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70 灵鹤之泪!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灵鹤之泪,就是灵鹤流下来的眼泪。”胡媚儿已经知道周文斌是个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知道修炼什么动不动的人,这次干脆不等周文斌发问,主动解释了起来,“灵鹤一族和和我们媚狐一族一样,都是妖族。不过大家虽然同属妖族,但灵鹤一族和我们媚狐一族的关系却很一般。”

  “为什么?”周文斌不解,媚狐一族啊那可是,男的帅气女的漂亮,这一族的颜值那简直是可以说高的逆天。神玄大陆虽然是实力为尊,但也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同为妖族,怎么会和媚狐一族关系不好?灵鹤一族究竟是怎么想的?难道他们灵鹤一族不许和外族通婚不成?

  胡媚儿微皱秀眉:“之所以会如此,主要是灵鹤一族看不上我们媚狐一族,觉得媚狐一族都是碧池,简直是妖族之耻辱,根本就不搭理我们媚狐一族。”

  说到这儿她有些气愤:“而我们媚狐一族虽然算不上多么的强大,但也绝对不算弱,又不是有求于灵鹤一族,自然也就不会拿热脸去贴冷屁股。于是两族的关系,说势如水火有点过,但关系绝对不算好。”

  “所以说,灵鹤之泪你是弄不到手的对吗?”周文斌听了胡媚儿的解释后,忍不住皱了皱眉。

  胡媚儿“嗯”了一声:“灵鹤之泪是灵鹤一族的重宝,别说我们媚狐一族和他们灵鹤一族关系一般,就算是关系不错,想要借灵鹤之泪都十分困难。”

  “重宝?”周文斌不由一愣,面露好奇之色,“你不是说灵鹤之泪就是灵鹤流下来的眼泪吗?眼泪而已,算什么重宝?”

  就算是铁血真汉子,那也会有流泪的时候好吧?有道是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灵鹤之泪是灵鹤的眼泪这没错,但是,灵鹤一族和别的其他妖族不一样,和你们人族也不同,那几乎是不会哭的一族。想要灵鹤流泪,千难万难!”胡媚儿干咳了一声,“我当初实力突破到八阶时,不信邪,偷偷抓了一只灵鹤,暴揍了他七天七夜,结果他愣是一滴眼泪都没掉。”

  “好吧,你牛,灵鹤一族更牛!”周文斌冲着胡媚儿竖起了大拇指,暴揍七天七夜,简直是太暴力了。而被暴揍了七天七夜,愣是一滴眼泪都没流,这也是真心没sei了。

  如此难以流泪,那么灵鹤之泪是重宝,倒也可以解释得通。

  只是……

  “灵鹤之泪除了蕴含极其强悍的光明灵力让亡灵生物避之不及外,还有别的什么作用吗?”

  “当然有。”胡媚儿微微点头,“就算是重伤濒死,只要服下灵鹤之泪,就可以在短时间内痊愈,并且身体还会得到进一步的强化,甚至寿命也会增加一百年!”

  “不是吧?连寿命都能增加?而且还是一百年?!”周文斌不由得大吃了一惊,增加寿命啊这可是,绝对的好东西,他现在恨不得直接去把灵鹤一族给洗劫了!

  胡媚儿重重点头:“而且更为重要的是,灵鹤之泪并不是只服用第一次时有效,当然了,第二次服用时效果会有所减弱。”

  “即便如此那也是相当不错了!”周文斌越发的想要去洗劫灵鹤一族了,要知道他现在最缺的那就是增加寿命的天材地宝。

  上个任务在一拳世界,通过索泥克s级英雄的身份,再加上金属二哈分身的搜索,倒是搞到了一些能够增加寿命的药剂,可那种药剂只有第一次服用的时候有用,并且还只能增加二十年的寿命,和灵鹤之泪根本就没法儿比!

  至于说像僵尸男那样直接变成不死生物,那还是算了,先不说成功率有多低,人类的身份他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抛弃的。

  “走,去灵鹤一族,灵鹤之泪……我要定了!”

  周文斌深吸了口气,语气无比坚定地说道。

  别的也就算了,他可是有系统的人,提升实力对于他来说并不难。可指望系统增加寿命,那就真的是呵呵了。系统不坑他减少他的寿命,就已经是相当不错了好吧。

  至于从系统商店里购买增加寿命的药剂之类的东西,那是想都不要想,实在是太黑,根本就买不起!

  “你是认真的?”胡媚儿忍不住皱了皱眉,灵鹤一族的实力极强,甚至还要强过媚狐一族,论实力,在妖族中觉得可以排进前十五。

  媚狐一族无九阶,灵鹤一族却有,鹤沧澜,一千五百多年前突破八阶成圣,其实力在妖族的众位圣者当中,那也是排的上号的。

  而且灵鹤一族八阶强者也有近百人,可以说去灵鹤一族强行抢夺灵鹤之泪,那简直是就跟送死没什么区别!

  周文斌点了点头:“认真的,不过你放心,我不会硬来。”他又不傻,怎么可能去送人头,任务期间是可以切换成幽灵体状态的,虽说幽灵体状态肯定瞒不过九阶大佬,但可以找九阶大佬不在的时候下手。

  之前他拿胡媚儿做过实验,只要他小心一点,八阶的胡媚儿无法发现幽灵体状态下的他。

  “好吧,那我就和你一起疯一把。”胡媚儿深吸了口气,笑了。这位可是连陈圣都敢怼的主儿,胆子绝对可以说是大的没边儿。只要不是故意去送死,那还真没有什么是她不敢做的!

  米玲珑:“……”

  她已经彻底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疯子,无论是周文斌还是胡媚儿,在她看来都是彻头彻尾的疯子!

  “我……我也去!”

  不过,她也想疯一回!

  米家被灭,仇人极有可能是九阶圣者。要是还像以前那样生活、修炼,不作出任何的改变,报仇的几率恐怕为零。

  为了能够报仇,她愿意成为疯子!

  “好,媚儿啊,召唤筋斗云,咱们……走起!”周文斌大手一挥,豪气冲云天。呃,也可以说是中二度爆表。

  胡媚儿“嗯”了一声,挥手释放出青云,等周文斌和米玲珑上了青云后,自己也纵身跳了上去,然后控制着青云,向着灵鹤一族的族地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