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48 破封印!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山寨版千本樱虽然不错,但山寨版终归是山寨版,和正版那完全是没法儿比的。

  周文斌目前手中最强的武器,依旧是金属二哈的刀刃。

  手握刀刃,一股萧杀之气骤然而出,尽管不喜欢杀人,可实际上得到系统后,周文斌禽兽杀掉的人……不,准确的说应当是智慧生物,那还真不少。

  刀在手,杀气出,那也是理所当然的。

  胡媚儿眼中一亮:“不错不错,不仅长得帅实力强,这一身杀气那也是出类拔萃,身为男人,怎么能没有杀气?”

  周文斌:“……”

  这位大姐你评价男人怎么那么奇怪呢?男人就一定得有杀气?要是按照你这个准则去评价男人,老蓝都不能算是男人了!

  蓝轩的行事准则就是不杀,他甚至不会去主动战斗。异能多的自己都记不清了,可这么多异能,却是一个攻击异能都没有。

  从出生到现在,据说老蓝别说是人了,连蚊子都没有杀过一只!

  当然了,老蓝也仅仅是不去主动杀生而已,肉照吃,酒照喝,也绝对不圣母,估计他的不杀可能是和世界之子的身份有关。

  不过具体是怎么回事他也没问老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这很正常,好奇可以,但要因为好奇就妄图去窥探他人的秘密,这品行可就有问题了。

  “不过我劝你还是不要白费力气了。”胡媚儿再度开口,“圣者布下的封印结界,又岂是那么好破开的?真要是那样的话,我早就将这该死的封印结界破开了,怎么会被封印在此地将近一百五十年?”

  说完这话,她忍不住发出了一身叹息。

  花海虽然极美,但再美,那也总有看腻的一天。将近一百五十年了,这里除了花海之外什么都没有,可想而知这将近一百五十年的时间里,她过的有多无聊。

  至于说情花之毒,那不过是她在和周文斌开玩笑。花确实有毒,但却不是情花之毒,而是一种名叫“噬神”的毒,而那花的名字,也同样是叫“噬神”!

  噬神指的自然不是吞噬神,毕竟只是花,自然不可能那么夸张。噬神,指的其实是吞噬神智。一旦中了“噬神”毒,神智就会逐渐被吞噬掉。如果不解此毒,最终虽不会丧命,但却会神智尽失,变成彻彻底底的白痴。

  陈圣虽然没有杀掉胡媚儿,仅仅是将她封印千年,但封印之地噬神花无数,使得胡媚儿要必须无时无刻不运转体内灵气抵抗噬神之毒,封印千年,不仅要忍受千年的孤独,还得白白浪费千年时间,实力毫无存进。

  抵抗噬神毒的灵气,基本上与修炼所得的灵气持平。当然了,这是也是因为封印之地的灵气极其稀薄,实在是不适合修炼。

  不得不说,陈圣真的是狠辣异常!

  她的所作所为,简直是比杀了胡媚儿还狠毒。

  胡媚儿见到周文斌后之所以对周文斌无比感兴趣,并非她真的是女流氓,一是因为承受了将近一百五十年的孤独,好不容易看到了一个人,自然是激动不已。二是因为周文斌竟然能够解掉噬神毒,这在她看来简直是不可思议。

  要知道噬神毒可是号称无药可解,除非圣人亲自出手,否则绝无解毒的可能!

  周文斌并不知道这些,他还以为自己真的是遇到了女流氓了呢。不过就算他知道胡媚儿并非女流氓,那也不可能留下来陪胡媚儿。

  要知道这次的强制任务等级可是高级,任务失败的惩罚那可是两百年的寿命,足足两百年,他可不想失去那么多的寿命!

  “不试试看怎么知道?”周文斌自然知道胡媚儿没有忽悠他,他脑子有没坑,怎么可能不知道九阶大佬的封印结界有多难破开?可就算再怎么困难,他也要试一试。纯爷们儿真汉子,有困难要上,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上!

  呃,好吧,没困难制造困难也要上,貌似有点是浪催的。

  但不管怎么说,不放弃那绝对是真的。号称无物不杀的直死魔眼,没理由破不开一个封印结界,哪怕是这个封印结界是出自九阶大佬之手!

  胡媚儿见他不听劝,倒也没生气,耸了耸肩说:“那好,你试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实际上最初的十年时间里,她也是不断地攻击封印结界,想要将封印结界破开,让自己重获自由。

  可残酷的现实却狠狠地扇了她一个耳光,以她八阶的实力,依旧是无法破开陈圣的封印结界,甚至是一点机会都没有。

  八阶、九阶仅仅一阶之差,却是天差地别!

  周文斌没有答胡媚儿的话,手握刀刃,暴击异能开启,用尽全身的力量,挥动刀刃,再次狠狠地一刀斩在猩红色的死线之上。

  当~!

  运气不错,出了五倍暴击。

  以他现在的力量,再加上五倍暴击,这一刀的威力绝对是相当恐怖的。

  可即便如此,依旧是没能破开封印结界。

  这一刀仿佛是斩在了无坚不摧的金属之上,巨大的反震之力,又一次将周文斌震飞了出去。不过还好,刀刃的强度非凡,倒是没有破碎。

  “真特么的硬!”周文斌落地之后只觉得气血翻涌,那恐怖的反震之力可不仅仅是将他震飞出去那么简单,还让他受了不轻的伤,险些张嘴喷出一口血来。

  胡媚儿颇为好奇地看着周文斌手中的刀刃:“你这是什么武器?竟然没有被震碎?八阶的宝刀?!”

  她虽是八阶强者,可八阶的武器却是一件都没有,最好的一件武器不过是七阶,还让陈圣给毁了,着实把她心疼得够呛。

  说实话她完全没有想到,周文斌一个七阶“弱鸡”,竟然能够拥有一把八阶的宝刀,这让她不由开始怀疑周文斌的身份。

  七阶就有八阶的宝刀,这身份能简单得了吗?再加上能够解掉噬神毒的解毒药剂……不用说,肯定是哪位圣者的子孙!

  屁的八阶宝刀。

  周文斌忍不住暗自翻了个白眼,刀刃真要是八阶宝刀,他早就一刀把封印结界破开了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