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28 杯具三人组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还是很“厚道”的,半小时后,金属二哈已经吞噬够了终极进化所需要的“龙肉”后,他就停止了继续“剥夺”金属巨龙。

  而此时的金属巨龙,已经是奄奄一息了。

  尽管疗伤药水无比给力,身体上的伤害已经痊愈,可心理上的伤害是完全无法弥补的好吧!

  这尼玛还不如直接杀了他呢,毕竟杀了他,那也就是痛苦一下下。

  “好了,能抱住性命那就比什么都强。”像素龙安慰了金属巨龙一句。

  金属巨龙:“……”

  讲真,现在他面对像素龙的时候,心情真的是特别复杂。他都不知道究竟是应该谢像素龙还是应该恨像素龙,不错,是因为像素龙帮他求情,他才得以活命。可也正是因为像素龙的求情,让他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做生不如死。

  “不用谢我,真的。”像素龙见金属巨龙无比纠结地看着他,还以为金属巨龙是在纠结要不怎么开口谢他,“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我们可是兄弟,换做是你,肯定也不会见死不救,难道不是吗?”

  “……”金属巨龙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好吧,倒霉我认了,牙打掉了我往肚子里面咽这总可以了吧?!

  “你们三个是怎么回事?不是说对秘境空间没兴趣吗?没兴趣怎么还跑到这里面来了?”

  索泥克正一脸好奇地问战栗的龙卷、性感囚徒,以及原子武士。而且这三个人怎么凑到一起了?最关键的是,如果是战栗的龙卷换成银色獠牙,那都还好。战栗的龙卷跟性感囚徒、原子武士在一块儿,画风明显不对好吧!

  原子武士抬手指向性感囚徒:“都是这家伙,说什么找到了一个好玩儿的地方。”说到这儿又指向战栗的龙卷:“好死不死的还让刚好有空的小龙卷给听到了,然后这两个家伙就拉着我来到了这个鬼地方,真是活见鬼了!我跟你说索泥克,跟他们来这里,那绝对是我这辈子罪过的最最错误的决定!”

  满满的怨气啊,不过也难怪原子武士怨气这么大,三人从进“副本”开始到现在,那都可以写一部血泪史了。

  忒倒霉了!

  进入“副本”后从天而降掉到了河里,结果尼玛河里竟然有鳄鱼,还是一群,足有上百只之多。

  战栗的龙卷人家会飞倒还好,原子武士和性感囚徒可就杯具了,尤其是原子武士,屁股差点被鳄鱼来上一口。

  被战栗的龙卷带着飞到了岸边,又遭遇了食人花的花藤缠绕,解决了食人花,穿过一片森林时,中了森林里的毒雾,毒雾的毒虽说不致命,可中毒之后大笑不止,然后是大哭不止,别提多遭罪了。

  好不容易离开森林进入了冰原,好家伙,刚踏上冰原就遇到了三十多只白熊,把白熊解决掉之后,休息了都不到十分钟,一只冰凤从天而降,无数冰锥往着三人身上招呼。

  索性那并非是一只成年的冰凤,实力并不算特别强,废了好大力气将其干掉了,谁承想弄死小的特么的来了老的,成年冰凤绝对是有着六阶,甚至七阶的实力。

  三人根本就怼不过,只能是三十六计走为上,果断选择跑路。

  结果就是被冰凤在后面穷追不舍了足足三天三夜,最后还是性感囚徒这家伙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冰裂谷,躲在里面才算是躲过了成年冰凤的追杀。

  可霉运到这儿还没算完,紧接着倒霉三人组就偶遇了金属巨龙。

  论实力,金属巨龙比成年冰凤还要强大。三人连成年冰凤都怼不过,那就更不要说金属巨龙了。

  于是三人只能继续跑路,一直到遇到周文斌、索泥克。也幸好是遇到了周文斌和索泥克,不然的话三人这次能不能跑掉,那还真心不好说。

  索泥克听了三人的遭遇后,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见过倒霉的,看没见过这么倒霉……等等,貌似他自己也是够倒霉的,觉醒了两个超能力,却一个真正有用的都没有,简直是坑爹啊好吧!

  话说自己要不要离这三个人远一点?不是说霉运是会传染的吗?这要是被三人传染上了霉运,自己的这次的“副本”之旅,可就要彻底泡汤了。

  “索泥克,你说我上辈子是不是造了什么孽?不然的话这辈子怎么会遇到性感囚徒这家伙?”原子武士仰头望天,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至于说战栗的龙卷,虽说是一只合法萝莉,但也是妹纸好吧,突然人家妹纸他可下不去嘴。

  性感囚徒:“哎呀你怎么能这么说呢?太上人家的心了!”

  马丹,好想打死这货啊!

  索泥克嘴角直抽抽,忍不住想,自己上辈子是不是也造了什么孽?

  “你们是什么时候进来的?从哪儿进来的?”周文斌也听到了原子武士的话,这让他感到有些不解。

  要知道他们进入“副本”世界后可是出现在平原,根本就没有掉河里。难道说,“副本”世界其实不止是一个入口?

  “进来差不多有一个星期了,进来的地方是一个废弃防空洞。”原子武士较有兴趣地打量着周文斌,“这位朋友你究竟是什么人?”

  “一个帅哥而已。”周文斌耸了耸肩,随口说道。

  原子武士:“……”

  好吧我承认你很帅,可就算再怎么帅,自己说自己是帅哥,这真的好吗?

  “哎呀小兄弟,有没有兴趣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啊?”性感囚徒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周文斌,那眼神,就跟要把周文斌直接吞掉似的。

  周文斌汗毛都竖起来了:“本人性别男爱好女,拒绝搞基!”

  “同情才是真爱啊!小兄弟你一看就是聪明人,怎么就不明白这个道理呢?”性感囚徒扭着身子一脸遗憾。

  当然,看起来超级欠抽!

  “喂,你知道怎么离开这里吗?”会这么说话的,不用说,自然是有着傲娇属性的战栗的龙卷了。

  周文斌看了这个傲娇妹子一眼,打算逗逗她:“当然知道了。”

  “那怎么离开这里?”傲娇卷脱口而出。

  周文斌嘿嘿一笑:“不告诉你。”

  “……”傲娇卷好想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