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88 不会是傻了吧?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这……”胡媚儿听了周文斌的话后愣了愣,不禁有些犹豫。以她的性格,如果只是孤家寡人的话那倒无所谓,可问题是她并非孤家寡人,神玄大陆有她的家人,闺密,以及……敌人!

  她做不到“说走咱就走”,没那么洒脱。

  只不过……

  “离开神玄大陆是什么意思?你……或者说你们家的圣者,能够穿越位面世界?这不可能!”胡媚儿忍不住皱起了眉头,身为八阶强者,她自然知道很多普通修炼者所不知道的事。神玄大陆以外还有别的世界存在,她是知晓的。

  可想要从神玄大陆穿越到别的位面世界,却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做到的。很多圣者尝试过,但毫无意外全都失败了。

  这和进入伪位面世界不同,真正的位面世界穿越似乎是受到了法则力量的影响,完全无法实现。

  神玄大陆人族圣者当中的最强者龙圣,就曾公开表示过,没有谁能够真正做到离开神玄大陆达到别的世界,即便是他也不能!

  龙圣的最强圣者称号那可不是自封的,而是他真有着与之匹配的实力。

  圣者与圣者之间的战斗通常情况下别说是你死我活了,就算是分出胜负那都相当的困难。可千年之前,古妖一族的三名圣者突破妖族封锁,通过妖界之门进入神玄大陆,为祸人间。

  龙圣含怒出手,一挑三,不足十息,便将三圣斩与剑下!

  明明都是九阶圣者,可龙圣与三圣就好像是不是一个级别的选手一样,那是绝对的碾压,如同成年人与孩子的区别。

  那一战过后,龙圣才有了最强圣者的称号。

  至于说三圣不过是水货,虚有其表,根本没有人会这样想,因为在三圣被龙圣弄死之前,分别弄残了人族的两名圣者。

  所以说三圣绝对不是水货,龙圣的最强圣者绝对是实至名归!

  可强如龙圣,都无法穿越到另外一个世界去,周文斌或者说是他们家的圣者,怎么可能做到这一点?

  人族圣者……不,就算把妖族和古妖一族甚至是异族都算上,圣者中那也是龙胜最强,不然怎么叫最强圣者呢?

  “没什么不可能的。”周文斌又下意识地装比了,“正所谓世事无绝对,之前你还说我不可能破开圣者布下的封印结界呢,结果怎么样?圣者的封印结界还不是被我轻而易举地破开了!”

  我擦,原来是这家伙破开陈圣的封印救出了女魔头?!

  狼戳闻言不由得大吃了一惊,狼族也有圣者,因此圣者的封印结界有多强,他可是亲身体会过的。

  想当初他有那么一段时间只顾着撩妹而忘记了修炼,狼圣一怒之下就把他给封印一百年。一百年的时间里,他几乎每天都在攻击封印结界,可封印结界屁事都没有。

  圣者布下的封印结界,唯有圣者才能破开,这在他看来简直就是真理!

  可现在真理被打破了,这可真是……他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至于说周文斌是在吹比,几率可以说是低到忽略不计。

  毕竟谁也不会吹这么容易就被识破的牛比,除非是傻子。可周文斌是傻子吗?怎么看都不像好吧!

  麻辣个蛋蛋!

  竟然如此牛比,那岂不是说家暴根本就不存在?自己是不是坏心办了件好事?这可真是特么的哔了狗妖了!

  狼戳很郁闷,郁闷的不要不要的。

  原本是想憋坏坑周文斌一把,谁承想竟然是给周文斌来了一次助攻,这叫什么事儿啊?

  胡媚儿听了周文斌的话后,不由得点了点头。

  的确,这家伙就不是一个能够以常理视之的人。在他身上,真的是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别人不能离开神玄大陆前往别的世界,但不代表他也不能。

  那么……

  说实话,胡媚儿有些犹豫了。

  她是真的不想离开亲人和闺密,可对于未知的世界她又十分向往。体内的作死基因,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

  “你……什么时候离开?”犹豫了片刻,她问周文斌。

  周文斌想了想,说:“短则数年,长则十年,反正我是肯定会离开神玄大陆的。”

  “这样啊。”胡媚儿点了点头,“那等你准备离开的时候再说吧。”

  “好的。”周文斌愣了下,随即忍不住暗自松了一口气。说实话他还真有点怕胡媚儿一口答应下来,倒不是说胡媚儿不够好或者是他讨厌胡媚儿,而是他和胡媚儿才刚认识,闪婚这种事在他看来相当的扯淡。那就更不要说异世界闪婚了,那简直是比闪婚还要扯淡好吧!

  狼戳:“……”

  搞什么啊,白白浪费了我的助攻啊这是。不过这样也好,毕竟哥们儿也不是真的想助攻,这要是真成了,那他得郁闷死!

  “话说现在重点应当是鹤勇吧?”米玲珑轻咳了一声,抬手指向不远处的鹤勇,“他的灵力光柱已经开始变小了,估计一口气只能突破两个小阶位,直接突破一个大阶位是不大可能的了。”

  “两个小阶位就已经很不错了好吧!”狼戳一脸的不爽,要知道他可是连一个小阶位都没突破,简直是妖比妖气死妖!

  胡媚儿看了眼灵气光柱之中的鹤勇,缓缓开口:“即便只是突破了两个小阶位,灵气光柱彻底消散前,依旧极有可能让他达到七阶巅峰,距离八阶只差半步之遥。”

  “……”狼戳嘴角直抽抽,实力补刀啊这是!

  周文斌却是忍不住皱起了眉头,因为鹤勇已经不再流泪了。三五十颗的目标并没有达成,鹤勇一共给他贡献了十九颗灵鹤之泪。不过十九颗也不算少了,做人不能太贪心嘛。

  大约半小时后,灵气光柱彻底消失不见,紧接着,鹤勇也缓缓睁开了双眼。

  此时的他看起来红光满面,就好像之前狂吐鲜血的不是他一样,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就四个字……容光焕发!

  只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鹤勇的眼神有些呆呆的。

  “这……该不会是傻了吧?!”狼戳心里面咯噔一下,眼中写满了担忧之色。

  胡媚儿下意识地点头:“看起来像。”

  “?”周文斌有些茫然,傻了?不应该啊!

  就在这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