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44 胡媚儿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红裙女子无论是容貌还是气质,那都是没得挑儿,妖艳绝美,诱惑至极,周文斌看到她后下意识地就想到了那位祸国殃民的狐狸——苏妲己!

  不过容貌气质没得挑儿,不代表身材也完美。

  红裙女子那双大长腿绝对算得上是人间极品,用某些人的话说,那就是“着腿老子能玩一辈子!”

  盈盈一握的小蛮腰,同样令人着迷。

  可再往上看,那就有些遗憾了。

  c都不到,有极大的可能是b,甚至就连是a那都有可能。

  呃,在不厚道点,周文斌觉得红裙女子要是能够从裙子里掏出大鸟,他都不会太过惊讶,顶多就是小小惊讶一下。

  总之就是这红裙子女的外表用玄幻小说中的解释那就是暗合天道——天地尚且不全,更何况人了?

  然而有句话叫打人不打脸是骂人不揭短,可周文斌倒好,虽然没骂人,但他揭短了。

  人往往就是这样,你说他她的优点,那肯定是不会在意,甚至还会洋洋得意、暗喜什么的。可你要说缺点,那就呵呵了,不送你一首就已经是相当不错了好吧!

  而红裙女子就属于是那种对于自己的缺点特别在意的人,所以要是有人敢说她的缺点,嗯,上一个说她缺点的人,坟头草都已经好几尺高了。

  周文斌:“……”

  感受到红裙女子散发出来的杀意,他真的是挺无辜的,对灯发誓,那完全是嘴一秃噜下意识地说出来的,绝对没有揭短的意思。

  于是,他觉得应当补救一下:“那个……正所谓胸不平何以平天下?平,那是一种高尚的品德,毕竟节省了布料不是?还有啊……”

  马丹,说不下去了,貌似起了反效果,红裙女子身上散发出的杀气越发的浓烈,都有着转变成实质的趋势了。

  红裙女子冲着周文斌微微一笑:“小弟弟……”

  “打住!”周文斌不想再继续惹怒红裙女子,毕竟这红裙女子实力恐怕是相当不简单。但红裙女子对他的称呼,他绝对是忍不了的,“商量件事,叫弟弟可以,但前面能不能别加那个‘小’字?”

  “哦?这么说来你很大了?”红裙女子视线下移,盯着周文斌身体腰部以下腿往上的某个部位,娇笑着问道。

  周文斌:“……”

  这特么还是个女流氓啊!

  遇到这样的妹纸,说实话他还真觉得有点难搞。

  如果仅仅是女流氓,甚至是女色|狼那也就罢了,可偏偏对方实力还极为强大,这就很头疼了好吧。

  俗话说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可这要是个女流氓,实力还强大,那就更可怕了!

  “怎么不说话了?该不会是很小吧?”红裙女子脸上的笑容秒变嘲笑。

  周文斌瞬间火就起来了,你可以质疑我的人品,但不能质疑我的帅,更不能够质疑我们家小兄弟!

  作为一个男人,什么都能忍,但涉及到尊严问题,那是绝壁不能忍的。

  所以,周文斌……好吧,他还真不能怎么着了。难道说直接脱裤子让红裙女子见识见识什么叫做大鸟?那不是扯淡一样嘛!

  “不说话就是默认了?”红裙女子忍不住叹气摇头,“唉,还以为遇到了一个极品,没想到却是一个银样镴枪头,可惜啊可惜。”

  “可惜你妹啊!”周文斌忍啊忍,还是没忍住,怼了红裙女子一句。

  红裙女子微微一愣:“你怎么知道我有个妹妹?”

  “……”周文斌抬手拍了下额头,直接无语了。他能够看得出来,红裙女子这绝对不是听懂了假装没听懂,而是真的不知道你妹是什么意思。

  所以说,这片花海,或者这个世界,并非是蓝星了?

  “难道你对我妹妹有意思?”红裙女子的脸色有些难看,秀眉紧皱,看向周文斌的目光更是毫不掩饰地流露出厌恶,“她才一百零四岁,还是个孩子,你怎么能对她有意思?啊?!”

  卧艹姐姐是你说错了还是我听错了?一百零四岁了都,你跟我说她还是个孩子?有这么岁数的孩子吗?话说她一零四岁了都还是个孩子,那我这个不到三十的算什么?受x卵吗?!

  不过吐槽归吐槽,看红裙女子的样子,显然不像是装出来的,那么有件事就是显而易见的了,这个世界的人,寿命很长!

  当然了,也有另外一种可能,那就是红裙女子其实并非人族。

  巨龙一族的寿命就很长,因为寿命长,自然就不像是人类那样十八岁就算是成年了。别的世界的巨龙多大算成年他不清楚,但是莱斯利、阿莱他们,却是一百岁才算成年。

  而比巨龙寿命更长的种族,他只能想到两个,一个是海族之中的龟族,千年王八万年龟嘛。另一个,则是精灵族。

  不过精灵族都是圣洁无比,红裙女子妖艳无比、魅惑至极,估计是精灵族的可能性不大。同样的,她也不大可能是龟族。

  那么这红裙女子,究竟是个什么玩儿意?

  下意识地丢了一发鉴定术在红裙女子的身上,原本是没抱任何希望,反正是有枣没枣打三杆子,试试看呗。

  可让他务必以外的是,鉴定术竟然生效了!

  周文斌:“……”

  搞什么啊这是,鉴定术什么时候这么给力了?

  鉴定结果:

  胡媚儿,女,一千五百七十三岁,后面……略。

  后面略你妹啊略!

  好不容易给力了一次,没想到还是一如既往的坑爹。

  周文斌极度怀疑自己得到的是一个假的鉴定异能,时不时地给自己皮上一下,谁家鉴定术这个德行?他这个鉴定术,恐怕是蝎子粑粑独一份儿!

  不过一千五百七十三岁……这红裙女子竟然是个千年老妖,说实话他是真的被吓了一跳,甚至忍不住怀疑胡媚儿的年纪是不是也是鉴定术在跟他皮?

  一千多岁啊那可是!

  但仔细想想,一千五百七十三岁应当胡媚儿的真实年龄,而不是鉴定术在和他皮。鉴定术虽然不靠谱偶尔会皮一下,但但凡是鉴定出来的,那还真没有出现过错误。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