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33 龙岛和浮空小岛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半小时五十多块星石,如此收获,直接把原子武士和性感囚徒给看傻眼了。战栗的龙卷也是忍不住吃了一惊,这简直是太夸张了好吧!

  不过用这样的方法刷星石,也就周文斌行,别人的话,那是想都不要想了。

  那么多的沙蜥蜴,虽说个体实力不强,但蚂蚁多了都能啃死大象,更何况是沙蜥蜴?哪怕是战栗的龙卷,那都没办法这样刷“怪”。

  实际上周文斌刷的爽归爽,可消耗那也不小。不过他“回蓝”速度不错,在加上“蓝量”充足,刷一会儿休息一会儿,倒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就这样,周文斌在亚诺沙漠足足刷了一个星期,简直是都快要刷吐了。看到沙蜥蜴就想施放超电磁炮,几乎形成了条件反射。

  不过付出就会有收获,而他的收获可以说是相当丰厚。

  储物戒指中,如今已经有数千枚星石了,这么多的星石,不止他自己,就连给神兽、合法萝莉他们用,那都足够了!

  “不刷了,说啥也不刷了!”周文斌将最后一波沙虫解决掉之后,忍不住连连摇头。再继续刷,他怕自己会疯掉。毕竟他可不是索泥克那种连续怼树好几个月而面不改色的猛人,一个星期,这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原子武士忍不住开口劝周文斌:“再刷一个星期吧,这里的爆率相当给力,过了这个村那可就没有这个店了!”

  实际上换了别的秘境空间,别说是刷一个星期,哪怕是刷一个月,那也不可能弄到这么多星石。

  要知道星石的爆率那是真心坑爹,周文斌不清楚,可原子武士、性感囚徒确实清楚得很。

  曾经有位猛人兄,在秘境空间刷了大半年,而且是几乎不停的战斗,结果也只是刷到了十块星石。

  十块啊,这是何等坑爹的爆率?!

  这个秘境空间的爆率虽然也不高,但和别的秘境相比,爆率已经是相当厚道的了。

  正是因为如此,原子武士和性感企图才希望周文斌再多刷一段时间,真的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别劝了,劝也没用,我是真心刷不动了,你们想刷的话就自己去动手刷吧。”周文斌连连摇头,做人不能太贪心,知足常乐那才是王道。手里面的星石已经足够用了,既然如此,那又何必难为自己?犯不着的事!

  原子武士苦笑:“我们要是能像你这么刷星石,那早就动手刷了好吧!”

  别说是他们两个了,即便是战栗的龙卷,在“副本”世界那都没办法使用大范围杀伤力巨大的攻击。

  周文斌属于是那种一旦作出决定谁劝都没用的主儿,他说不刷了,那就真的是不刷了。

  原子武士和性感囚徒忍不住连连叹气,觉得好可惜。

  战栗的龙卷倒是无所谓,对于星石,她倒是并不想那两位那么在乎。身为能力者,星石固然可以提升她的能力,但这个提升却并不夸张。

  所以说星石对于她来说有点就够,真心不需要太多。

  而原子武士和性感囚徒那就不一样了,星石对于他们而言那是多多益善,毕竟他们两个都是靠身体属性吃饭的,哪怕原子武士战斗时更多的是靠他犀利的刀法,可身体属性不行,刀法再犀利,杀伤力也不够。

  “走吧,去龙岛。”周文斌纵身跳到了金属巨龙的背上,对于亚诺沙漠毫不留恋。这破地方要啥没啥,有什么好留恋的?

  至于说去龙岛,那是因为莱斯利告诉周文斌,龙岛之上还有一座小岛,那是一座浮空小岛,神秘异常,他曾想要去岛上看看,结果浮空小岛似乎被一个结界笼罩着,那结界将他拒之岛外,根本就进不去。

  有着结界的浮空小岛,巨龙还进不去,“副本”出口在浮空小岛的几率应当是极大。

  周文斌便决定去那个浮空小岛上看看。

  龙岛距离亚诺沙漠不远不近,三天后的夜里,抵达了目的地。

  整座龙岛巨大无比,不过这也正常,巨龙一个个那都是庞然大物,龙岛要是小的话,根本就住不开巨龙。

  途中从金属巨龙和像素龙的口中,他已经对龙岛有了个大体上的了解。

  龙岛上一共居住着一百三十七头巨龙,成年巨龙有六十五头,而这六十五头成年巨龙之中,有七头已经是一只脚迈进了坟墓里,没有多少年能活了。

  而龙岛上实力最强的龙王,有着七阶巅峰的实力,而且正值壮年,实力十分强悍。像金属巨龙这样实力的巨龙,龙王可以打十个!

  顺便说一句,金属巨龙的实力在龙岛上其实也是排得上号的,他只是面对周文斌时被按在地上狠狠摩擦,换了一个人,那就是他把别人按在地上狠狠摩擦了。

  周文斌对龙岛的兴趣不大,巨龙这种生物看到之后其实也就是那么回事,身为炎黄子孙,他更感兴趣的是神龙,甚至在他看来,神龙那才是龙,巨龙?呵呵,说白了不过是一头体型大点长着翅膀的蜥蜴而已。

  所以他也就没有在龙岛上闲逛,随便找了个地方休息一晚,天一亮,就让金属巨龙载着他去了浮空小岛。

  至于说金属巨龙有没有想到在自己的主场收是周文斌一顿以报割肉之仇,说时候他是想过的,但也仅仅是想想而已。

  他的直觉告诉他,周文斌的实力远远要比他看到的更为强大。真要发动龙岛上的巨龙怼周文斌,龙岛一定会受到难以想象的巨大损失!

  所以报仇什么的还是算了吧,等做梦的时候好好在梦里虐某人一把,就当做是报仇了。

  浮空小岛的结界金属巨龙完全没有任何办法,哪怕他用出全力去撞,结界也是纹丝不动,完全没有要破损的迹象。

  可这个结界对于周文斌来说却是完全不同,他仅仅是右手触碰了下结界,结界就宛如肥皂泡一般破裂开来。

  金属巨龙:“……”

  什么情况这是?这结界是特么的鄙视龙吗?肯定是吧?!

  周文斌有点小激动:“走,上岛!”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