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43 花海,红裙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是懵比的,索泥克也同样如此。

  而之所以二人都懵比了,是因为周文斌话还没说完,就突然消失不见了。

  索泥克:“……”

  搞什么啊,最起码也要让我说声谢谢再走啊,怎么能这样呢!

  周文斌:“……”

  麻痹该死的系统,你特么又坑我!

  之所以会突然消失,自然是系统搞的鬼。也不怪周文斌觉得系统又坑了他,接到任务完成的提示后,他选择了一天后在离开,可系统竟然无视了他的选择,都还不到半小时呢,就直接开启了强制传送。

  搞鸡毛啊,为什么要强制传送?

  周文斌就是在这种完全懵比的状态下,被系统给传送离开的。

  失重感袭来,眼前一片漆黑,不是传送是什么?而当失重感消失不见,视线也得以恢复后,周文斌又一次懵比了。

  因为他发现,自己竟然是被传送到了一片花海之中!

  火红色的花海,漂亮是真漂亮,只不过组成花海的火红色花朵,却并非是红玫瑰,而是一种……他以前完全没有见过的花。

  这种不知名的花和红玫瑰有那么一点相似,但比红玫瑰更加的艳丽。

  周文斌对花并没有什么感觉,可也觉得这些红色的不知名鲜花真的是太他奈奈的漂亮了,把这些花拿到蓝星上求爱的话,估计失败的可能性将会降到最低吧?

  而这不知名的红色鲜花不仅漂亮,还散发着无比好闻的花香。淡雅不刺鼻,那是一种难以用语言去形容的美妙香味儿。

  深吸一口气,只觉神清气爽,通体舒畅,浑身上下的毛孔仿佛都在这一刻打开了,高声呼喊着爽啊爽!

  再深吸一口气,只觉得……我尼玛,怎么有点晕乎乎的?

  周文斌茫然地眨了眨眼,确定这绝非是错觉,而是真的有些头晕。

  什么情况?

  下意识地唤出系统的虚拟屏幕,打开人物属性栏,只见人物属性栏上,他的名字后面多了一个状态!

  我擦,竟然中毒了?这不知名的鲜花散发出的香味儿竟然有毒?

  周文斌不由脸色一变,不过倒也没怎么当回事。中毒而已,他储物戒指里可是有着一大堆指挥官大人炼制出来的药剂,其中解毒药剂足有上百瓶之多。更不要说除了指挥官大人炼制的解毒药剂之外,他还有系统出品的疗伤药水。

  拿出一瓶解毒药剂喝下,马丹,依旧是晕乎乎的,解毒药剂竟然没有生效?!

  说实话他是真的有些吃惊了,要知道指挥官大人实力虽然只能算是一般,但炼制药剂方面的天赋,那绝对是妖孽级别的。

  她炼制出来的解毒药剂,绝非一般!

  可即便如此,依旧是没能解掉他中的毒,这足以说明他所中之毒那也同样是非同一般。

  不过,一瓶解毒药剂解不了毒,那两瓶呢?

  又灌了一瓶解毒药剂,结果毒还是没有解。第三瓶,第四瓶,第十瓶……周文斌喝解毒药剂都有种要喝饱了的赶脚,可毒还是没有解。不仅如此,还有种中毒越来越深的赶脚,头重如千斤,有种恨不得立刻一头栽倒在地妹妹睡上一觉的感觉。

  马丹,看来只能喝疗伤药水了!

  周文斌用力晃了晃脑袋,拿了一瓶初级疗伤药水出来,拔掉瓶塞一口气喝光,果然系统出品必属精品,不是消失不见,毒解了。

  “咦?竟然解了我的情花毒?”就在这时,一个颇为好奇的女人声音,没有任何预兆的突然在身后响起。

  周文斌只觉得浑身上下所有汗毛在这一刻仿佛都竖起来了,什么鬼?他现在都七阶战皇了,竟然还会被人悄无声息地来到背后?我擦,该不会真的是鬼吧?!

  另外,情花毒又是怎么个情况?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玩儿意是出自甚吊……不对,是神雕侠侣吧?

  而且这种毒极其变态,名为情花,却要人断情,不然的话……一首送给你!

  话说情花毒貌似不是靠花的香味让人中毒的吧?难道说这些不知名的鲜花,是另外一种情花不成?

  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后的女人,究竟是什么人?!

  周文斌很想转身看看,但又不得不强行忍住。这个时候他要是贸然转身,会有生命危险那也说不定。毕竟能够神不知鬼不觉来到他身后的人,实力绝对不会弱。

  该死的系统,少坑我一次能死吗你?啊?!

  此时此刻周文斌真的是恨死系统了,就没见过这么坑的。强制传送也就算了,竟然还把他强制传送到了这个鬼地方,这是几个意思?巴不得他早点死是吗?

  “怎么不说话?”身后的女人不急不缓地再度开口,“别紧张,姐姐我只取人贞操,从不要人性命!”

  “……”卧了个大槽,这位姐姐,你知道自己是在说什么吗?!

  周文斌只觉得裆下一紧,万万没想到,他竟然遇到了传说当中的女色|魔?

  “来,转过身来给姐姐看看。”

  “这位……姐姐,我能求放过吗?”

  “当然是……不能动啦!”

  “……”

  周文斌直嘬牙花子,这特么叫什么事儿啊?

  等等。

  话说身后的女人也有可能是在和他开玩笑,哪有那么多女色|魔?不可能的嘛!

  犹豫了一下,缓缓转身,然后他就看到了一名身着一身红裙长裙、美丽妖艳的不像话的女人。

  这女人绝对配得上绝美这两个字,看起来年纪……好吧,这真的很难猜,二十三四岁可能,三十四五岁也保不齐,女人的年龄,尤其是漂亮女人的年龄,那简直是就像是一道无解的数学题!

  一米七五左右的身高,加上脚上踩着一双红色的高跟鞋,让这女人看起来并不比周文斌矮。

  “怎么样,姐姐是不是很漂亮?”她冲着周文斌笑了笑,那笑容很迷人,十分极其以特别的迷人,周文斌有一种感觉,那就是自己还是头一次看到如此迷人的笑容。

  周文斌完全是下意识地点头:“嗯,很漂亮。就是有点可惜,太平了啊!”

  “?!”红裙女人眼中寒光一闪,有杀气!

  新的1年开始,笔下读祝各位好运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抛到9霄云外!请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你新春快乐!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