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52 破开封印!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实际上周文斌还是第一次服用爆发药剂,当然,一直没有服用,倒不是因为七天虚弱期的副作用。仅仅是虚弱七天而已,别说有系统出品的疗伤药剂了,即便是没用,那也不算什么。之所以不服用,实在是因为没有机会。

  面对九阶大佬时,服不服用爆发药剂那都没区别,而除了九阶大佬之外,目前为止,还真没有敌人有资格让他服用爆发药剂。

  而服用了爆发药剂后,他才真正清楚指挥官大人的炼药天赋究竟有多高!

  爆发药剂真的是相当BUG,服用之后瞬间实力翻倍,这效果简直是不要太好,而且副作用还不是很强,这种药剂都能炼制出来,简直是妖孽啊。

  呼~!

  下意识地挥动了下右手之中握着的刀刃,风气,满天花板飞舞,那画面绝对是美如画。

  周文斌看了胡媚儿一眼,觉得此时的自己,即便是对上胡媚儿这个八阶大能,胜算估计也会有六成。

  当然,前提是他底牌尽出。

  “真的实力翻倍了?”胡媚儿依旧是觉得有些难以置信,这爆发药剂,简直是比一些秘法还要强大!

  周文斌笑着点头:“没错,所以说不愧是高级货,这效果,就一个字,牛比!”

  “那是俩字好吧!”胡媚儿翻着白眼吐槽。

  周文斌笑着点头:“没错,确实是两个字,没想到你竟然还识数。”

  “骂谁呢!”胡媚儿狠狠地瞪了周文斌一眼,“我这么冰雪聪明,怎么可能不识数?话说你还有闲心开玩笑,还不抓紧时间赶紧攻击封印结界?药剂的效果一过,看你还怎么破来封印!”

  “不急,淡定,九阶大佬的封印结界又如何?哥一刀下去,必定将其破开!”周文斌大手一挥,豪气冲天。

  嗯,爱装比的毛病又犯了。

  胡媚儿笑呵呵地看着,一副“我就安静看你装比不说话”的样子。

  周文斌:“……”

  这算是装比失败了吗?不过没关系,等破开封印结界之后哥在好好给你装一次,不信你还是这幅表情!

  深吸了口气,握着刀刃的右手紧了紧,紧接着右脚猛地发力,轰,整个人像是出膛炮弹一般冲了出去,速度简直是快到令人发指。

  在爆发药剂的作用下,速度、力量均是翻倍,再加上发动了极速异能,此时周文斌的速度已经快到连胡媚儿都追不上的程度。

  真正是犹如奔雷闪电!

  不足三分之一秒,已然是来到了无形墙壁之前。

  “斩!”

  随着一声爆喝,刀刃挥动,仿佛要将空间撕裂开来一般,一刀出,天地……好吧,还远远没有达到天地变色的程度,那估计只有九阶大佬才能够做到。

  不过这一刀却是不凡,强悍的力量赋予了这一刀最为简单直接的恐怖杀伤力!

  “好强!”胡媚儿脸色不由为之变色,她可以清楚地感觉到,这一刀已经足以威胁到她了。强悍的力量再加上“八阶宝刀”,稍有不慎,甚至都有可能丧命!

  不愧是圣者子孙,哪怕自身实力不够强大,但依旧不能小看。

  不过,这样的一刀真的能够破开封印结界?说实话她觉得不大可能,这一刀威力强归强,可和她的全力一击相比,那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

  连她的全力一击都无法破坏封印结界分毫,比她全力一击还要弱上一不止一筹的攻击,怎么可能破开封印结界?

  然而奇迹之所谓被称之为奇迹,就是因为奇迹完全不讲道理。

  轰~!

  轰~!!

  轰~!!!

  巨响声接连不断地响起,刀刃斩在无形墙壁之上,周文斌再次被巨大的反震之力震飞了出去,并且这一次被震飞,人在空中,直接张嘴喷出了一口鲜血,显然是受伤不轻。

  不过紧接着,那无形墙壁突然崩塌,整个防御结界,随之崩溃!

  “?!”胡媚儿眼睛瞪得老大老大,眼珠子差点没掉下来。

  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破……破开了?真是真的?!

  下意识地抬手掐了下自己的脸颊,脸颊上传来的疼痛感告诉她,这的确不是幻觉。九阶圣者布下的封印结界,竟然真的被一名七阶“弱鸡”给破开了。

  可是这怎么可能?!

  胡媚儿想不通,怎么想都觉得这不科学。

  这就好比是一只蚂蚁说要绊倒大象,然后它一伸腿,还真的把大象给绊倒了!

  这不是扯吗?

  “哈哈,好好好!太好了!”

  下一秒,她忍不住放声大笑,笑着笑着,眼泪都笑出来了。

  再怎么不可思议,事实就是事实!

  封印结界的确被破开了,也就是说……她自由了!!!

  “别笑了先,赶紧过来扶我一把。”周文斌仰面朝天地躺在花海之中,有气无力地说道。

  这一次他是真的伤的不轻,圣者布下的封印结界果然是非同一般,光是反震之力,就让他丢了半条命,这要是圣者本人对他施放攻击,哪怕只是随手一击,恐怕他也难逃一死。

  九阶,竟然恐怖如斯!

  “喂喂,你没事吧?”胡媚儿急忙来到了周文斌身旁蹲下,将他扶了起来。

  此时周文斌脸色苍白如纸,看起来甚至和死人没有什么区别,一副“大限已到命不久矣”的样子,着实把她吓了一跳。

  周文斌扯了扯嘴角:“就我现在这样,我要说没事,你信吗?”

  话音刚落,两道金色光圈突然凭空出现将他和胡媚儿笼罩在内,紧接着光圈一紧,融入到他们的身体之中。

  这是……契约成立了?

  周文斌起初并不知道那凭空出现的光圈是怎么一回事,但当光圈进入身体中后,心中顿时多了一份明悟。

  “没错,你果然破开了封印结界,契约生效了。”胡媚儿脸上的笑容灿烂无比,丝毫没有为未来十年将会失去人生死由而感到沮丧。

  周文斌点了点头,不过他想试试这位媚狐一族的八阶大能,是不是真的对他言听计从:“来,学一声猫叫。”

  胡媚儿愣了下:“喵~!”

  周文斌:“……”

  卧艹,这特么是发了春的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