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76 周文斌:交给我吧!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鹤勇有点懵,显然根本就没有想到胡媚儿竟然如此不按套路出牌,明明是想要让他哭,却偏偏不打他,而是打狼戳。

  周文斌闻言也是不由一愣,随即忍不住冲着胡媚儿竖起大拇指,双手。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他都有种给胡媚儿喊“666”的冲动了!

  米玲珑则是一脸的怀疑,下意识地问站在她身旁的周文斌:“周哥,你说这能行吗?”

  “不好说。”周文斌沉吟了片刻,摆了摆手,“不过不管怎么说,肯定是比直接打鹤勇要有用。毕竟之前媚儿已经试过了,直接打鹤勇哪怕是打的再狠,那也不能让其哭出来。”

  “嗯,说的也是。”米玲珑想了想,微微点头,同意了周文斌的说法。

  胡媚儿此时是一脸得意,暗道姐真是个天才,天才到不能再天才!这样的办法都能够想到,不是天才是什么?!

  可狼戳的心情就很操蛋了,为毛受伤的总是他?想让鹤勇流泪那你打鹤勇啊,打我干什么?不带这么欺负狼的好吧!

  冥冥中似乎有着某种指引,脑中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了一段话——善恶到头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回谁!

  坑朋友最终却把自己给坑了,这不是正应了那句话吗?

  狼戳摇头苦笑,他的这颗心啊,简直是比拔凉拔凉还要拔凉拔凉!

  …………

  啊~!

  啊~!!

  啊~!!!

  湖边,一声声凄厉的惨叫接连不断地响起,不用说,那惨叫自然是从无比悲催的狼戳口中发出的。而暴打狼戳的人,除了胡媚儿之外还能有谁?

  不得不说胡媚儿这一手玩儿的是真溜,绝对是一箭双雕啊。

  “狼戳!说,你究竟娶不娶舒如月?”

  “啊~!不……不娶!”

  狼戳毫不犹豫地回答,不就是挨揍吗?没什么大不了的。为了一棵树而放弃一片森林,那怎么可能!

  “小鹤!看到自己的好兄弟因为你被打,你难道就不想哭吗?!”

  “呃……不想。”

  鹤勇干咳了一声,心中有些纳闷,他岂止是不想哭,反而是很想笑。要不是他强忍着,恐怕现在都已经笑出声了。

  “……”

  胡媚儿嘴角直抽抽,麻辣个双黄蛋,这剧本怎么就不大对劲儿呢?!

  “周哥,我怎么有点看不懂了呢?”米玲珑一脸茫然地转头问周文斌。

  周文斌耸了耸肩:“这有什么看不懂的,说白了不过是媚儿下手不够狠,再加上那两个货心里面清楚媚儿不可能真正伤到狼戳,自然也就达不到目的了。”

  他说话的时候并没有刻意压低声音,除了米玲珑,其他三人……不对,应当是一狐一狼一鹤也都听到了。

  胡媚儿微微一愣,随即恍然大悟。

  狼戳和鹤勇,则是脸色狂变,心中破口大骂周文斌,太特么孙子了!

  “下手不够跟是吧?呵呵。”胡媚儿笑了,那笑容在狼戳和鹤勇看来,相当的慎人,“姐别的不行,但狠那绝对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小狼,小鹤,你们两个准备好了吗?”

  狼戳和鹤勇均是忍不住按了下口水,心脏砰砰直跳,仿佛是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似的,好慌啊!

  “好了,我看你还是打住吧。”周文斌迈步走到胡媚儿的身前,抬手拍了拍她的肩膀,不急不缓地说,“嘴上说的再狠,可一旦动起手来,还是会留手,毕竟你不可能真的杀了渣男狼,难道不是吗?”

  “喂喂,说话是要负责任的,我怎么就是渣男狼了?我哪里渣了?啊?我不过就是博爱了一些而已嘛!”狼戳义正言辞地说道。

  周文斌看了他一眼:“撩妹没什么,但撩完得负责,你都不负责,不是渣男是什么?”

  “那个……狼戳,我觉得这哥们儿说的有点道理。”鹤勇点了点头,犹豫了一下,对狼戳说道。

  狼戳怒:“鹤勇,你还是不是我朋友?啊?!”

  “当然是。”鹤勇耸了耸肩,说,“但你是渣男这的确是事实,就算你再怎么死鸭子嘴硬那也没用。”

  “我……”狼戳还想为自己辩解,不过才说了一个字,就被胡媚儿一脚嘴上,后面的话根本就说不出来了,嘴里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胡媚儿转头看向周文斌:“那你说怎么办?”

  她不仅有些失落,本以为自己想到了一个一石二鸟的妙计,觉得自己就是个天才。可实际上天才什么啊,妙计?妙个屁,根本就一点用处都没有好吧!

  周文斌摸着下巴想了想,啪的一声打了个指响:“交给我吧,媚儿,今天我就给你上一课,很多时候,暴力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手段。”

  “好,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手段。”胡媚儿把脚从狼戳的脸上拿开,向后退了两步,冲着周文斌做了个请的手势。

  周文斌面容带笑,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

  狼戳:“……”

  鹤勇:“……”

  这一狼一鹤,比刚才更慌了。

  完全摸不清周文斌是什么路数,这个人类貌似连女魔头都能降服住,显然觉得不是一简单角色!

  周文斌在狼戳的身前蹲了下来,抬手指了指自己的眼睛,语气很是温柔:“来,放松点,看着我的眼睛。”

  “我不看!”狼戳毫不犹豫地拒绝,尽管不知道周文斌为什么要干嘛,但他的直觉告诉他,有危险!

  周文斌笑了,语气依旧温柔:“乖,你要不听话的话,我可是会生气的哦。我这一生气,说不准就会把你身体的某一个部位咔嚓掉,”

  “……”狼戳一听这话,顿时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哆嗦。

  麻蛋,这家伙果然比胡媚儿还心狠手辣,怪不得他能降服住那个女魔头,原来这是一个超级大魔头!

  “来吧,你放心,谁不知道我是诚实善良好青年?不会害你的。”

  “哥们儿,这话你自己信吗?”

  “……你这么聊天容易失去身体某个部位的你知道吗?”

  “哥们儿……不,哥,我错了!”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狼戳只能选择乖乖听话,然后,他中了周文斌的瞳幻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