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92 周文斌:我有一句……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对灯发誓,他还真是头一回遇到鹤圣这样的选手。

  奶妈出全肉装打野,你这是要逆天吗?这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喂!

  原本他觉得自己的计划完美无缺,灵鹤一族答应合作那不过是板上钉钉的事儿。可事实证明他错了,而且是错的相当厉害。

  无论如何他也没有想到,鹤圣竟然如此的……执着于说相声的九阶大佬,这特么也是真心没sei了啊!

  周文斌看着坐在自己对面抠脚抠的那叫一个嗨皮的鹤圣,脸上不仅流露出生无可恋的表情。

  “小家伙,你刚刚说能够让我们灵鹤一族的实力翻倍,那你说说,你要怎么做到?”鹤圣见周文斌半天不说话,啧了啧嘴,主动开口。

  周文斌心说你不是没兴趣吗?怎么又问了?难道说……是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不成?

  “咳,本圣只是单纯的好奇而已。”

  好嘛,这还是个好奇宝宝。

  周文斌在心中组织了下语言,深吸了口气,又深吸了口气,再深吸了口气……

  鹤圣又开口了:“咋?你这是缺氧了?”

  周文斌:“……”

  你特么是专业吐槽的吧?话说我为毛连续深吸气,你心里难道就没点13数吗?!

  吸气,随即用力吐出:“鹤勇的实力提升了两个半小阶位,前辈……”

  “叫我外号!”

  “……”

  特么的老子的刀吗?!

  周文斌真想不管不顾地怒对狼圣一波,这货简直是太气人了,简直是比他还要气人有木有?!!!

  “鹤勇实力提升了两个半小阶位,您……”

  “不是跟你说了叫我外号吗?唉,年纪轻轻怎么耳朵还不大好使了?”鹤圣皱眉叹气摇头而且还丝毫不耽误他抠脚。

  周文斌:“……”

  你是九阶大佬你牛比,我认栽这总成了吧?!

  “鹤勇的实力提升了两个半小阶位,‘妖界颜值担当’您肯定发现了是吧?”

  “当然!”鹤圣微微点头,一副要多得瑟就有多得瑟的样子,“我是谁?我可是堂堂‘妖界颜值担当’,怎么可能发现不了小鹤勇的实力提升了两个半小阶位?不过,他的实力究竟是怎么提升的?biu~的一下就提升了两个半小阶位,这有点令人费解啊!”

  从您堂堂九阶大佬口中发出biu的音我才费解呢好吧!

  周文斌忍不住在心中吐了句槽,然后抬手指了指自己的眼睛:“瞳幻术,我的眼睛天生就拥有施展幻术的能力。我对鹤勇施展了瞳幻术,通过幻境世界,让他的实力一下子提升了两个半小阶位。”

  “哎呦,你一个人类竟然天生就拥有一双能够施展幻术的眼睛,这很厉害啊。”鹤圣有点小惊讶,随即摆了摆手,“不过和我比还是差距巨大啊,但谁让我是‘妖界颜值担当’呢?对了,能把你的眼睛下来给我瞅瞅吗?人族天生能就够施展幻术的眼睛,我还真挺好奇的!”

  好奇你妹啊好奇!

  那是眼睛,是器官,不是特么的装饰品,是说拿就能拿下来的吗?!

  周文斌这次是真心忍不住了了,刚想说有本事你把眼睛拿下里会给我看看,然后就看到鹤圣大佬已经把左眼的眼珠子给抠出来了,拿在手里抛啊抛的,玩儿的还挺嗨皮。

  “……”

  牛比了我的九阶大佬!

  不止是抠脚、抠鼻子、抠耳朵,尼玛竟然连眼珠子都抠,这已经是抠到一定的境界了好吧。可问题是这真的没有问题吧?要知道那可是眼珠子不是别的,抠出来容易,装回去难啊。而且即便是好不容易装回去了,那也极有可能没用了。

  这毕竟不是火影世界,可不是眼珠子随便一装就能用!

  “我说你干嘛一副大惊小怪的样子?”鹤圣虽然左眼睛里空空的,可奇怪的是竟然没有流血,而且看他的样子一点都不疼,“哦,我倒是忘了,你还没成圣,恢复能力依旧属于是渣渣行列,把眼珠子拿下来这种事对于你来说确实是不可能的。”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他知道九阶大佬的恢复能力肯定非同一般,可没想到恢复能力竟然强悍到如此程度,眼珠子抠下来再装回去都没事,这……话说除了鹤圣之外,恐怕也没哪个圣者会这么干吧?这不是有病嘛!

  咚~!

  鹤圣随意地将眼球往眼眶里一拍,就这么装好了,看起来一点问题都没有:“不过没关系,我可以帮你,保证你的眼球不会坏掉。怎么样,很新鲜的体验哦,试一下如何?”

  “不试!”周文斌毫不犹豫地拒绝,开什么玩笑,这种事谁爱试谁试,反正他是绝对不会尝试的,光是想想就觉得很恐怖好吧!

  鹤圣啧了啧嘴:“那真是可惜了。”

  周文斌不由暗自松了一口气,好在这位九阶大佬也没强行抠他的眼珠子,不然的话,他的眼珠子还真有可能不保。

  “前……‘妖界颜值担当’,你……”

  鹤圣又一次打断了他的话:“什么叫前妖界颜值担当?开什么玩笑,本圣一直都是妖界颜值担当,没有谁能够取代本圣成为新的妖界颜值担当,小家伙你明白吗?!”

  “……”

  大佬,我错了,我错了还不成吗?!

  周文斌都有种想要掩面泪奔的冲动了,跟这位九阶大佬说话,简直是累心好吧!

  “‘妖界颜值担当’前辈,合作的事……”

  “嗯,想要和我们灵鹤一族合作那也不是不可以,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

  周文斌颇为激动地问,这个合作对于他来说那真的是太重要了,关乎到他能不能弄到大量的灵鹤之泪。

  如果合作不能够达成,想要弄到灵鹤之泪就只能偷偷下手,效率低不说,危险性还极高,惹火了鹤圣,被封印起来那都是轻的,直接丢了小命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鹤圣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只不过现在到了我该睡觉的时间了,这样吧,等我明天睡醒了咱们再谈合作的事。”

  周文斌:“……”

  鹤圣,我有一句mmp特别想要跟你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