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32 沙漠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冰原上。

  周文斌忍不住重重地叹了口气,头疼啊!

  想要快速刷星石,这只能说愿望很丰满,像是贼特么坑爹。

  如此低的爆率,怎么可能快速刷星石?这就好比是国足踢世界杯外围赛,踢进世界杯的几率就已经很低了好吧,你还想要拿世界杯冠军,这不是搞笑一样吗?

  可星石确实是好东西,这玩儿意不仅是对索泥克有用,即便是对周文斌本人,那都是有着极大的用处的。

  半小时前周文斌就从原子武士那儿要了一块星石,吃进肚子里后,力量属性直接增加了70点,足足70点啊这可是!

  所以说这么好的开挂飙升实力的机会,他是无论如何也不会错过的。正所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他来一拳世界是做任务的,任务完成或者是失败之后就得离开,以后恐怕是在也不会来到这个世界。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这句话对于他而言,那绝对是真的!

  “想什么呢?还唉声叹气的。”傲娇卷一脸好奇地问周文斌。

  这妹纸误会周文斌是喜欢她所以才会故意惹她生气,而知道周文斌是喜欢她的,她对周文斌的态度也不同了。

  怎么说,一个完全和自己半毛钱没有的陌生人,和一个喜欢自己的人,态度不同那也是理所应当的。

  周文斌啧了啧嘴:“你说,怎么才能快速的刷到星石?”

  “你问我我问谁去?”傲娇卷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我要是知道怎么快速的刷到星石,那我早去刷了好吧!”

  “……”周文斌嘴角不由抽了抽,自己还真是问了一个相当白痴的问题!

  傲娇卷想了下:“不过我不能快速刷星石,你应当可以,毕竟我可没你那么高的攻击力。”

  “什么意思?”周文斌不由一愣,一脸好奇地看着傲娇卷。

  傲娇卷用仿佛是在看笨蛋一样的眼神看着周文斌:“我说你这人怎么回事啊?看起来明明挺聪明的,怎么之上那么低呢?爆率低,那就是多刷呗。你攻击力那么高,找个魔兽多的地方全力攻击,只要干掉的魔兽数量足够多,爆率哪怕是再怎么低,你肯定也能刷到不少的星石。”

  对啊!

  周文斌忍不住一拍脑门,这叫什么?聪明反被聪明误!

  国足踢进世界被几率极低,拿世界杯冠军那更是开玩笑一样。可这真的就一点可能也没有吗?也不见得。

  比如让老熊、老蓝等人去提,拿冠军简直是不要太简单好吧!

  只不过这个“副本”里究竟哪里怪多呢?

  周文斌把金属巨龙和像素龙叫了过来,问了下他们。

  两条龙的回答十分一致,那就是大海!

  无论是哪个世界,海洋的面积那都要比陆地大得多。“副本”世界虽然不是真正的位面世界,但也同样是如此。

  海洋中魔兽无数,无论是低阶的还是高阶的,都是如此。

  周文斌听了两条巨龙的回答后,不由想到了上上个“副本”里的黑海和红海。他现在储物戒指里之所以有那么的晶石、晶核,就是上上个“副本”在黑海、红海里狠狠地刷了N波怪!

  不过现在他和上上个“副本”情况有些不同,在海里刷怪,那是需要战衣的,没有战衣,他连在水下呼吸都做不到,怎么刷怪?

  而金属二哈在吞掉足够多的“龙肉”后,就陷入了睡眠,开始了终极进化,也就是说他现在根本就没有战衣穿。

  所以说,去海里刷怪,不大现实。

  “海里不行吗?那就只有沙漠了。”像素龙沉默了片刻,说道,“我听龙岛的前辈们说,沙漠里的魔兽也超多,尤其是沙蜥蜴,简直是多的不像话!”

  “沙蜥蜴?”周文斌还是头一次听说这种魔兽。

  像素龙点了点头:“沙蜥蜴实力并不强,哪怕是沙蜥蜴王,那也只是五阶魔兽。可沙蜥蜴是群居魔兽,繁殖力十分恐怖,亚诺沙漠的沙蜥蜴恐怕有数亿之多!”

  “真有这么多?!”周文斌不由十分兴奋,数亿,实力还不强,简直是太适合刷星石了好吧!

  实力不强的魔兽,超电磁炮那绝对是可以秒杀的。一发超电磁炮,秒杀个几百只那简直是轻而易举。

  一发几百只,十发几千只,一百发就是足足几万只!

  哪怕爆率再低,几万只,怎么着也能刷出几十颗星石吧?而且和数亿的数量相比,几万只那真不算什么。

  “绝对有!”金属巨龙也开口说道,“沙蜥蜴在沙漠中几乎没有天敌,再加上他们的繁殖力恐怖,数量那真的是不要太多。而且亚诺沙漠不止是有沙蜥蜴,沙虫的数量同样十分恐怖,甚至可能比沙蜥蜴还要多。毕竟沙虫这个低阶魔兽繁殖力比沙蜥蜴还要强。”

  沙虫?再加上沙蜥蜴……去沙漠刷怪绝对可行!

  周文斌的眼睛不由亮了,而且是闪亮闪亮的那种。

  “不废话,走起!”

  他仿佛已经看到了无数星石在向着他招收了!

  然而,亚诺沙漠里冰原可是距离不近,即便是周文斌让金属巨龙和像素龙载着大家赶路,依旧是用了将近一个星期,才顺利抵达了目的地。

  而达到亚诺沙漠后,周文斌就直接开启了刷怪模式。

  金属巨龙和像素龙果然没有骗他,诺亚沙漠沙虫和沙蜥蜴的数量简直是不要太多,而且引“怪”也十分简单,根本就不用麻烦两条巨龙。随便弄出点动静来,沙蜥蜴就跟闻见了血味儿的是鲨鱼似的蜂拥而至,而且这些沙蜥蜴也不知道是脑子不好使还是怎么着,竟然一点都不怕巨龙的龙威。

  周文斌嗨了,超电磁炮一发接着一发,完全不去考虑“耗蓝”问题。

  轰~!

  轰~!!

  轰~!!!

  爆炸声接连不断地响起,沙蜥蜴们死的老惨了,一发超电磁炮就是轰死一大片,短短不到半小时,死在周文斌手上的沙蜥蜴,竟然已经是超过了十万之多。

  “星石,我的星石呢?”周文斌急忙寻找星石,还好,十万多沙蜥蜴,竟然爆了五十多块星石,这爆率,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