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86 结婚?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表示自己“不贪心”,灵鹤之泪也不多要,有个三五十颗那也就够了。

  然后,鹤勇还真的是挺给力,第三颗灵鹤之泪很快就出现了,并且借着是第四颗,第五颗,第六颗!

  胡媚儿、鹤勇、米玲珑,齐齐无语。

  这算什么?灵鹤之泪挥泪大甩卖吗?要不要这么夸张啊!

  要知道灵鹤之泪之所以会是灵鹤一族的重宝,一是因为灵鹤之泪本身的功效确实强大,二则是因为灵鹤之泪太难的。

  可怎么到了周文斌这儿,灵鹤之泪得到的这么容易?

  “好好好,给力,够意思!”周文斌乐得嘴角都快要咧到耳根子了,距离三五十颗灵鹤之泪的目标越来越近,再加把劲儿,肯定能够达成!

  轰~!

  而鹤勇在流下第六滴眼泪后,实力竟然再次突破一个小阶位,达到了七届后期。

  狼戳:“……”

  羡慕嫉妒恨啊,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同样是妖族,这差距怎么就那么大捏?简直是没地方说理了!

  当然,身为鹤勇的好兄弟,他自然也替鹤勇高兴。

  可替鹤勇高兴至于,也为自己感到悲哀。啥好处都没得到不说,还得娶了舒如月,从此金盆洗手不再撩妹,为了一棵树而放弃一片森林,这可真是……悲剧啊!

  “没办法,同妖不同命,谁让你的狼品比人家鹤勇的鹤品差那么多呢?”胡媚儿还补了一刀。

  狼戳张了张嘴,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拜托,我的狼品哪里差了?

  不过他也必须得承认,鹤勇那家伙的鹤品确实是杠杠的,这方面他的确无法与之相比。所以说,往日之因今日之果,自己之前撩妹败了狼品,再加上血脉力量又不如鹤勇,因此才同样饱受摧残却半点好处没得到?

  好吧,看来以后得多作积攒狼品的事。至于血脉力量,那就不要想了,除非得到那几种传说当中的奇物,否则血脉力量不可能增强,永远!

  “咦?你又在发什么呆呢?”胡媚儿突然发现周文斌眼神发愣,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不仅感到十分好奇。

  周文斌却是仿佛没有听到她的话一般,依旧是在发呆。

  “喂,和你说话呢!”胡媚儿忍不住抬手推了周文斌一下,当然,她也是察觉到周文斌并非是想通了什么进入了顿悟状态,而是真的单纯在发呆,不然的话她是不会贸然打断的。

  周文斌被推了下,总算是回了魂儿,不满地看向胡媚儿:“干嘛啊你?没看到哥正思考天下和平的事呢吗?!”

  “你这么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真的好吗?”胡媚儿翻着白眼吐槽。

  周文斌心说一本正经胡说八道那是我的被动技能,你连这都不知道还好意思吐槽我?简直是开玩笑。

  “你刚刚究竟在发什么呆?”胡媚儿的好奇心虽然没有米玲珑那么强,但好奇心也算是蛮重的。对于周文斌突然发呆,自然是颇为好奇。

  周文斌嘿嘿一笑:“我刚刚突然想到可以做一单大生意!”

  “?”胡媚儿脸上浮现出一个大大的问号,做生意?九阶圣者子孙,竟然去向着做生意,能不闹吗?

  神玄大陆,无论是人族还是妖族,商人的身份普遍不高。毕竟这是一个实力为尊的世界,你有实力你就牛比,钱能通天在这个世界并不适用。毕竟很多东西那都是有钱也买不到的,当实力达到一定程度后,钱根本就无所谓。

  就拿胡媚儿本人来说吧,根本就不缺钱,甚至主动给她送钱的家族那都不要太多。而论身份地位,即便是妖界最最富有的伤人白狐一族的族长白默轩,其身份地位那都比胡媚儿差远了。

  总而言之一句话,在神玄大陆做商人,那是没有前途的!

  “我想到了一个弄到三五百颗灵鹤之泪的办法!”周文斌一脸得意,一副“老子不愧是天才!”的样子。

  胡媚儿笑笑:“大白天的就别做梦了好吗?还三五百颗?这样吧,你要是能弄到三五十颗,我就不姓胡!”

  “不姓胡那你姓什么?跟我姓周?拜托,你这么暗示我真的好吗?”周文斌笑呵呵地看着胡媚儿,他还真不是在吹比,而是真的想到了怎么弄到三五百颗灵鹤之泪。不,不止是三五百颗,如果一切真像他想的那么顺利,别说三五百颗,三五千颗……好吧,三五千颗的确是有些不大现实了,但上千颗还是极有可能弄到手的。

  胡媚儿冲着他妩媚之极地抛了个媚眼:“你要是敢娶人家,那人家就敢嫁给你。”

  在她看来,周文斌既然是圣者子孙,那么就断然不可能和妖族结合。人族每一个拥有圣者的家族,旁系还好,主家一脉必须要保持血脉的纯正,娶异族那是想都不要想。

  周文斌听了这话笑了:“呦吼,叫板是吧?东风吹战鼓擂,不就是结婚吗?谁怕谁啊?你要是敢嫁,哥就敢娶!”

  “你敢去我就敢嫁!”

  “你敢嫁我就敢去!”

  “你……”

  米玲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周哥,媚儿姐,拜托你们两个赶紧去结婚吧,别在这儿吵了好不?”

  “她不敢嫁结什么婚?”

  “我不敢嫁?开什么玩笑,明明是你不敢娶!”

  “我会不敢……”

  狼戳也忍不住下去了:“拜托了二位,你们都敢,都敢成不?所以就想玲珑妹纸说的那样,别吵了,直接去结婚吧!”

  周文斌和胡媚儿相互看了看,有点懵。

  说白了二人不过是在拌嘴逗闷子而已,怎么逗着逗着就弄的要结婚了?

  如果二人像狼戳那样该认怂就认怂,那也好办。可问题是无论是周文斌还是胡媚儿,那都不是会认怂的主儿。

  尤其是胡媚儿,她比周文斌还猛,连圣者都敢怼的主儿,认怂?那不是开玩笑一样嘛!

  可难道真的要结婚?

  胡媚儿觉得脑子有点乱,虽说已经活了一千多年,可别说结婚了,就连恋爱都没谈过。这些年不是忙着修炼就是忙着作死搞事情,哪里有时间谈恋爱结婚?

  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