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67 好兆头?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古龙妖的实力究竟有多强,说实话周文斌也不是很清楚。可能是七阶,也可能是八阶,九阶那是断然没有可能的。

  但不管怎么说,那只古龙妖确实是有着不凡的实力。

  周文斌估计,自己要是不出底牌的话,虽然应当也能解决掉这只古龙妖,但估计会费上一番力气才行。

  然而古龙妖面对胡媚儿,却是直接被那小小的一柄小剑给秒杀了。

  没错,就是秒杀!

  胡媚儿的一剑,可不仅仅是速度快到超越雷霆闪电,一剑出,虽然还达不到那种改天换地的恐怖异象,但也可以做到令大地颤抖空间颤栗的程度。

  一剑之下,古龙妖头颅被击穿,紧接着庞大的身躯粉碎,显然是死不得不能再死,比上次死亡的更加彻底!

  咝~!

  周文斌下意识地倒吸了一口凉气,显然他还是低估了胡媚儿的实力。这只狐狸可不是普通的八阶强者,她在八阶强者之中,那也绝对是佼佼者。

  对了,八阶强者貌似还有自己的领域,如果再加上领悟的话,即便是他底牌尽出,对上胡媚儿的话,胜算顶多也就只有五成。

  而胡媚儿在一剑秒了古龙妖之后,身上那犹如实质一般的冰冷杀气立刻消失不见了。只见其转过头看着周文斌,一脸的得意,一副“你快点夸我夸我夸我!”的样子。

  周文斌狂翻白眼:“夸你?我现在都想夸死你!我说你搞什么啊,怎么把那骨头架子给弄死了?拜托,我还想问问它米家祖地的情况呢!”

  “呃……”胡媚儿愣了下,果断歪着脑袋眨眼卖萌,“没办法啊,人家实在是太强了,一出手,那个骨头架子就死了,人家也没想到它竟然那么弱。”

  “给我好好说话!”周文斌冲着胡媚儿瞪眼,不吹不黑,胡媚儿绝对漂亮,而且还不是普通的那种漂亮。但是,卖萌确实是要分人的,不是说谁都可以卖萌的。胡媚儿就是如此,她卖萌,那违和感简直是不要太强烈!

  胡媚儿此时也发现了自己确实是不适合卖萌,有些尴尬地干咳了一声:“好吧,的确是我的错。不过我真是忍不住,一见到龙妖,就恨不得把他们碎尸万段!”

  “你这是什么情况?”周文斌一脸好奇,龙妖一族这是怎么得罪这只狐狸了?碎尸万段,多大的仇啊!

  胡媚儿重重地叹了口气,面露哀伤之色:“我的一个小侄女,天真聪慧可爱,尤其是天赋,甚至还要超越我。”

  “她……被龙妖给杀死了?”周文斌皱着眉问道。

  胡媚儿点了点头:“嗯,当时她都没成年,还只是个孩子,而且她也没做错什么。可就算如此,龙妖还是残忍的把她杀害了。龙妖一族,那就不该存活于世!”

  犹如实质一般的冰冷杀气再度出现,很明显,胡媚儿对于龙妖一族已然是恨之入骨,可以看出对于她的那个小侄女,那是多么的疼爱。

  周文斌没有再说什么,事出有因,他也不好再怪胡媚儿。只是这龙妖一族……以后怕是有难了,而且是大难!

  胡媚儿能成圣吗?之前他觉得可能,但几率不大。八阶和九阶虽然只是差了一阶,但这一阶,却是天差地别。

  只要资质好,又努力,运气不是太差的话,再加上有修炼资源,成为八阶不难。

  可九阶,那就不是资质好、努力就可以达到的!

  成圣,必须有着逆天的资质,并且还得拥有大机缘。一千名八阶强者当中,都不见得有一人可以成圣。

  可现在周文斌却觉得,胡媚儿成圣的几率极大。这只狐狸资质绝对是逆天级别的,而且她的心性足够好,机缘……能够遇到他,这就是天大的机缘好吧!

  而且之前被封印的那将近一百五十年,实际上对于胡媚儿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沉寂百年,厚积薄发!

  嗯,不过究竟能不能成圣,关键还得看胡媚儿自己。

  米玲珑一脸崇拜地看着胡媚儿,这丫头貌似都快要成为胡媚儿的脑残粉了:“胡前辈你真厉害!”

  “那是,我不厉害谁厉害?”胡媚儿闻言颇为得意,杀气再度消失不见,她不是一个看不开的人……狐,已经发生的事无法去改变,过于耿耿于怀那是跟自己过不去。

  周文斌干咳了一声:“陈圣?”

  “喂喂,你这么说话很容易失去我的你知道吗?!”胡媚儿有种一巴掌将周文斌拍飞的冲动,会不会聊天啊?啊?!某人有一天要是死了,那绝对是被活活打死的,谁叫他那么气人呢,哼!

  周文斌吹着口哨望天,他也知道自己刚才确实是有点不厚道了。

  胡媚儿瞪了他一眼,懒得和他计较:“玲珑,你确定这次的方向没错吗?”

  米家祖地大变,之前米玲珑已经走错了好几次路。不过这也不能怪她,现在的米家祖地,即便是她,那也觉得无比陌生。

  米玲珑摇头叹气:“说实话我也不知道,现在我只能是凭着感觉走。”

  三人之前商量的结果是先去米家的墓地看看,因为米玲珑说墓地是在这个伪世界的正中央。那么真要有圣者传承的话,就算不在墓地,那应当也在墓地的附近。

  “嗯。”胡媚儿也知道这不能怪米玲珑,抬头看向空中的血月,眉头不由自主地皱了起来。她总觉得那轮血月……说不上来是一种什么感觉,总之是让她很不舒服!

  周文斌伸了个懒腰:“好了,我休息的也差不多了,咱们继续走吧。”不止是胡媚儿,他也觉得血月有问题。只不过具体是怎么个情况,他也不清楚。

  三人继续赶路,走了不到半小时,奇风停了,鬼音也消失不见。

  周文斌转头看向胡媚儿:“这应当是好兆头吧?”

  “不好说。”胡媚儿摇了摇头,再次抬头看向红月,那轮红月,越发的猩红,甚至就连散发出的光芒,似乎都带着一股子血腥味儿!

  没了奇风、鬼音,三人的速度顿时快了不少,大约一个小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