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47 任务内容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要知道那可是九阶大佬!

  周文斌已经算是胆大包天了,可即便是他,面对九阶大佬的时候那也是有些肝儿颤,更不要说去得罪九阶大佬了。

  毕竟惹怒了九阶大佬,人家一根手指头都能戳死他。不怕死的人真心没几个,而他显然不在此列。

  胡媚儿听了周文斌的话后耸了耸肩,说:“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指着她鼻子臭骂了她一顿,实在是看不惯那个小婊砸妆模作样的样子!”

  周文斌:“……”

  大姐,你咋不上天呢?!

  指着九阶大佬的鼻子臭骂了一顿,还叫九阶大佬小婊砸,这可真是……他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这简直是比作死小能手老楚还能作死好吧!

  “那么,你被封印在此地多长时间了?那个陈圣说没说要封印你多少年?”这才是重点,他还得去做任务呢,要是离开不了这里,那任务还做个屁啊!

  胡媚儿随口说:“被封印了差不多有一百五十年了,至于说陈圣要封印我多久……我想想啊,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她好像是想封印我一千年。”

  “……”

  真特么是哔了个狗了!

  大圣爷大闹天宫也才封印了五百年好吧,一千年,整整一千年啊,这是要闹哪样?

  周文斌肝儿都疼了,看来这次的任务,真尼玛是没法儿做了啊!

  “所以说,你就老老实实的留下来陪我吧。”胡媚儿含笑看着他,“反抗是没用的,放心吧,姐姐会疼惜你的!”

  疼惜你妹啊!

  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迈步就往花海的边缘走。

  他想要看看,九阶大佬布下的封印结界,是不是真的无法打破。

  一边走,还一边打开了系统虚拟屏幕,唤出了任务栏。

  强制任务:

  时限:十年一比一千时间比例。

  嗯,十年的时间虽然有些长,但一比一千的时间比例,十年倒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任务内容:帮助米玲珑获得圣者传承。

  任务人物:米玲珑,半妖,十九岁,身负血海深仇,原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