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59 “召唤术”!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必须得承认,他是真小瞧了胡媚儿。不过这貌似也不怪他,胡媚儿在他面前哪里表现的像是绝世天才了?

  见胡媚儿怒视着自己,他便果断选择见好就收,轻咳了一声对米玲珑说:“既然你确定了她就是胡媚儿,那总能相信我们至少不是来害你的了吧?”

  “嗯。”米玲珑点头,胡媚儿杀人不少,行事风格也是不怎么按常理出牌,但她却从来没有做过伤天害理之事。

  周文斌松了一口气:“我们俩呢,是真来帮你的。胡媚儿这家伙连陈圣都敢怼,自然不会怕你们米家的仇人。至于我们为什么要帮你,那是因为米家都曾帮过我们。”

  米玲珑再次点头,胡媚儿确实不怕圣者,这就是一天不怕地不怕的主儿。米家真要是帮过她,向来有恩必报的胡媚儿,想要帮她那也正常。

  周文斌,她虽然不认识甚至听都没有听说过,但和胡媚儿在一起并且胡媚儿对其态度还很不一般,此时必然也不是普通人!

  周文斌再度开口:“总而言之我和胡媚儿是真心想要帮你,若是想害你的话,说句难听的,就你那点实力,在我们面前根本半点反抗里都没有,根本就没有必要骗你好吧。”

  “好吧,我相信了。”米玲珑思忖了片刻,说道。

  说实话她对周文斌并不怎么信任,但她愿意相信胡媚儿,要知道胡媚儿的人品,那绝对是没的说!

  当然了,她也不会因为周文斌几句话就完全信任他和胡媚儿,她现在只是愿意去相信二人,信任度还很低。正所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她要是那么容易轻信别人,现在恐怕早就一命呜呼了!

  周文斌也看出了米玲珑并没有完全信任他和胡媚儿,不过他也没觉得如何,毕竟这真正常。要是三言两句就获得了米玲珑的绝对信任,那才不正常好吧。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他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得到米玲珑真正的信任!

  “陈圣不是要封印胡前辈千年吗?胡前辈是怎么提前出来的?”米玲珑问出了心中的疑惑,对于胡媚儿的身份,她还是有些怀疑的。

  周文斌笑了笑:“当然是我把她救出来的,没有我,她现在还得继续在那片花海之中受苦呢!”

  “你?”米玲珑闻言面露诧异之色,圣者封印只有圣者才能破开,可周文斌怎么看都不像是圣者,怎么可能破开陈圣的封印?

  胡媚儿轻哼了一声:“这家伙说的没错,别看他说话很气人,但手段确实厉害。你可不要小看他,他是圣者子孙!”

  “哦。”米玲珑点了点头,这样的话倒是能够解释得通。

  圣者子孙,自然会有圣者赐予的重宝。破开陈圣的封印,并非不可能。只是她真没想到周文斌的来头竟然这么大,圣者子孙,身份非同一般,绝对是可以在神玄大陆横着走。只要不是真做了什么天怒人怨之事,那就不会有真正的生命危险。

  毕竟,没有人愿意得罪圣者,即便是圣者,那也不会轻易与其他圣者交恶。

  而就在这时,之前被米玲珑甩掉的六名男子竟然去而复返,看来这六人之中也有聪明人。

  六人翻墙落到院子里,看到周文斌、胡媚儿,以及米玲珑后,现实一愣,随即一个个均是露出狂喜之色。

  “哈哈,果然在这儿!”

  “有同伙?不错,这妞真马蚤,她是我的了,谁都别和我抢!”

  “哇,那男的好帅,我要了!”

  ……

  好吧,周文斌和胡媚儿被轻视了。主要是胡媚儿在周文斌从云朵上跳下来后,就收了“青云”,而她本人灵力收敛,实力不够的人见了,甚至会以为她只是普通人,连修炼者都不是。

  至于周文斌,体内那更是连灵力都没有,自然也被当成是普通人。

  胡媚儿皱了皱秀眉,面露不悦之色:“喂,你来还是我来?这几个家伙太讨厌了!”

  “呵呵,还是我来吧,你一个不小心,半个龙陵镇可就毁了。”周文斌还真不是胡说八道,八阶大能的攻击那是真心强悍,全力一击,别说半个龙陵镇,整个龙陵镇都能毁掉。

  胡媚儿轻哼了一声:“我会那么不小心?不过你来就你来吧,还真挺好奇你这家伙还有什么手段。”

  之前破开封印结界的时候,周文斌就是挥刀猛砍,除此之外并没有展现出别的来。可要说圣者子孙战斗时只会挥刀猛砍,那显然是扯淡。所以她对周文斌掌握的战技、身法,均是十分好奇。

  不止是胡媚儿,米玲珑此时也是一脸好奇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打了个指响:“没问题,那就给我看看我的手段,召唤术!”

  话音刚落,只见其双手快速结印,那手印明明看起来并不复杂,却给人一种无比玄妙的感觉。

  紧接着,周文斌身后,凭空出现了一个金色的漩涡,那金色漩涡直径差不多有四米。金色漩涡出现后,很快就稳定了下来,停止了旋转,变得犹如水银状,只不过是金色的水银,看起来就像是金色水银状的圆盘!

  这是什么?

  别说是米玲珑和那六名男子了,即便是身为八阶强者的胡媚儿,那也是一脸茫然,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招式好吧!

  等等。

  召唤术?难道说真的传说中已经失传的召唤术?!

  而就在这时,水银般金色圆盘之中,突然有什么东西出现了。

  先是银白色的嘴,光看嘴的话很难看出是什么生物,不过很快头部就完全从水银般的金色圆盘探了出来,那是……马头?

  可这马头和普通的战马明显不同,额头之上有个大大X,而且似乎还是金属的。

  马头、马腿、身子,翅膀,最后是尾巴,这是一只……钢铁战马?

  胡媚儿一脸茫然,战马怎么会有翅膀?独角兽?也不对啊,独角兽有角的好吧,而且独角兽也不是钢铁身躯。

  “怎么样?这就是我召唤出来的超级召唤兽,钢铁神兵B’Tx!”周文斌看着胡媚儿,一脸得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