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96 珍宝阁!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珍宝阁?”鹤勇听了周文斌的话之后,脸色不由为之一变。不止是他,就连跟在后面一副“生无可恋”表情的狼戳也是下意识地皱起了眉头。

  珍宝阁在万妖城……不,准确的说应当是珍宝阁在神玄大陆那都是极为出名的,即便是人类那边,珍宝阁依旧是如雷贯耳!

  珍宝阁其实也是一个店铺,据说珍宝阁内宝物无数,没有人清楚珍宝阁内究竟有多少好东西,就算是圣者也是如此。

  不过很可惜,珍宝阁内好东西虽多,但却并不出售,也就是说不是你有钱就可以买到的。珍宝阁内的宝物,只换,不卖!

  在珍宝阁内看上了什么东西,可以用同等价值可以说价值高出一些的宝物进行交换。这在神玄大陆是很正常的,商人的地位之所以不高,就是因为很多东西钱买不来。

  至于说珍宝阁内有那么多好东西,安全方面就没有问题吗?

  答案是……还真就没有!

  珍宝阁是十大妖族以及妖皇一族合开的,珍宝阁内,无论什么时候,都必有一名妖圣坐镇,抢劫珍宝阁?那真的只能说是活腻歪了。

  要知道这里可是万妖城,一旦珍宝阁出现什么情况,坐镇珍宝阁的那位妖圣只需抵挡个三五分钟,支援绝对会到,而且来的百分百是九阶妖圣,甚至还不止一位。

  如此恐怖的珍宝阁都想抢劫,这不是活腻歪了是什么?

  妖界混乱不堪,绝大部分妖族那都是暴躁不已,可真没有哪个妖族敢在珍宝阁得瑟,珍宝阁,就是这么diao!

  而鹤勇和狼戳听到周文斌要去珍宝阁之所以会变脸色,倒不是担心周文斌会跑去珍宝阁搞事情。毕竟就算是作死属性强大如如胡媚儿,那也不会跑到珍宝阁去搞事情。作死和送死,完全是两码事好吧。

  可问题是珍宝阁的宝物只换不卖,鹤勇和狼戳都是不缺钱的主儿这的确不假,可二人身上的宝物真的不多,周文斌要是看上了什么,他们恐怕是拿不出对应价值的宝物交换。

  说白了,其实就是这一狼一鹤结不起张。

  这就好比是外地的哥们儿到你这儿来玩,你请朋友吃饭,结果去的是一家死贵死贵的餐厅,钱包不堪重负,这脸色能不变吗?

  无论是人还是妖,都有好奇心,都好面子,这很正常。

  尤其是鹤勇,周文斌对他那可是有大恩的,恩人看上的东西他都不能给弄到手,这已经不仅仅是丢面子的问题了好吧?

  “喂,我说你俩这是咋了?”周文斌见二人……不对,一狼一鹤一个皱眉一个变脸,不仅十分疑惑,心说这珍宝阁难道是什么龙套虎穴不成?可那只狐狸可是和自己签订了契约的,显然是不会害自己。

  米玲珑虽然是头一次来妖界,但珍宝阁的大名身为米家人的她自然也是听说过的,于是开口给周文斌解释了下。

  周文斌听完之后,瞬间就想明白狼戳和鹤勇的异样是怎么个情况了。

  同为好面儿之人,二人的反应他完全可以理解。

  头可断血可流,面子不能丢啊!

  丢面儿,对于好面子的人来说,那简直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嗨,我说你们两个是不是想的有点多啊?”周文斌右手一翻,掌心之中出现了一颗乒乓球大小的五阶灵鹤之泪,“你们周哥我别的没有,就灵鹤之泪多,这玩儿意不是灵鹤一族的重宝吗?用它换东西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吧?”

  “……”狼戳有种想要捂脸的冲动,我特么就是头猪,怎么就把这事儿给忘了呢?

  而鹤勇不愧是耿直鹤,连连摆手:“周哥你到我们的地盘上来了,看上什么东西怎么能让你自己付账?”

  “……”狼戳有种爆锤鹤勇的冲动,兄弟你这是在坑队友你知道吗?我身上唯一拿的出手的可就是狼圣给我赤血刀了,可问题是赤血刀能拿去换东西吗?我要是真这么干了,狼圣能手撕了我你信不?

  周文斌大手一挥:“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嘛,说不定珍宝阁里面的东西没有一件是我能看上眼的呢。走着,先去看看再说!”

  “好吧。”鹤勇想了想,觉得也对。

  虽说珍宝阁内好东西无数,但周文斌毕竟不是普通人,眼光肯定不是一般的高。

  然而刚走了没几步,就被人……不对,准确的说是被一只妖给拦住了。

  这只妖是人类形态,周文斌也看不出他的本体究竟是一只什么妖。男性,看起来三十多岁的样子,又高又瘦,就跟麻杆儿似的,皮肤会变色,就是大蛇丸那种肤色,整个人给人的感觉也和大蛇丸有些相似,很是阴冷!

  周文斌有些好奇地看着这名山寨版大蛇丸,不知道这货干嘛要拦住他们。

  “那个小丫头我要了,开个价吧!”山寨版大蛇丸抬手指了下米玲珑,很是随意地说道。就好像他要买的不是人,而是萝卜青菜一样。

  周文斌有点迷,啥情况啊这是?妖界已经混乱到可以随意买卖人口的程度了吗?!

  狼戳忍不住皱起了眉头:“滚!没长眼睛的东西,想死吗?!”

  “呦吼,这不是狼族的狼戳吗?怎么,你想和我上决战台吗?”山寨版大蛇丸一脸冷笑地看着狼戳,显然他早就把狼戳认出来了,并且并没有把狼戳当回事。

  周文斌越发好奇了,要知道胡媚儿可是说了,狼戳是狼族的天才,这位山寨版大蛇丸面对狼戳丝毫不慌,还打算刚上一波,难道说这也是位牛人?可他并没有察觉到这位的实力如何强大,其身上散发出的灵力波动,也就是比米玲珑稍微强上一些而已。

  就这样的实力和狼戳刚一波,这他么不是故意送人头吗?!

  鹤勇忍不住摇头叹气,转过头跟周文斌解释:“这家伙是灰蛇一族的族人,而灰蛇一族……怎么说呢,普遍脑子有点不够用,并且根本就不知道死字怎么写。论实力,灰蛇一族连前五十都排不进去,但要论作死,他们绝对是第一名!”

  搜索书旗吧,看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