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45 媚狐一族!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可一千五百七十三岁……周文斌下意识地皱起了眉头,这名叫胡媚儿的红裙女子,到底是什么人?

  他是真的迷了,一千多岁啊那可是,这年纪实在是太吓人了!

  “怎么不说话了?”胡媚儿重重地哼了一声,眼神冰冷地看着周文斌,“告诉你,立刻、现在、马上,绝对对我妹妹那不切实际的想法!不然的话,老娘现在就弄死你!”

  好吧,这个一个老妖级的女流氓,恐怕还是个妹控。

  周文斌有种哭笑不得的赶脚,冲着胡媚儿摆了摆手:“误会而已,你妹啊不过是一个……感叹词,可不是我对你妹妹有兴趣,话说我连你有妹妹这件事都不知道好吧。”

  “真的?”胡媚儿愣了下,眨不眨地盯着周文斌的眼睛,似乎是想要看出周文斌说的究竟是不是假话。

  周文斌翻了个白眼:“当然是真的了,你都说了你妹妹还是个孩子,我怎么可能会对孩子有兴趣?拜托,我又不是萝莉控?”

  “萝莉?你怎么知道我妹妹叫萝莉!”胡媚儿眼神再度变得冰冷起来,而且比之前还要冰冷了数倍。如果说之前的冰冷是入了东的东北,那么现在就是南极!

  周文斌:“……”

  要不要这么巧啊?!

  话说给孩子取名叫萝莉,这究竟是怎么想的?什么样的爹妈啊这是,简直是也太不靠谱了啊!

  “说话!怎么不说话了!”

  “我说这同样是误会,你心吗?”

  周文斌是真心醉了,一次是巧合,尼玛两次还是巧合吗?别说是身为妹控的胡媚儿了,换做是他,那也不会相信。

  “又是误会?”胡媚儿皱起了秀眉,略微思忖了一下,再度开口,“那你可知道我妹妹姓什么?”

  “不是姓胡吗?”周文斌完全不经大脑脱口而出。

  说完之后,就想大嘴巴子抽自己!

  他知道胡媚儿的名字那是因为鉴定术,胡媚儿姓胡,那么她的妹妹自然也姓胡。可问题是胡媚儿并没有跟他说过她叫什么名字,所以说……

  马丹,这可真是黄泥巴掉裤裆,不是那啥也是那啥了!

  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胡媚儿听了他的话之后,并没有犹如火山爆发一般,反倒是那冰冷之极的眼神消失不见了。

  周文斌:一脸茫然,什么情况啊这是?难道说,胡媚儿的妹妹不姓胡?

  胡媚儿这时开口了:“好吧,我相信这次也是误会。我那妹妹和我是同母异父,她可不姓胡。不过,你是怎么知道我姓胡的?”

  人生如戏是全靠演技。

  周文斌飙起了演技:“你姓胡?我不知道你姓胡啊。我才你妹妹姓胡,那是因为我一直对这个姓相当有好感。就像每个人,都有自己偏爱的一个数字一样。顺便说一下,数字里面我最喜欢9,姓氏里面最喜欢胡。”

  胡媚儿看着他,良久,展演一笑:“好吧,就当你说的是真的。”

  “什么叫就当我说的是真的?我说的本来就是真的嘛!”周文斌耸了耸肩,暗自松了一口气,总算是糊弄过去了。

  不过对于胡媚儿,依旧是无比好奇。

  一千多岁的年纪……她究竟是人是妖?貌似是妖的可能性更大,毕竟名字是胡媚儿嘛,而胡媚儿这样的名字,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妖狐!

  可好奇归好奇,第一次见面就问人家是不是妖狐,这是相当不礼貌的好吧。

  “好,就是真的。”胡媚儿双手环抱在胸前,“那么你能否在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我的花海?”

  “是传送阵,我无意中进入到了一个传送阵当中,传送阵开启,然后我就被传送到了这里。”周文斌半真半假地解释道。

  系统的事他自然是不可能说的,但要完全说假话,那也很容易被看穿谎言。所以说,半真半假才是最合适不过的。

  果然,胡媚儿听了他的话后微微点了点头。这样的解释合情合理,她觉得应当是真的。

  “这样啊……那看来你与我很有缘呢!”说话时眼神火热无比,周文斌有一种这妹纸是想要将他一口吞了的赶脚。

  “呵呵。”

  除了干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接这话好。

  “呵呵什么呵呵?”胡媚儿白了他一眼,可谓是风情万种,诱惑无限,周文斌心脏不由砰砰直跳,暗道果然是个妖精!

  “说话啊!”

  “那个啥……实不相瞒,其实我的取向和大多数男人不一样,说白也就是,我喜欢男人。”

  马丹,为了摆脱这个妖精一般的女人的纠缠,他拼了!

  “喜欢男人?没问题。”胡媚儿愣了下,随即微微点了点头,紧接着不急不缓地原地转了翻个身,然后……

  卧艹!

  周文斌眼睛不由瞪得老大,眼珠子差点没掉下来。

  他看到了什么?诱惑无限风情万种的胡妹纸,竟然变成了爷们儿?搞鸡毛啊这是!

  “没必要惊讶吧?我们媚狐一族可男可女,这是神玄大陆公开的秘密好吧。”胡媚儿再度白了周文斌一眼,不过因为性别发生了转变,风情万种、诱惑无限不见了。

  可男可女?我擦,这可比可攻可守还牛比啊,直接就是男女通杀好吧!

  周文斌惊到了,不过他更为的还是胡媚儿提到的媚狐一族以及神玄大陆。

  媚狐一族,果然是一直狐狸而并非人类。神玄大陆?连妖族都有,这显然是一个玄幻世界,而且还极有可能是高等位面空间!

  马拉个蛋蛋,系统怎么把他弄到这个世界来了?

  “怎么样,对于现在我的可还满意?”男性版的胡媚儿含笑看着周文斌,问道。

  不吹不黑,男性版的胡媚儿剑眉星目帅气无比,光靠外表,那就足以秒杀大量的女性。可问题是他并非是真正的基佬,对男人半点感觉也没有好吧!

  “呵呵,你果然是在说谎!”胡媚儿一个转身,又变回了魅惑无限的女性,冲着周文斌调皮的眨了眨眼,“是不是还是看我现在的样子更加顺眼?”

  周文斌下意识地点头,然后,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