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73 暴力胡媚儿!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狼戳绝对当得起天才这个称呼,不足千年,实力已经达到七届巅峰,半只脚踏入了八阶,论资质,他和胡媚儿不相上下,不过和胡媚儿相比,他的运气要更好一些,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不到九百岁实力就达到了七阶,修炼速度比胡媚儿还要快。

  年轻,帅气,狼族长老,狼戳可以说简直就是小说当中主角模板,已经走上了人生……狼生巅峰了好吧!

  然而,狼生巅峰是在遇到胡媚儿之前,等他遇到胡媚儿之后,或者说是他撩了胡媚儿的闺密之后,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换了别人,闺密被撩了,并且男方吃完了之后还把嘴一抹不打算认账,估计也就是找到南方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多甩对方一巴掌骂上一句臭流氓。

  可胡媚儿是什么人……不,是什么狐?找到狼戳后啥也不说就是揍,吃完了一抹嘴不认账?没问题,姐就打到你认账!

  狼戳实力达到七阶用时比胡媚儿短这不假,但论实力,他可是不如胡媚儿。一个七届巅峰一个八阶后期,哪怕狼戳战斗力非凡,那也只有被胡媚儿按在地上狠狠摩擦的份儿。

  当然了,狼戳是狼族的长老,身份不一般。可胡媚儿也是狐族的长老,身份同样不简单。他小姨是八阶强者,甚至是八戒巅峰强者,比胡媚儿还要强上一些。再加上小姨还特别疼他,找小姨……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他小姨和胡媚儿也是闺密。

  狼戳敢对灯发誓,他是真不知道舒如月是胡媚儿的闺蜜。一个狐族一个鼠族,一个一千多岁一个五百多岁,一个八阶后期一个五阶初期,一个暴力、凶狠,一个温柔、典雅,怎么就能成了闺密呢?太费解了啊!

  如果知道舒如月是胡媚儿的闺密,他绝对不会撩舒如月。

  然而,这世上根本就没有后悔药。自己撩的妹,甭管什么后果,那都得老老实实的承受,不然的话还能怎样?

  于是狼戳就开始杯具了,即便他太跑的本事相当了得,还是会时不时地被胡媚儿抓到,然后就是一顿胖揍。

  一百多年前,胡媚儿自己作死怒喷陈圣,而后被陈圣封印,狼戳得知这个消息后,激动的光着身子在雪地里狂奔了一个多小时!

  狼戳此时是又怒又气外加瑟瑟发抖,又怒又气是冲陈圣,麻痹不是说要封印那个女魔头一千年吗?纯爷们儿真汉子一个涂抹一个……好吧,陈圣是女的,不是纯爷们儿女真汉子,可女人那也不能说话不算话好吧,更何况你还是九阶圣者。

  说了一千年,九百九十九年都不行。可这尼玛才一百多年,那个女魔头怎么就出来了?陈圣,你搞鸡毛呢!

  至于说瑟瑟发抖,那自然是他想起来被胡媚儿支配的恐惧……

  ……

  青云之上,周文斌一脸八卦地看着胡媚儿:“那男人叫狼戳?这名字挺有意思的。话说,他是怎么招你了呢?难道是对你始乱终弃了?”

  “始乱终弃?没错,就是始乱终弃!”胡媚儿重重地哼了一声,“不过不是对我,而是对我闺密。”

  “我擦,渣男啊原来是。”周文斌看向湖边坐在地上脸色煞白瑟瑟发抖的狼戳,还真是有些佩服这家伙。连胡媚儿的闺密都敢始乱终弃,这作死的本事,嗯,简直是和胡媚儿有的一拼啊!

  “不过咱们来妖界的目标是灵鹤之泪,不是应该低调吗?一个渣男而已,就先放他一马吧?”

  “那不行!”胡媚儿要不犹豫地摇头,眼睛一眨不眨地紧盯着狼戳,“看到这家伙不揍他一顿,我得至少一星期吃不下去饭!”

  “拜托,你本来也很少吃饭的好吧!”周文斌忍不住翻着白眼吐槽,八阶强者,已经可以不用吃饭了。

  胡媚儿哼了一声:“不管怎么说遇到了这家伙,我都得揍他一顿!”

  “……”好吧,我就在一旁看热闹不说话还不成吗?

  狼戳这时也反应了过来,腾地一下站起身来掉头就跑。傻呵呵地在地上坐着干毛?等着被打吗?!

  问题是不是他想跑就能跑得了的,在万妖城等级别大城还好,禁飞,遇到胡媚儿凭借他非同一般的逃跑能力,那还有可能逃过一劫。

  可这里是野外,胡媚儿可以架着青云飞,他怎么可能跑得掉?

  不到十分钟,狼戳就被胡媚儿给追上了,然后……

  啊~!

  啊~!!

  啊~!!!

  惨叫声接连不断地响起,周文斌都不忍心看了,太惨了简直是,胡媚儿太过凶残,竟然专门往脸上招呼,狼戳那张原本极为帅气的脸,都已经被胡媚儿打成了猪头。

  撩妹需谨慎,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周文斌忍不住在心中感慨了一句,倒是没打算替狼戳求情。他看得出来,胡媚儿下手虽狠,但却没打算要狼戳的命。

  一小时后,胡媚儿拍拍手不打了,一副神清气爽的样子。

  而狼戳,则是已经躺在地上挺尸了。

  “别装死了,我又没出全力,这点伤对你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胡媚儿用脚照着狼戳的小腿踢了一下,“起来,有事问你。”

  “我不会娶舒如月的,你打死我也没用!”狼戳还是很硬气的。

  谁承想胡媚儿竟然点了点头:“好吧,那我就打死你!”

  “……”狼戳差点没哭了,姐啊……不对,姨啊,你咋就不按套路出牌呢?

  胡媚儿和他小姨是闺密,从他小姨那论,他自然也得管胡媚儿叫姨。

  胡媚儿自然不会真把狼戳打死,狼族长老的身份她可以不在意,但狼戳的小姨毕竟是她闺密:“我问你,你们狼族有没有灵鹤之泪?”

  狼族的实力比媚狐一族还要强上一些,几乎和灵鹤一族不相上下。媚狐一族没有灵鹤之泪,狼族说不定会有。如果狼族有灵鹤之泪,那就让狼戳去弄来,这小子要是敢不去,哼哼!

  狼戳闻言微微一愣:“灵鹤之泪?你要那玩儿意干嘛?”

  “别废话,你就说有还是没有吧!”胡媚儿冲狼戳瞪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