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27 杯具的金属巨龙!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冰原之上,金属巨龙趴在冰面之上瑟瑟发抖。

  说实话他是真没想到阿莱竟然会替他求情,要知道以前在龙岛的时候,他可没少欺负阿莱。这算什么?以德报怨啊!

  这次要是能够保住小命,以后绝对不再欺负阿莱了。

  莱斯利在心中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周文斌此时则是抬起头看着一脸期待加忐忑的像素龙,微微一笑:“行,既然你替他求情了,那我就给你一个面子。”

  “真的?”像素龙大喜,没想到自己的面子竟然这么大,看来之前的礼物没白送啊。

  周文斌点头:“当然是真的,我周文斌可是纯爷们儿真汉子,一个吐沫一个钉儿,说过的话绝对算话!而且啊,你是不了解我,我可是和平主义者,打打杀杀什么的最讨厌了!”

  “恩恩。”像素龙连连点头,他是真心了。

  金属二哈:“……”

  它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好了,和平主义者?就自家主人?别闹!

  不过对于自家主人它还是十分了解的,即便是决定了不杀金属巨龙,那肯定也不会放过金属巨龙。

  煮熟的鸭子还能飞了?那可不是它主人一贯的做事风格!

  果然。

  就听周文斌再度开口:“不过,死罪可免,活罪难逃!做错了事,那就必须要受到应有的惩罚!”

  “这……”像素龙想了想,觉得的确是这个理儿。

  金属巨龙一听自己竟然真的不用死了,那兴奋劲儿简直就别提了。只有在饿极了的时候才会知道食物是多么重要,只有在性命不保的时候,才能意识到生命的可贵。

  已经彻底丢掉了节操的他,立刻直起身子,然后……Duang~Duang~Duang~,竟然给周文斌用力磕了三个头:“谢英雄不杀之恩!”

  卧艹,你这简直是比神兽那货还没节操啊!

  周文斌惊着了,这尼玛还是高傲无比的巨龙吗?这也太扯了吧?

  像素龙也是一脸懵比,这还是他认识的那个莱斯利吗?正在Duang~Duang磕头的这货真的是莱斯利?该不会是哪条巨龙假扮的吧?!

  金属二哈则暗想,这么一个没节操的货,那就应该直接干掉,不然的话留在这世上那也是个祸害。

  好吧,这家伙还在惦记着金属巨龙身上的龙肉呢。

  “先别急着谢。”周文斌摆了摆手,纵身一跃,从空气墙上跳了下来,来到了莱斯特的身前。不过这家伙体型实在是太过庞大,站在他面前,有一种蚂蚁面对大象的赶脚,“刚才我的话你听到了吧?死罪可免,活罪难逃!”

  “是是,您说吧,只要给我留条小命,您想怎么收拾我都成!”金属巨龙不加思索地说道。不过很快,他就为自己说过的话感到后悔了。

  周文斌满意地点了点头:“你们巨龙的生命力以及恢复能力,都是相当强悍的,这没错吧?”

  “当然。”金属巨龙下意识地答道。巨龙的生命力、恢复力强悍,而身为金属巨龙,生命力和恢复力在巨龙中更是佼佼者。不久前还重伤吐血呢,现在已经恢复成轻伤了,这恢复力,绝对是杠杠的好吧。

  周文斌笑了,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很阳光的笑容,可看在金属巨龙的眼里,却有一种浑身发冷的赶脚:“放心好了,周哥我说话算话,说了少你一命,自然就不会要你的小命。至于惩罚嘛,其实很简单,你这么大的块头,给我割点肉,应当没什么吧?”

  没错,割肉,这就是他想出来的办法!

  谁说要龙肉就一定要屠龙?不见得吧?活着的龙,不也一样可以割肉?

  金属二哈需要的只是金属巨龙身上的金属,又不是金属巨龙的命,既然如此,那就要肉好了,小命就留给金属巨龙了。

  “啥?”金属巨龙一脸懵比,怀疑自己听错了。

  割……割肉?我擦,要不要这么狠啊!

  周文斌依旧是面容带笑地看着金属巨龙:“割肉,你没听错,怎么样,有问题吗?”

  我特么敢说有问题吗?!

  龙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

  金属巨龙不想被割肉,可他实在是不敢拒绝。毕竟和小命相比,割肉真的是不算什么。只要有命在,割掉的肉,还是会长回来的不是?

  然后,冰原之上就传出了凄惨无比的龙叫声,那真是闻着伤心听者流泪,老惨了!

  而这样的惨叫声,让像素龙完全是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战。他想起了自己在龙岛上被莱斯利欺负时的场景,那时的他,貌似也是这么叫的吧?

  不,貌似还是莱斯利叫的更惨一些……

  金属巨龙简直是有一种生不如死的赶脚,悲伤,已经逆流成河了啊!早知道这样,还不如……算了,还是小命更重要,疼点就疼点吧。

  战栗的龙卷、性感囚徒,以及原子武士此时却是傻眼了,这是什么人啊?简直是太狠了!

  三人凑到索泥克身边,开始问东问西。对于周文斌的身份,他们是真心好奇。

  索泥克自然不可能实话实说,胡诌八扯了一番,说周文斌是他在这里偶然遇到的,也不清楚对方究竟是什么人。

  战栗的龙卷三人还真信了,毕竟周文斌强大且神秘无比,索泥克要说早就认识周文斌,他们反倒是会觉得那是扯淡。

  金属巨龙依旧在嗷嗷的叫着,不知道还以为他是被人爆了那个啥呢。

  不过周文斌还是很“厚道”的,割肉归割肉,绝对不会伤及金属巨龙的性命。隔一会肉,就会给这家伙喝上一口疗伤药水,然后肉就又长出来了。

  周文斌眼睛贼亮贼亮的,他果然是个天才,一头割了肉还能长的金属巨龙,显然是一比一条死了的金属巨龙更好啊!

  金属巨龙现在可以说是心中有一句MMP特别想要对周文斌讲!

  金属二哈则是彻底嗨了,一块块从金属巨龙身上割下来的金属被它吃尽了肚子里,美味什么的倒是谈不上,但金属巨龙身上的金属对于它来说确实是大补。

  它估摸着,继续这么吃下去,不多用,半小时,只要半个小时,它就可以开始进行终极进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