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75 就是个杯具!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狼戳还是很讲义气的,义正言辞地对胡媚儿说:“我是绝对不会出卖朋友的!”

  然后,他就第四次被胡媚儿一通胖揍。

  周文斌在一旁看着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难怪胡媚儿会有女魔头的称号,这只狐狸……真心残暴啊!

  “我……我是不会……唉让我把话说完啊,姨,我的亲姨,我帮你把鹤勇约出来还不行吗?!”见胡媚儿又准备动手,狼戳急忙开口说道。

  周文斌:“……”

  说好的讲义气呢?说好的不出卖朋友呢?哥鄙视你!

  狼戳看了眼他,叹息着摇了摇头:“这位兄弟,不是我不讲义气,实在是……我要是不答应,绝对会被打的老惨了,而且即便是我不帮忙,以某人的性格,那也不可能放过老鹤。既然如此,我干嘛还要硬撑?完全没有必要嘛。”

  周文斌想了想,还别说,貌似真有点道理:“那你还等什么?赶快把那个什么鹤勇约出来,就让他直接到这儿来就行。”

  他觉得胡媚儿的办法值得一试,说实话他还真不相信让灵鹤一族哭就那么困难。只要泪腺没毛病,怎么可能弄不哭?胡媚儿之所以没把那个鹤勇给弄哭了,肯定是方式方法不对头!

  狼戳点了点头,从储物手镯里拿出了一个像是魔方一般方方正正的东西,借着在虚空写字,写完后伸手一抓,那些字竟然被他抓到了手中,而后往那个方方正正的东西一拍:“好了,我已经给老鹤发了传讯过去,以他的速度,应当很快就能到。”

  传讯?是通过那个方方正正的东西吗?话说那究竟是一个什么玩儿意?

  周文斌不禁有些好奇,不过他并没有开口询问,而是掏出手机在金属二哈分身给他弄到的资料中找了起来。

  很快,他就找到了答案。

  那方方正正的东西叫传讯石,类似于手机,不过没有智能手机那么多功能,只能够发“短信”。

  至于原理是什么,貌似是什么构建了灵力网络,反正他是没看懂,有一种不明觉厉的赶脚。

  很快,鹤勇就回了消息:“好,马上到!”

  这家伙嗜酒如命,狼戳会给他发的传讯内容是“运气不错弄到了一坛灵猴酒,云水湖东岸,带上好菜速来!”

  对于一个嗜酒如命的家伙来说,灵猴酒的诱惑力那简直不要太大。

  “走吧,咱们先去那边的小树林躲一会儿,鹤勇那家伙还原本体速度很快,要不了多久就能到。”胡媚儿抬手拍了拍周文斌的肩膀,说道。

  周文斌点了点头,三人一起进了小树林。

  狼戳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选择跑路。不是他不想刨,而是他清楚,自己根本就跑不了。在不禁飞的情况下,七阶、八阶的速度,差距那真不是一般大。别说是他了,就算是鹤勇那家伙还原本体,那都没跑了!

  不到两个小时,藏身于小树林中的周文斌就看到远处飞来了一只体型巨大的白鹤,那白鹤身长足有三十米开外,十足的庞然大物,速度也是相当快,绝对超越了音速。

  “那个鹤勇应当是七阶实力吧?”

  胡媚儿点了点头:“上一次被我揍的时候是七阶初期,现在嘛,七阶中期,突破了一个小阶位,看来这只小鹤还算努力。”

  小鹤?开什么玩笑,鹤勇的本体如此庞大,哪里和小沾的上边儿?

  不过一想到胡媚儿是八阶后期的实力,她的本体估计更加庞大。她说鹤勇是小鹤,貌似也没什么毛病。

  “狼戳,我来了,灵猴酒呢?”鹤勇相当激动,人……不对,鹤未到,声先到。

  狼戳飙起了演技,哈哈一笑道:“放心在呢,你要是还没到我就把灵猴酒喝光了,你还不和我绝交啊?”

  “狼戳你果然够朋友!”鹤勇也是哈哈一笑,身在空中幻化成人类形态,从天而降,落在了狼戳的身边。

  人类形态的鹤勇,看起来年纪不大,也就是二十五六岁的样子,一米八五左右的身高,一胖不瘦,标准的衣服架子身材,面容清秀、俊朗,论颜值的话,绝对要比狼戳高,而且身上有着一股颇为儒雅的气质。

  “哈哈,小鹤,好久不见啊!”胡媚儿迈步从小树林中走了出去。

  鹤勇现实一愣,紧接着脸色发白,身体发抖:“胡……胡媚儿?!”

  马丹,这个女魔头不是被人族陈圣给封印了吗?说好的封印一千年,咋现在就跑出来了?陈圣,你说话不算话啊!

  “没错,就是我,怎么样,见到我是不是很惊喜?”胡媚儿含笑看着鹤勇,不急不缓地想其走去。

  惊喜?喜没有,全是惊!

  鹤勇猛地转头看向狼戳:“狼戳,你特么坑我!”

  “兄弟,不是我坑你,而是这女……她盯上你了,即便是我不把你约出来,你觉得你能逃过一劫吗?”狼戳苦笑着说道。

  鹤勇:“……”

  好吧,被女魔头盯上了,那绝对是在劫难逃,没有任何的侥幸。

  可就算如此你也不能坑朋友啊!

  不过一想到女魔头的手段,他也就不怪狼戳了。不是自己兄弟不讲义气,实在是那个女魔头太可怕。

  “姑奶奶,您想我怎么样您就直说吧。”鹤勇倒是光棍儿,也没想过逃跑,因为他知道自己根本就跑不掉。

  胡媚儿双手交叉环抱在胸前,沉吟了片刻:“你和狼戳是好朋友,好兄弟,这没错吧?”

  “嗯。”鹤勇毫不犹豫地点头,哪怕狼戳这次坑了他,他依旧是把狼戳当成是好兄弟。他知道狼戳坑他那也是逼不得已,而且胡媚儿顶多也就是再揍他七天七夜,不可能伤及他的性命。狼戳肯定是清楚这一点,才帮着胡媚儿坑了他一把。

  狼戳大为感动,不过下一秒,他的感动就消失的无影无踪。因为,胡媚儿说:“好,既然他是你的兄弟,那这次我就不打你了,我打狼戳。你什么时候哭出来了,我什么时候停手。哭不出来,那我就一直打他!”

  狼戳:“……”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马丹,倒头来还是把自己给坑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