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91 这可能是个假大佬!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灵鹤一族族地,鹤圣别院,客厅。

  周文斌看着坐在自己对面坐没个坐样并且还一脸舒爽抠着脚的鹤圣,只觉得有一种三观尽毁的赶脚。

  麻辣个双黄蛋!

  这尼玛真的是九阶大佬?怎么灵鹤一族的这位鹤圣,比之前他遇到的那位九阶大佬看起来还不像九阶大佬?

  难道说,九阶大佬们都这么有个性不成?!

  不吹不黑,鹤圣的外表那还是相当赞的。尽管已经不年轻了,可看起来还只是人到中年而已,绝对算得上是一个相当帅气的中年大叔。

  一头自来卷银发,发型和某个无节操无下限的动漫男主十分相似。不过没有一双死鱼眼,至于喜不喜欢甜食那就不知道了。

  气势……好吧,一个抠脚大叔能有什么气势?简直是开玩笑一样!

  总之就是和想像当中的完全不一样,要不是鹤勇跟他说鹤圣是鹤圣,打死他都不会相信这位抠脚大叔会是九阶大佬。

  “啧,我说你有啥事倒是说啊?别特么磨磨唧唧的成不?是男人不?是男人就痛快点!”鹤圣一边抠着脚一边一脸不爽地说道。

  周文斌:“……”

  我特么不说话是因为什么你这心里面就没点13数吗?拜托,身为九阶大佬,你能不能有点九阶大佬该有的样子?啊?!

  “咋?是不是觉得我不像圣者?”鹤圣不抠脚了,不过却改成了抠鼻孔,这位九阶大佬似乎不抠点什么就浑身难受一样,“我就是我,是……”

  “不一样的烟火?”周文斌也不知道是脑抽了还是怎么着,下意识地就接了这么一句。说完,有种想要大耳瓜子抽自己的冲动。

  对面这位就算看起来再怎么不像是九阶大佬,可他也的的确确是九阶大佬。跟一名九阶大佬开这种玩笑,这特么是被胡媚儿给传染上了作死属性吧?!

  鹤圣愣了下,抠着鼻孔嘟囔着:“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另一只没有抠鼻孔的手啪的一下拍了一下大腿,“好,本圣老稀罕这句话了!”

  周文斌:“……”

  大佬,你这是干哈玩意儿?直接把我造懵比了你直到不?咋还整出东北话了捏?!

  “不错不错,你小子接话接的真不错!”鹤圣又不抠鼻孔了,而是改成了用左手小拇指抠耳朵,果然被动属性是不扣点什么说不了话,“这样吧,你专门留在我们灵鹤一族负责给我接话怎么样?放心,本圣绝对厚道,不会让你白干的。十年……不,二十……五十年内,本圣保你突破到八阶!”

  “……”周文斌再度无语,而且是无语至极。

  大佬,你究竟是怎么想的竟然让我给你当捧哏的?这脑洞,那也是真心没sei了啊!

  另外,大佬您的节操呢?从十年一直涨到五十年,菜市场买菜这是,还带讨价还价的?咱能不闹吗?

  他现在终于是明白了,自己面前这位,极有可能是一个非主流九阶大佬!

  “怎么,五十年之内突破到八阶你还不满意?”鹤圣抠着耳朵皱了皱眉,随即微微点头,“不过也对,以你的资质,就算没有本圣帮忙,五十年内应当也能突破到八阶。那这样如何?你跟本圣混,本圣保你……本圣让你有极大的几率成圣!”

  大佬你这口风儿总是变来变去的那可不成啊,太有损形象了你知道吗?

  周文斌忍不住暗自狂翻白眼,有极大的几率成圣,这对于别人来说那自然是天大的好处,可对于他来说,那是真心不算什么。

  他可是有系统的男人,只要老老实实做任务,相信他早晚有一天能够达到九阶。

  而且一直留在鹤圣身边为其捧哏,对于他来说那也根本就不现实。这次的任务时限为十年,十年一到,即便他不想走,系统也会将他传送回蓝星。

  总而言之当捧哏的那是肯定不行,毕竟他又不喜欢抽烟喝酒烫头……

  “前辈……”刚说了两个字,就被鹤圣给打断了,“叫什么前辈啊,叫我的外号!”

  “外号?”周文斌一脸的问号,没听说过这位鹤圣有什么外号啊。

  鹤圣眉头顿时皱的仿佛能够夹死一只苍蝇:“不是吧?我的外号‘妖界颜值担当’这谁不知道?你竟然不知道?!”

  周文斌:“……”

  对灯发誓,这位要是不是九阶大佬,他绝对会毫不犹豫地对其说一句mmp!

  果然是非主流九阶大佬,不仅没溜儿还尼玛臭不要脸,这不要脸的程度,貌似都已经是快要赶上他了。

  “那个……‘妖界颜值担当’,晚辈找您是有正事要和您说。”

  “哦,干你赶紧说正事啊,扯那些没用的干嘛?净瞎耽误工夫!”

  嘿我这暴脾气!

  倒打一耙的本事可以啊,是特么谁扯没用的瞎耽误工夫?啊?!

  周文斌这个气啊,要不是实在打不过,他绝对会把面前的这位按在地上狠狠摩擦,脸都给丫摩秃噜皮了!!!

  “前辈,是……”

  “叫我外号!”

  我擦你大爷!

  “‘妖界颜值担当’,是这样,我想和你们灵鹤一族合作……”

  “给我们提供专业接话人员吗?”

  我擦你二大爷!

  “您误会了,我说的合作是指……”

  “误会了?没劲儿,既然不是提供专业的接话人员,那还有什么好合作的?”

  我擦你所有大爷!

  大佬,你究竟是对说相声有多么的执着啊?

  周文斌觉得自己都快要吐血了,心肝脾胃肾那就没有一处不疼的。话说这位成圣之前竟然没有被活活打死,这真的可以说是一个奇迹好吧!

  深吸了口气,强迫自己平复了一下情绪:“我说的合作可是能够让灵鹤一族整体实力翻倍,您真没兴趣?”

  “啥?让灵鹤一族整体实力翻倍?”鹤圣不抠耳朵了,继续抠脚,“那就更没兴趣,我们灵鹤一族实力已经足够强大了!”

  “……”周文斌都想撞墙了,这完全没办法好好聊天好吧。这位九阶大佬,简直是太不按套路出牌了!

  鹤圣:“所以说,咱们还是继续聊聊你给我接话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