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94 稳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瞳幻术逆天吗?周文斌是自家知自家事,答案是……不算。估计得等到瞳幻术升级到max等级,那才能够算是逆天。

  只不过max等级直到目前为止他也是半点头绪都没有,根本就不知道怎么把等级提升到max。如今他百分之九十的异能都卡在了高级上,说实话他怀疑过,max该不会是系统故意给他挖的一个坑吧?虽说有这个等级,但实际上却是根本就达不到。

  以系统的尿性,这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不过即便是高级的瞳幻术并不逆天,但周文斌使用瞳幻术制造出来的幻境世界,依旧是足够恐怖。

  这不,五只灵鹤进入幻境世界还不到两个小时,就纷纷开始吐血了。

  小黑屋不可怕,可“神片”绝对可怕,连续不断地被强迫看“神片”,五只灵鹤吐血那也是正常的。

  别说是陷入幻境世界的五只灵鹤了,狼戳那家伙看着五只灵鹤纷纷吐血,都忍不住在一旁瑟瑟发抖。

  不过灵鹤一族还真的是很难哭出来,这五只灵鹤无论是修为还是意志力都远远不如鹤勇,可他们愣是看“神片”看的吐血,也是一滴眼泪都没有流过。

  周文斌:“……”

  灵鹤一族该不会是受到了诅咒的一族吗?流泪而已,真的有那么困难吗?

  要知道哭说白了那不过是一种情绪的宣泄方式,科学证明,偶尔哭一下,那是有益于身体健康的。

  所以说,灵鹤一族的平均寿命,在妖族当中应当算是短的吧?

  呃,好吧,貌似是有些想多了。

  不过这五个家伙吐血了都不哭……再等等看,希望胡媚儿的猜测是错误的,鹤勇并非只是特例!

  ……

  又过了一个多小时,五只灵鹤均是脸色惨白,血跟不要钱似的往出喷。

  没错,现在已经不是吐血了,而是直接喷血!

  “话说,我之前也是这么喷的吗?”鹤勇在一旁看的也是脸色有些难看,下意识地转头看向脸色比他还要难看的狼戳,问道。

  狼戳点头:“嗯,你是不知道,你当时比他们五个喷血喷的还要过分!说实话,我都以为明年的今天要给你烧纸了!”

  “有没有这么夸张?”鹤勇不大相信,主要是狼戳这家伙说话一项夸张不靠谱。

  米玲珑听了二人的对话,下意识地点头:“狼戳大哥说的一点都不夸张,嗯,其实狼戳大哥那时哭的更夸张。”

  “……”狼戳有种想要去墙角蹲着画圈圈的冲动,怎么就又说到他了?

  鹤勇还是很厚道的,没有继续继续聊狼戳的黑历史,而是走到周文斌身旁,问周文斌:“周哥,他们还能坚持吗?我怎么觉得他们……已经快要达到极限了?”

  “嗯,是快要到极限了。”周文斌微微点头,他一直留意着幻境世界呢,这五个家伙比鹤勇差远了,甚至和狼戳比都有所不如,“不过短时间内还没有崩溃的危险,你放心好了,我办事靠谱!”

  “嗯嗯,那就好。”鹤勇并不了解周文斌,竟然相信了。

  周文斌:“……”

  对于鹤勇的耿直,说实话他有些不适应,毕竟身边的朋友无论是身后还是夏逗比或者是老陈,那就没有一个耿直的。

  不过他还真没忽悠鹤勇,毕竟是想要和灵鹤一族合作搞一把大的,怎么可能把人家族人弄崩溃了,还是五个?

  五只灵鹤看起来确实是相当的惨,但心智还没有处在即将奔溃的边缘,但也到达了危险区域,准备已经准备好随时解开他们五个的瞳幻术了。

  一分钟……五分钟……八分钟。

  吧嗒!

  哭了,是鹤勇的一个堂姐。

  眼泪顺着脸颊滑落,滴落到地上后立刻变成了水晶一般的灵鹤之泪。只不过因为实力的关系,这灵鹤之泪有点小,看起来就和乒乓球差不多,而且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颗灵鹤之泪并不像鹤勇眼中流出来的灵鹤之泪那么纯净通透。

  “哭了一个?看来有希望啊!”胡媚儿有些惊讶,一个是特例,两个……那应当就不是了吧?

  如果周文斌的瞳幻术真的能够让灵鹤一族没只鹤都哭出来,就算不能像鹤勇那样直接突破,光是这么多的灵鹤之泪,也足以让灵鹤一族实力提升一大截了。

  毕竟灵鹤之泪疗伤的效果那实在是太强了,战斗时要是有一颗灵鹤之泪在身上,那就相当于是多了一条命!

  周文斌也是忍不住挥舞了一下拳头,一颗心基本上算是彻底的归了位,不再是七上八下的。

  果然,另外四只灵鹤紧接着也纷纷落泪,吧嗒,吧嗒的声音不断传出,没过多久,地上已经有将近二十颗的灵鹤之泪了!

  周文斌对于这二十颗灵鹤之泪并没有什么兴趣,等级实在是太低,灵鹤之泪这玩儿意增加寿命,越吃效果就越差,所以他打算只吃高等级的灵鹤之泪,低等级的……就当成是疗伤药水用吧,系统出品的疗伤药水毕竟是要花积分买的,虽然不亏,但那是消耗品,累积起来的积分也不少呢。他现在可不富余,能省则省吧。

  跟鹤勇当初的情况几乎是一模一样,五只灵鹤在流下泪眼泪后,没过多久就纷纷突破了,只是他们五个突破时并没有出现灵力光柱,只是脚下出现了灵力光圈,很明显这五个家伙是不可能像鹤勇那样连续突破的。

  可即便是只能够突破一个小阶位,那也是相当给力了。

  这才多长时间?几个小时而已,就突破了一个小阶位,要知道资质普通的妖族,正常情况下突破一个小阶位,怎么着也得花上个十年甚至是数十年!

  “这波看来是稳了!”周文斌看着五只灵鹤,忍不住笑出了声。

  一个是特例,两个是特例,六个……这总不能都是特例了吧?他的瞳幻术果然对灵鹤一族有效,只要明天跟鹤圣好好谈谈,合作绝对……好吧,一想到鹤圣,他就觉得脑瓜仁儿疼。

  那位九阶大佬实在是太不按套路出牌了,简直是没办法与其愉快的聊天好吧!

  搜索书旗吧,看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