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49 震惊的胡媚儿!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金属二哈的刀刃真达不到八阶,甚至不要说八阶,七阶都达不到,充其量也就是勉强能够达到六阶。

  不过虽然只有六阶,但论硬度,刀刃却是估计并不比八阶的宝刀差,也正是因为如此,才没有被封印结界的反震之力震碎。

  而要是真正的八阶宝刀,一刀下去威力绝对恐怖之极,配合直死魔眼的话,一刀破开封印结界极有可能。

  但可惜的是,周文斌并没有八阶宝刀。系统商店里倒是有的卖,可他现在的积分实在是少得可怜,买八阶宝刀甚至连零头都不够!

  但就算没有八阶宝刀,他也有信心破开九阶大佬的封印结界。

  这绝非是迷之自信,方才的一刀,看似对封印结界没有造成任何的伤害,可在直死魔眼下,却能看到封印结界上的死线变多了。

  也就是说,那一刀其实是起到了作用!

  “一刀不行就两刀,两刀不行就……一百刀,一千刀,不信破不开你!”周文斌深吸了口气,从储物戒指中拿出了一瓶指挥官大人炼制的疗伤药水喝下,因结界反震之力所受的伤顿时好的差不多了。

  于是,他扛着刀刃,再度走到了无形墙壁前。

  胡媚儿此时越发肯定周文斌是圣者子孙无疑,不是圣者子孙,怎么可能随手就拿出一瓶疗伤药水?要知道在神玄大陆,药剂师少之又少,因此药剂那是无比珍贵的。哪怕是最普通的疗伤药剂,也是如此。

  也只有圣者的子孙,才会把疗伤药剂不当回事。换做别人,受伤而已,最多也就是吃点天材地宝,或者干脆直是接运转灵力疗伤。

  可就算是圣者子孙,那也不能这么浪费疗伤药剂啊!

  于是胡媚儿又在心中给周文斌贴了一个标签,那就是……败家。

  然而这个败家的标签没过多久,就被土豪所取代。

  当~!

  一瓶疗伤药剂。

  当~!

  又一瓶疗伤药剂。

  当~!

  继续喝疗伤药剂。

  胡媚儿:“……”

  她是彻底傻眼加无语了,这是把疗伤药剂当成是水来喝吗?!

  实际上周文斌还真没把疗伤药剂当回事,主要是这玩儿意他储物戒指里实在是太多了。对于指挥官大人来说,炼制疗伤药水简直是不要太简单。

  而此时连续砍了封印结界三刀,封印结界上的死线已经足足比之前多了将近三倍!

  周文斌满意地点了点头,他有预感,最多十刀,他就能够破开封印结界。

  九阶大佬的封印结界却是很强,但遇到直死魔眼,那也只有被“杀死”的份儿。无物不杀,那绝对不是开玩笑的!

  “我说你差不多得了吧。”胡媚儿并不知道封印结界已经快要被破开了,她还以为周文斌是在做无用功,“看你这么浪费疗伤药剂,我都替你心疼!”

  不是吧?

  周文斌有点懵,不过是疗伤药剂而已,有什么好心疼的?八阶大能,竟然会心疼几瓶疗伤药剂,这是在逗他吗?!

  胡媚儿摇头叹息:“果然是含着金汤勺长大的,看来你根本就不知道疗伤药剂的价值!”

  周文斌闻言越发懵比了,啥叫喊着金汤勺长大的?老爸老妈都是普通人好吧,金汤勺根本就不存在。

  至于说疗伤药剂的价值……这玩儿意有什么价值?指挥官大人随随便便炼制一次药剂,都能炼制出上百瓶,简直是跟煲一锅汤没什么区别……不对,还是有区别的,对于指挥官大人来说,煲一锅汤远远要比炼制上百瓶疗伤药剂困难,而且还是困难得多!

  “你觉得疗伤药剂很好?想要吗?想要就说,我可以给你。”周文斌眼珠一转,含笑对胡媚儿说道。

  这位可是八阶大能,拿疗伤药剂讨好一名八阶大能,简直是稳赚不赔好吧!

  “给我?你舍得?”胡媚儿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周文斌耸了耸肩:“这有什么不舍得的。”说完,直接拿出疗伤药剂丢给了胡媚儿,而且是一瓶接着一瓶丢,一共丢给了胡媚儿一百瓶。

  胡媚儿:“……”

  这位媚狐一族的八阶大能,此时整个人都懵了。

  这……这可是足足一百瓶的疗伤药剂,拿去卖掉,都可以换一件七阶武器了!

  等等。

  胡媚儿突然想到了什么,拿过一瓶疗伤药剂仔拔掉瓶塞仔细观察,然后又闻了闻,最后小抿了一口。

  果然,这只是低级的疗伤药剂,虽然价值也很高,但一百瓶换不了一件七阶武器,最多也就能换一件六阶武器。

  可即便如此,那也是好多灵石呢!

  看着周文斌,她突然生出了一种想要抱大腿的冲动。

  一出手就是足足一百瓶低级疗伤药水,这简直是太豪了!

  周文斌在给了胡媚儿一百瓶疗伤药水后,就没有再理她,而是选择继续砍封印结界。讨好八阶大能绝对是有必要的,但务必太过刻意。

  当~!当~!当~!

  一刀接着一刀,尽管一次次被震飞,但周文斌毫不在意。

  胡媚儿忍不住暗自摇头,天赋极佳,实力也不错,还是圣者子孙,可怎么就那么不听劝那么固执呢?

  或者说,是太高看自己了?

  她微微点头,觉得极有可能是这样。

  年纪轻轻就拥有了七阶的实力,又是圣者子孙,没经受过什么打击,自恃过高那也是可以理解的。

  周文斌不知道胡媚儿在想什么,又是三刀下去,他果断收手了。并不是他选择了放弃,而是顶多也就是两刀,甚至是一刀,就能将封印结界破开。

  所以,他现在打算和胡媚儿谈谈条件。

  虽说他急着破开封印去找米玲珑,但那也不能白救胡媚儿。唐长老当初救下大圣爷,大圣爷可是成了他的徒弟,保护他取得真经。

  让胡媚儿成为自己的徒弟这不现实,不管怎么说人家也是八阶大能。

  但是,要是能让胡媚儿成为自己的打手,那就再好不过了!

  周文斌很清楚这个世界不简单,连九阶大佬都有,毫无疑问绝对是高等位面空间。以他的实力,想要在这个世界顺顺利利的完成任务,那显然是不可能的。

  有让八阶大能给自己当打手的机会,自然是无论如何也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