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51 签订契约!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你真的能破开陈圣布下的封印结界?”胡媚儿忽然无比认真地问周文斌。

  实际上她比周文斌还要想离开封印之地,毕竟噬神毒周文斌已经解掉了,而她却没有。真要是被封印满千年,那这足足一千年的时间,她就是白白浪费了。

  修炼一途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媚狐一族寿命虽然远超人类,但也没有奢侈到可以浪费千年的地步。而且真要是一千年修为完全原地踏步,出去后,她恐怕也是活不长。

  人活在世没朋友的没几个,同样的,踏上修炼一途后,没敌人的那也是少之又少。

  而她朋友众多,但敌人却比朋友还要多。其中一些死敌修为更是和她在伯仲之间,千年时间她原地踏步,可那些死敌断然不可能也和她一样。

  所以说她真的是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去浪费!

  周文斌愣了下,微微点头:“当然,纯爷们儿真汉子,一个吐沫一个钉儿,说过的话自然能够做到!”

  “那就好。”胡媚儿点了点头,正色地说道,“不开玩笑了,你要是真能带着我离开这鬼地方,我同意给你当十年打,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真的?”周文斌有点懵,这幸福,来的实在是太突然了啊!

  胡媚儿展颜一笑:“姐姐还能骗你不成?放心好了,我虽然是女子,但说话同样算话。相比你破开封印结界,必定要动手圣者给你的保命手段吧?既然你付出了那么大的带价,不补偿你一下给你点好处,姐姐我这心里面都过意不去。”

  周文斌闻言盯着她看了好半天,见她不像是在说假话,不由暗自点头。

  实际上胡媚儿还真没有忽悠他,虽然是狐狸,但她却是一只有底线的狐狸。

  有仇必报,有恩必还!

  至于说之前跟周文斌说的那些话,有玩笑成分在里面,同时也是在提醒周文斌,想要好处可以,但不能太贪心,不能太过分。

  凡事都得有个度,过犹不及!

  千万不要小看一只狐狸的智商,论玩儿心眼,狐狸绝对是一把好手。

  “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周文斌冲着胡媚儿笑了笑,暗道果然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胡媚儿外表看起来就是一碧池,可实际上绝非如此。

  胡媚儿抬起右手在虚空飞快地写着什么:“你要是还不放心,咱们可以先签订神圣契约。契约一旦成立,违反契约的一方将受神罚之雷,绝无生还可能。”

  “好。”周文斌想了下,点头同意了。虽说已经认定了胡媚儿并非言而无信之人……之狐,但正所谓人心隔肚皮,小心一点总是没坏处的。

  胡媚儿此时鞋已经写完了神圣契约,只见虚空之上漂浮着一大段的文字,那文字很玄妙、古朴,周文斌有语言精通技能,倒是看得懂契约上都写了什么。

  内容其实很简单,周文斌真要破开了封印结界,胡媚儿便给他当十年大手,对其言听计从。如果破不开,那么周文斌就要在未来的八百六十年里,对胡媚儿言听计从。

  很公平的契约,周文斌打了个指响:“可以,就这样吧。”

  “嗯。”胡媚儿点了点头,咬破手指,按在了契约之上。

  周文斌有样学样,也咬破了自己的手指,按在了契约上。

  刷~!

  契约金光一闪,随即消失不见。

  “契约成立!”胡媚儿笑着说道。

  周文斌“嗯”了一声,此时倒是觉得系统这次终于算是干了一件好事,不再觉得系统是坑了她。

  毫无疑问胡媚儿是完成任务的关键一环,如果没有她的帮助,想要帮助米玲珑得到圣者传承,那几乎是不可能的。

  那可是圣者传承,谁不想要?得到圣者传承,必须得去争、去抢!

  而米玲珑的竞争者们,其中说不定就有八阶大能。周文斌现在的实力硬刚八阶大能,不能说完全没有胜算,但胜算绝对不会超过五成。

  所以说想要完成任务,一个字——难!

  但有了胡媚儿这个打手那就不同了,周文斌与胡媚儿联手,硬刚八阶大能,胜算绝对超过七成。

  “或许是这次任务的难度太大,所以系统就给我安排了个场内支援。”周文斌暗暗点头,觉得应当是这样。

  “喂,你发什么愣啊?赶快破开封印啊,这鬼地方我真的是待够了!”胡媚儿抬手拍了下周文斌的肩膀,不愧是八阶大能,随意的一怕,险些把周文斌拍个踉跄。

  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着什么急啊,我不得准备一下啊?”说完,从储物戒指中拿出了一瓶药剂。

  这瓶药剂五颜六色,煞是好看,光从卖相上看就不知道甩了疗伤药剂几条街。

  “这是什么药剂?”胡媚儿一脸好奇地问道。

  周文斌装出一副肉疼的样子:“这是十分难得的爆发药剂,服用此药剂后,短时间内实力将会翻倍,可药剂有效时间一过,就会进入虚弱期,虚弱期长达七天!”

  药剂的名字确实是叫爆发药剂这没错,但十分难得自然是假的。这种爆发妖姬炼制起来的确不容易,但他的储物戒指中也有五十多瓶。

  至于说长达七天的虚弱期,那也是真的。不过虚弱期对于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一瓶系统出品的中级疗伤药剂便可解决。

  “短时间内实力翻倍?!”胡媚儿听了周文斌的话后,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

  能够让服用者实力翻倍的药剂,她以前听说过,却是非常难度。只不过她听说的那种药剂,服用过后可不仅仅是有着七天虚弱期那么简单,而是要损害根基,甚至还会导致智力下降。

  七天的虚弱期,那真心不算什么!

  不过,七阶的实力,就算是翻倍,也依旧是不够看。连八阶都达不到,真的能够破开封印结界吗?

  说实话她有些不看好周文斌,不过契约已经签订,无论结果如何她都不吃亏,所以她也没说什么。

  周文斌拔掉瓶塞一口闷,三秒钟过后,就跟喝了二锅头的老鼠似的,想要找猫怒对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