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42 任务完成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哇,好爽,太爽了,爽死了!”索泥克激动地脸都有些发红,此时此刻的表情,简直就跟要升天似的。

  不过别误会,这家伙可不是为爱鼓掌啪了女神才如此激动露出这般表情,而是……阿莱载着他飞了一个多小时,然后这货就这样了。

  周文斌:“……”

  他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是,他承认,成为龙骑士的确是一件值得激动的事,毕竟巨龙那绝对是装比神器。

  可问题是丫只是单纯的成为了龙骑士,而不是成为了某志平那样的龙骑士好吧。

  激动没毛病,可也不能激动成这个样子吧?!

  “我说你差不多得了,给我……”原本是想让索泥克闭嘴,可话还没说完,系统提示没有任何预兆的突然在耳边响起,硬生生地让他后面的话说不下去了。

  任务,竟然完成了?!

  周文斌一脸懵比,而且还是懵比的不要不要的。

  怎么就任务完成了?任务内容不是让索泥克走上人生巅峰吗?索泥克现在已经走上人生巅峰了?

  周文斌整个人都迷了,完全想不通嘛!

  下了次“副本”,星石虽然弄了不少,可还没给索泥克吃呢。而索泥克和艾丽莎的关系,目前也依旧是朋友,顶多也就是好朋友,距离朋友之上恋人未满都还差着不少呢。

  貌似下“副本”前和下“副本”后唯一的不同之处,那就是索泥克这家伙多了阿莱这头巨龙宠物……

  等等。

  巨龙宠物?龙骑士?!

  周文斌悟了,马丹,对灯发誓,他是真没想到仅仅是让索泥克这家伙完成了梦想成为了一名龙骑士,任务竟然就能够完成。

  可仔细想想,这其实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事。

  梦想,谁还没有梦想呢?哪怕随着年龄越来越大棱角被磨平,但那也不代表曾经就没有梦想。

  而当梦想成为现实的那一刻,走上人生巅峰,不是很正常的吗?

  任务完成了那自然是好事,而且还是天大的好事。可这幸福来的实在是太突然了,以至于让他有一种极度的不真实感,甚至觉得哭笑不得。

  谁能想到索泥克走上人生巅峰关键竟然是他那个中二梦想?这简直是不要太扯好吧!

  说实话前段时间幡然醒悟过来后,他是真的觉得这次的任务能够完成的希望不大。毕竟一个连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都不知道的人,怎么让他走上人生巅峰?

  因此,他早就做好了失败的准备。

  可没想到他醒悟的还是不够彻底,人生巅峰真的不是那么简单的,不是说非得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那才能够走上人生巅峰。

  梦想,怎么就把梦想给忘了呢?好声音白看了?某峰老师的话重复了那么多遍,咋还没记住?不应该,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呃,好吧,自我反省到此结束,不管怎么说任务完成了那都是好事,既然是好事,自然也就无需太多纠结。

  可不纠结不代表他不想吐槽,尼玛有了头巨龙成为龙骑士了就是走上人生巅峰,这是有多奇葩、多逗比啊?

  神特么的龙骑士!

  他是完全理解不了为毛在索泥克的心中,一头巨龙竟然是比女神还要重要……这是要注孤身的节奏吧?

  “周哥?”索泥克一脸不解地看着周文斌,不知道他为什么说话说到一半就不说了,难道说是受到了阿克娅分身残魂的影响?

  周文斌摆了摆手:“没什么,索泥克,你现在是不是觉得自己走上了人生巅峰?”

  “人生巅峰?”索泥克听了这话明显一愣,皱着眉头想了好半天,用力点头,“周哥你别说还真是!龙骑士啊,年少时的梦想终于实现了,这绝对是人生巅峰!”

  嗯,看来系统果然是没有搞错。话说系统也不可能搞错,即便是真有搞错的时候,以系统的德行,那也绝对是坑他,而不是让他占便宜。

  “好吧,既然你已经走上了人生巅峰,那么我的任务也就到此结束了,咱们也是时候分别了。”周文斌抬手拍了拍索泥克的肩膀,此时此刻心里面其实是十分矛盾的。既有终于可以解脱的赶脚,又有着不舍。

  怎么说呢,索泥克这个人尽管杀人如麻,但本质上绝对不能算是一个坏人。杀人就一定是坏人吗?不见得,负责砍头的刽子手,上过战场的士兵,等等等等,那都不是坏人。索泥克也是如此,杀人如麻是因为他的职业,而不是因为他本身就嗜杀。

  逗比、奇葩,确实没错,但除了这两点之外,索泥克实际上还是一个很单纯的人。他很多时候就像是一个小孩子,简简单单一点都不复杂。

  他不怂的时候连死都不在乎,他怂的时候连和艾丽莎好好说话对做不到。

  他中二,甚至到了成为龙骑士就认为自己走上了人生巅峰的程度!

  他……

  总之这是一个既复杂又简单的人,不惹人生气的时候那简直是不要太适合做朋友,可惹人生气的时候,真的是恨不得活活把他掐死!

  “分别?周哥你这就要走了?!”索泥克脸上的表情相当复杂,惊讶中带着不舍,不舍中又夹杂着……总之很复杂。

  周文斌对于他来说,绝对不仅仅是来帮助他走上人生巅峰的神使那么简单。

  既是老师教导他怎么泡妹纸以及一些道理,又是损友经常坑他,当他遇到危险的时候站出来帮他解决时,像是义无反顾保护弟弟的哥哥……

  他在周文斌身上感受到了太多以前完全没有受到的东西,如果可以,他真的希望周文斌能够永远留在他身边。

  当然,他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毕竟周文斌的身份是神使,而不是普通人。

  可他真的没想到分别来的如此之快并且如此的突然!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周文斌冲着索泥克笑了笑,“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自然得离开,毕竟我不属于这里。”

  “……”索泥克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周文斌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不少任务,对于分别多少也有些习惯了,再度拍了下索泥克的肩膀:“索泥克,你……卧艹什么情况?!”

  新的1年开始,笔下读祝各位好运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抛到9霄云外!请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你新春快乐!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