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31 傲娇卷的误会!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实际上傲娇卷绝对不是一个容易冲动的人,别看她很容易被激怒,并且生气之后会出发她的被动技能——可爱是骂人。

  但她的气来的快消的也快,并且气消了,立马就能恢复冷静。

  总而言之,她其实是一个有些矛盾的人,和她的外表一样,有点像是小孩子,但智商绝对够用。哪怕比不上真正的天才童帝,但也绝对不是索泥克、原子武士、性感囚徒这些笨蛋所能够相比的。

  因为在此将周文斌臭骂了一顿后冷静下来的傲娇卷,忽然想到了什么,脸上的表情不由变得有些怪异起来。

  这家伙是在故意惹自己生气!

  尽管到现在还依旧是没有谈过恋爱,但没谈过恋爱不见得就一定是感情白痴。嗯,所以尼克那家伙例外,丫就是个感情白痴。

  但是,索泥克是感情白痴,傲娇卷可不是。

  一个男人故意惹一个女人生气,在她看来只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就是这个男人真的很讨厌这个女人,所以才会故意惹那个女人生气。

  而第二种,则是恰恰相反,男人喜欢女人,所以才会故意惹她生气,其目的就是为了吸引女人,博得更多的关注,以此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那么她是让人讨厌的女人吗?当然不是!

  这绝对不是她自恋,而是事实的确如此。虽然她也清楚自己是合法萝莉,但那又怎么了?她很可爱的好吧,有男人会喜欢,这不是很正常的吗?

  所以说,那个姓周的肯定是第二种情况!

  好吧,傲娇卷是真的想多了,不过这也不能怪她,谁能想到真正的原因竟然是周文斌觉得她的反应又去?神经病啊简直是!

  而自以为猜到了真想的傲娇卷,看向周文斌的目光立刻就变得有些不同了。

  俗话说哪个少女不怀春,傲娇卷只是外表像萝莉,可她并不是真正的萝莉好吧。到现在都还没谈过恋爱呢,怎么可能不渴望恋爱?

  周文斌外表那绝对是没得挑,颜值、身材堪称完美,关键是还很年轻,更关键的是,实力竟然还无比强大。

  这简直是就是完美的恋爱对象好吧!

  索泥克现在同样是被誉为最完美的恋爱对象,可他和周文斌比,却是有差距的,而且这个差距还不是一般的大。

  所以说,和这家伙谈一场恋爱,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刷的一下,傲娇卷的俏脸红了。

  哎呀自己怎么能这么想呢?才第一次见面,都还没说过几次话呢,而且这家伙好坏,竟然故意惹自己生气……不行不行,自己可是超人气S级英雄战栗的龙卷,绝对不能轻易沦陷,没错,就是这样!

  可这人啊,往往思想与行为不对路。

  傲娇卷心里面向着不能轻易沦陷给,可眼睛却是时不时地瞟向周文斌,并且越看眼睛越亮,把周文斌都给看的有些发毛了。

  我擦这什么情况?!

  周文斌有点懵,这家伙根本没想到自己的无疑之中竟然是把傲娇卷给撩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喂,姓周的,和我说说你呗。”傲娇卷犹豫了一下,还是打算了解一下这个自己的“追求者”。

  自己是超人气S级英雄,关于自己那家伙肯定知道很多。可自己对那家伙,除了名字以外,却是一无所知,这很不公平的好吧!

  “说我?我有什么好说的?”周文斌深吸了口气,微微抬起头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轻叹了一声,缓缓开口,“我这个人啊,其实用一个字就可以概括,那就是——帅!”

  “……”傲娇卷敢对灯发誓,她现在特别想将自己的鞋子脱下来狠狠地pia在某人帅气的脸上!

  然而,周文斌的自恋还没完:“好吧,我承认我说谎了,其实一个帅字根本不足以概括我,非常帅,超级帅,超超级帅,超超超……”

  “你给我闭嘴!”傲娇卷现在不只想大人,甚至都有点想要杀人了。这家伙不仅气人,还极度自恋外加不要脸!

  可不知道为什么,生气归生气,对于某人的自恋、不要脸,她竟然并不觉得讨厌,这貌似就有点不科学了啊!

  周文斌翻了个白眼:“你这人好不讲道理,是你问我的,我说了你又让我闭嘴,搞什么啊!”

  “你……”战栗的龙卷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周文斌没有再继续逗她,目光转向不远处正在兽潮中大四杀虐的索泥克,看了片刻后,脸上不由露出了一丝惊讶之色。

  他发现自己错了,不是错估了索泥克的实力,而是小看了山寨版千本樱,或者是小看了幻象造物异能!

  哪怕是山寨版的千本樱,这把刀依旧是牛比的很。不止是砍低阶魔兽如果砍瓜,五阶魔兽,在山寨版千本樱面前,依旧是一刀毙命。

  要知道千本樱可是还没有初解呢,初解之后,绝对要更牛比好吧!

  不过那羞耻度爆表的初解台词……估计索泥克这辈子都不大可能将千本樱初解,看不到漫天樱花瓣飞舞,还真是有点可惜啊。

  见周文斌看向索泥克,傲娇卷也是忍不住瞄了索泥克一眼,这一看不要紧,也是不由吃惊了一番:“索泥克这家伙好像变得更强了啊!”

  周文斌笑笑没说话,千本樱对于索泥克来说绝对是如虎添翼,实力确实是变强了。不过这还是不够,这样的实力,和真正的超级强者互怼,索泥克依旧是不够看。

  可以索泥克现在的实力,再想要提升,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希望这次“副本”能够多刷出一些星石来,然后用星石去激发索泥克的潜力,提升其实力。

  然而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花了一个多小时,在索泥克和原子武士、性感囚徒的联手下,兽潮被解决了。

  可几百头魔兽,一共也只是爆出了十四块星石,这爆率,的确是只能用坑爹来形容!

  周文斌直嘬牙花子,这不行啊。十四块星石还要分给杯具三人组六块,剩下的七块,光是索泥克自己用那都不够,更不要说他也需要星石。

  难道就没有快速刷星石的办法吗?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