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93 实验!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灵鹤一族族地,鹤勇家,客厅里。

  胡媚儿强忍着没有笑出声:“然后呢?你就被鹤圣给赶出来了?”

  “是不是很扯?”周文斌一脑门子的黑线,忍不住直嘬牙花子,“媚儿你说,怎么会有这么扯的圣者呢?有没有搞错啊!”

  “据说灵鹤一族的鹤圣相当有个性,可我是真没想到,鹤圣竟然是……如此的有个性。”胡媚儿说完这话,终于是忍不住笑出了声,“不好意思,我实在是忍不住了,你的遭遇真的是太搞笑了!”

  “喂喂,你有没有点同情心啊?我肺都快要被气炸了好吧!”周文斌冲着胡媚儿瞪眼,然而胡媚儿根本就不当一回事,仿佛没看到似的,该怎么笑还是怎么笑。

  米玲珑:“……”

  她也是感到十分无语,有种九阶圣者光辉形象瞬间崩塌的赶脚。位于神玄大陆最顶点的九阶圣者,怎么会是个抠脚大叔呢?这简直是太不科学了好吧!

  鹤勇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一脸歉意地看着周文斌,说:“周哥不好意思啊,不过我可以保证,祖爷爷绝对没有故意消遣你的意思,祖爷爷的性格就是这样,就跟小孩子似的。”

  小孩子?兄弟别闹,这分明是熊孩子好吧!

  周文斌连连叹气外加摇头,看向鹤勇的目光中不仅流露出一丝同情。有这么一位祖爷爷,他的日子应当也很不好过。

  “其实,圣者的性格绝大多数都有些怪异。”狼戳干咳了一声,说道,“我们狼族的那位狼圣也是如此,不吼就不会说话,都以为他脾气很不好十分暴躁,可其实根本不是那样。呃,就因为这不厚不会说话的毛病,据说狼圣年轻的时候没少挨揍。”

  那是啊,现在成圣了,能揍他的人恐怕没几个。可年轻的时候那就不一样了,跟谁都吼这么嚣张?不揍你那还惯着你啊!

  话说鹤圣和狼圣成圣前竟然没有被活活打死,这一鹤一狼,上辈子究竟是积了多大的德?

  胡媚儿点头:“的确如此,灵龟一族的龟圣据说是特别喜欢扮乞丐,成天邋里邋遢的,灵龟一族的族人脑瓜仁儿都疼。”

  周文斌:“……”

  扮乞丐?我去,那位龟圣更奇葩!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是想用你的瞳幻术和灵鹤一族合作,帮助灵鹤一族的族人提升实力,然后弄到灵鹤之泪,是这样吧?”胡媚儿看着周文斌,问道。

  身为狐狸,智商那自然是绝对够用的。略微一想,就能猜到周文斌所谓的大生意是什么,毕竟这真的不难猜。

  周文斌点了点头,也没打算隐瞒:“没错,你觉得可行吗?”

  “不好说。”胡媚儿沉吟了片刻,皱着秀眉说,“毕竟现在还不清楚鹤勇究竟是不是特例,狼戳这家伙不也是中了你的瞳幻术吗?结果怎么样?实力半点都没有提升。”

  喂喂,咱能不提这事吗?

  狼戳觉得自己的悲伤已经逆流成河。

  周文斌闻言愣了下,点头说:“嗯,你说的也对。不过我觉得鹤勇应当不是特例,至于狼戳嘛,极有可能是狼品不行。”

  狼品不行你大爷啊!

  狼戳这个气啊,他这是找谁惹谁了?被折磨得够呛结果啥好处都没得到不说,还得为了一棵树放弃一片森林,典型的赔了夫人又折兵好吧。

  兄弟心里苦,兄弟想说还特么没人倾诉啊!

  “周哥,要不我帮你找几个族人试验一下?”鹤勇的鹤品那真的是没的说,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周文斌这刚瞌睡,他就主动给送枕头。

  周文斌想都不想连连点头:“那真是太好了!”

  “嗯,周哥你等我下,最多半个小时。”鹤勇站起身来就往外走。

  周文斌看了一旁的狼戳一眼:“看到了吗?跟鹤勇的鹤品相比,某狼的狼品那就是渣渣。”

  狼戳:“……”

  我特么怎么又中枪了?!

  鹤勇办事果然靠谱,不到二十分钟,就找来了五只灵鹤,这五只灵鹤都是他的亲亲,两个堂弟一个堂兄外加两个堂姐。

  那两个堂姐胡媚儿见了眼中立刻流露出羡慕嫉妒恨来,只因为这两个妹纸罩杯都在d以上……

  “羡慕嫉妒恨是没用的,这都是命啊!”周文斌冲着胡媚儿眨了眨眼,气的胡媚儿有种想要把他一巴掌拍墙上的冲动!

  “阿勇,你说的是真的?真的可以几个小时就突破?”

  “小勇我记得你可是从来不会说谎的,姐姐可是相信你的,你可不能让姐姐失望啊!”

  “勇哥,我自然相信你的鹤品,可总觉得这事不靠谱!”

  “试试呗,反正又不会怀孕。”

  “嗯,同意。”

  五只灵鹤基本上都不怎么相信短短几个小时就能够突破,这也就是鹤勇的鹤品过硬,换只鹤,估计他们五个能啐对方一脸。

  “周哥,我帮你把他们找来了,你赶快开始试验吧。”

  “嗯,你们五个别抵抗,看着我的眼睛。”

  这五只灵核四只六阶,一只五阶。实力不算强,不过这其实也很正常,哪怕是强如灵鹤一族,那也不可能年轻一辈所有族人都是天才。

  五只灵鹤之前已经听鹤勇说了,周文斌是他的恩人,因此对周文斌表现出了应有的尊敬,这让周文斌十分满意。

  分别对五人……不对,是五只灵鹤施展了瞳幻术,然后就坐在院子里葡萄架下的摇椅上吃水果,等待结果。

  狼戳看到五只灵鹤中了瞳幻术,下意识地就打了个哆嗦。

  对于周文斌到瞳幻术,他已经有心理阴影了!

  “对了狼戳,你要不要再试试看?”周文斌忽然对其说道。

  狼戳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似的:“不用不用,这种好事还是留给其他人吧。”开玩笑,打死他都不想再进一次小黑屋了,那简直是生不如死好吧!

  周文斌又转头看向胡媚儿:“你呢?要不要也试试看?说不定能够直接突破到九阶称圣哦!”

  “少来,你当称圣是什么?真以为你的瞳幻术能够逆天啊?”胡媚儿忍不住白了周文斌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