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46 感受绝望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面对胡媚儿,周文斌总有一种羊遇到狼的赶脚。这妹纸对于他的窥视之心简直是不加任何掩饰,绝对的赤果果!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换一个时间,他或许会有兴趣和这位媚狐一族的狐美人打上一场“友谊赛”。

  当然,前提得是这位狐美人不脏。

  至于现在,他是真的一点心思都没有。

  媚狐一族、神玄大陆,毫无疑问他之所以会出现在这里,那是系统开启了强制任务!

  之前系统也开启过一次强制任务,不过那次的强制任务并不难,甚至可以说和送福利差不多,很轻松就让他把任务给完成了。

  但他可不会认为上次强制任务完成的轻松,这次就也会如此。

  皮神可是和他说过的,强制任务要比常规发布的任务难度更大。上一次之所以难度不大,完全是因为那是第一次强制任务,确实是有点送福利的意思。

  所以说,这次开启的强制任务,难度绝对不会小了!

  不过现在他被胡媚儿给就缠上了,还没时间看这次强制任务究竟是什么内容。任务目标是谁,同样有人不得而知。反正不可能是胡媚儿就是了,这他倒是可以肯定。

  …………

  “喂,我说你怎么又不说话了?”胡媚儿妩媚之极地白了周文斌一眼,那眼神,真的是让人简直是酥到了骨子里。

  周文斌看着胡媚儿,大脑飞快地运转着,片刻后,想到了要怎么摆脱胡媚儿的纠缠。

  三十六计走为上!

  周文斌刚刚抽空看了下任务奖励,奖励还不错,除了积分之外,另外两个奖励分别是极速和野蛮冲撞,没有坑爹的螺旋升天脸先着地。

  而极速和野蛮冲撞那都是相当有用的异能,尤其是两个异能一同使用的话,那效果绝对不是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

  即便是单独拿出来使用,极速的效果同样是相当的好。别的不说,用来逃跑那绝对是神技。提升十倍的速度,以他目前的身体属性,爆发出的速度绝对是相当恐怖的。

  之所以选择三十六计走为上,也是因为极速这个异能。

  正所谓说走咱就走,撒丫子狂奔不回头!

  周文斌心中有了决定后,便毫不犹豫地开始跑路。

  轰~!

  迅速转身脚下猛然发力,与此同时,极速异能开启。

  音爆之声响起,开启了极速异能将速度发挥到了极致后,他的速度比音速索泥克还要快上数倍。身体仿佛一瞬间化作一道闪电,眨眼之间已经是在千米之外。

  这速度,和初级瞬移相比,那都是犹有过之!

  小样,哥有这速度,害怕你纠缠?有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