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58 真的是一个人吗?!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怕死是人类……不,应当说是所有智慧生物的天性!

  正所谓天大地大小命最大,面对实力实力无比恐怖且心狠手辣的未知敌人,一些人怂了,那也很正常。

  毕竟米家对于大多数人的帮助,那都不是救命之恩,

  也正因为如此,米玲珑不相信这个时候还会有人来帮她。甚至不要说帮她,不害她那就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

  胡媚儿见米玲珑一脸警惕地看着她,顿时大感无语。自己不过是被封印了将近一百五十年,怎么这个世界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竟然连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

  不过想想米玲珑的遭遇……好吧,小丫头不相信她貌似也很正常。

  “小丫头,姐姐我可是八阶强者哦,你觉得姐姐有必要骗你吗?”

  米玲珑看着胡媚儿,也不说话,一副“忽悠,你接着忽悠!”的样子。

  胡媚儿:“……”

  这怎么还说不通了呢?

  很是郁闷地呼出了一口气,转过身看向白云:“喂,青云上面那个,别装死了,赶紧过来和这小丫头好好说说!”

  “唉,看来还得我亲自出马才行。某些人……狐啊,智商果然是硬伤!”周文斌起身跳下了白云,此时的他伤势已经痊愈,就连使用爆发药剂的后遗症也消失不见了。系统出品必属精品,一瓶中级疗伤药轻松搞定。

  嗯,尽管中级疗伤药不便宜,但他要是一副病怏怏快要挂掉的样子见米玲珑,很难说会不会对任务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像。

  “我咬你啊!”胡媚儿冲着周文斌瞪眼。

  周文斌呵呵一笑,没和她有关“咬”字的玩笑,要知道这可是一女流氓,跟她开那种玩笑……女流氓那是很可怕的好吧。而且场合也不合适,有米玲珑在呢,得注意影响不是?

  米玲珑看到周文斌后,脸色不由再度一变。

  两名八阶强者?自己实力不过五阶而已,哪怕领悟了剑意,战斗力最多也就是能够触碰到六阶边缘,用得着派这二人来对付自己吗?!

  “淡定,媚儿说的都是真的,我们并非你的敌人,而是来帮助你的。”周文斌脸上挂着自认为最阳光的笑容,看着米玲珑,不急不缓地说道,“我知道你不信,不过就你现在的处境不信那也是正常的,换做是我那也肯定是如此。”

  顿了下,他继续说:“但是,我跟你说一件事你应当就能相信我们了。刚刚和你说话的那位明显智商前充值身体某个部位平的出奇的人,你知道是谁吗?”

  “喂喂,你在这样说我我真要生气了!”胡媚儿怒视着周文斌,知道他这是在打击报复。哼,一个大男人竟然如此记仇,不就是刚见面的时候跟他开了开玩笑吗?至于嘛!

  米玲珑:“?”

  这二人真的是同伴不是仇人?不然的话,哪有这么说自己同伴的?

  “妹纸啊,我这跟你说话呢,你好歹吱一声啊,给个面子成不?”周文斌见米玲珑依旧不开口,不由摇头苦笑。

  米玲珑犹豫了片刻,抬手指了下胡媚儿:“她是谁?”

  “我跟你说,她啊,绝对是相当牛……的人物,陈圣你知道吧?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陈圣!一百多年前,这家伙怒对陈圣,然后被陈圣给封印了。”周文斌说到这儿都有种冲胡媚儿竖大拇指的冲动,怒对九阶大佬,这死作的,简直是作出了新高度啊有木有?老楚那个作死小能手,在胡媚儿面前完全是不够看,比格差太多!

  米玲珑闻言愣了愣,随即抬起手指着胡媚儿一脸不可思议地说:“她……她是媚狐一族的绝世天才胡媚儿?!”

  “啥?”这回轮到周文斌发愣了,转过头看着胡媚儿,“绝世天才?就她?你确定你说的是绝世天才而不是绝世作死能手?”

  尽管胡媚儿是八阶大能,但说实话他是真没觉得胡媚儿如何如何天才。都活了一千多年了,拥有八阶实力那不是很正常吗?给他一千多……不,都用不上一千多年,只需一两百年,他就可以轻松达到八阶!

  “嗯。”米玲珑用力点头,眼中竟然流露出崇拜之色,“胡媚儿,媚狐一族的天才,一百四十七年前陈圣将她封印,当时无数人都替她感到惋惜。以她的资质,如果不被陈圣封印千年的话,千年时间足以让她成圣!”

  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只要不是做过什么伤天害理之事的强者,都会受到别人的尊敬,甚至崇拜。

  而这个世界女性强者并不能说没有,但确实不多。九阶大佬之中,也仅仅有陈圣一人是女性。

  女性修炼者,自然更加崇拜同为女性的强者。

  胡媚儿的作为为数不多的女性八阶大能,粉丝可以说是非常之多,甚至超越了陈圣。因为陈圣出自陈家,她的成圣之路走的可以说是按部就班,几乎没有过什么太大的波澜。

  甚至不少人都觉得,陈圣其实就是运气好,换做自己生在陈家,那也有可能成圣!

  胡媚儿就不一样了,媚狐一族尽管也是大族,可实力并不强,而且胡媚儿也并非媚狐一族族长之女,她的身份极其普通。

  之所以能够成为八阶强者,靠的是天赋,是努力,是不怕死的那股闯劲儿!

  神玄大陆流传着太多太多关于胡媚儿的传说,而且多数传说绝对能够让人听得热血沸腾,大呼过瘾。

  “不是吧?你说的那个胡媚儿,和我认识的胡媚儿真的是一个人?”周文斌有点懵,一女流氓竟然如此牛比?闹呢!

  米玲珑用力点头:“绝对不会有错!据说胡媚儿风情万种,唯一的缺陷就是……”说到这她突然反应了过来,急忙把后面的话咽了回去。

  “身体某个部位特别平是吧?”周文斌忍不住哈哈大笑,边笑还边冲胡媚儿眨眼。

  胡媚儿:“……”

  肺都快要气炸了好吧!

  对天发誓,要不是和某个该死的家伙签订了契约,她铁定把某人按在地上狠狠地摩擦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