过他说的应当也都是真的,金属巨龙却是没有做过真正伤天害理的事。这点,从性感囚徒、原子武士活得好好就可以证明。

  以金属巨龙的实力,想要干掉战栗的龙卷或许不大可能。但干掉性感囚徒和原子武士,对于他来说简直不要太简单!

  所以说……难道真的要看在像素龙的面子上,要放他一马?可放他一马,金属二哈的终极进化怎么办?

  周文斌纠结啊,忍不住直挠头。

  他并不是一个嗜杀的人,金属巨龙虽然是龙不是人,但也和人一样属于是智慧生物,是一条活生生的生命。

  算不上是该杀之……龙,冷静下来一下,还真特么的有些下不去手啊!

  归根结底这货就是一普通人,哪怕是现在牛比了,心态上也依旧是普通人的心态。说白了,那就不是个做枭雄的材料。

  心不够狠手不够辣,除非是真正惹到他了,并且对方还触及到了他的底线,那才能真的心狠手辣起来。

  金属巨龙显然并没有真的招惹到他,更没有触及到他的底线。

  所以为了自己的利益就弄死金属巨龙,他做不到。这就和系统包裹栏里放着的那个复活祭坛一样,明知道那是一好东西,可就是狠不下心来将其破坏掉。

  这人啊,有的是善变,有的则是一辈子都那德行,变不了,周文斌显然就属于是后者。

  不过这货也绝对不是一烂好人,更不是什么大善人,骨子里的坏水儿多着呢。

  眼珠一转,有注意了,貌似还不是什么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