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97 专注作死的一族!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这么善于做死?”周文斌下意识地就来了一句,“那胡媚儿其实是有着一部分灰蛇一族血统这没错吧?”

  “……”鹤勇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要不要黑胡媚儿黑的这么恨?哪怕是他和胡媚儿有过节,他都觉得周文斌黑的有些过了。

  要知道灰蛇一族在妖界那就相当于是脑子有坑的代名词,这一族甭管多脑残的事那都做出来过,甚至灰蛇一族的上代族长,还挑战过鹤圣,并且表示让鹤圣一只手。

  至于结果嘛,上代族长……为什么会是上代族长?挂了啊,所以才会成为上代族长!

  所以说灰蛇一族的作死和胡媚儿的作死完全是两码事,灰蛇一族完全就是无脑作死,这一族到现在还没有灭绝,那都可以说是一个奇迹。

  “也就是说,眼前这只灰蛇……真的是来送人头的?”周文斌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如此专注于送人头,尼玛灰蛇一族也不怕被“封号”?

  鹤勇点点头:“可以这么说,毕竟实力差距是太大,我实在是想不出狼戳有什么理由输给那家伙。”

  一个七阶一个五阶,怎么都不可能输好吧!

  周文斌真的很想问问这只灰蛇,究竟是有什么想不开的,非得要送人头?

  狼戳显然也知道灰蛇一族是怎么个情况,听了这只灰蛇的话,直接是被气笑了:“不是,你家里是不是出了什么大事?”

  “什么意思?”山寨眼大蛇丸一脸不解地看着狼戳,问道。

  周文斌:“……”

  这他么果然是脑子有坑智商前充值!

  “还什么意思?”狼戳也是有些无语,叹了口气,说,“你家要是没出什么大事,干嘛这么想不开主动跑我这儿来送死?”

  “啊啊啊!气煞我也!送死?开什么玩笑,上了决战台,死的一定是你!”山寨版大蛇丸大怒,对着狼戳就是一通喷。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这简直是就是迷之自信啊!

  狼戳绝对不是一好脾气的狼,此时火也是彻底被勾起来了:“行,不就是上决战台吗?现在就去,立刻,马上!”

  麻辣个双黄蛋,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啊,必须弄死丫的!

  “既然你这么迫不及待想死,那我就成全你好了。”山寨版大蛇丸冷哼了一声,迈步向着决战台走去。

  狼戳迈步跟上,他已经打定了注意,先把这家伙狠狠地按在地上摩擦一阵,然后再把丫弄死。直接弄死,实在是太便宜他了!

  周文斌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竟然遇到了这么一个货……难道是因为出门之前没好好看黄历?

  “周哥,咱们现在?”鹤勇不禁有些为难了,周文斌想要去珍宝阁,可狼戳现在却要和那只灰蛇去决战台。

  周文斌笑了笑:“走吧,咱们先跟着去看看热闹。”

  有热闹看,那自然是不能错过的。说实话他很想看看,山寨版大蛇丸被狼戳按在地上狠狠摩擦时,究竟会露出一副怎样的表情。

  万妖城十二个区,除了中央区域外,每个区都有四座决战台。

  周文斌等人里决战台不愿,走了差不多十分钟左右,便来到决战台。

  “我擦,这……好大啊!”

  看到决战台后,周文斌还真是有些吃惊。决战台就像是一个巨大的运动场馆,走进去之后发现,整个“运动场馆”只是在中央位置上弄了一个擂台,同样是超级大的擂台。

  不过仔细想想大那也是理所应当的,毕竟使用决战台的是妖族,决战台要是太小,打架打激动的妖族一还原本体,擂台根本就装不下了好吧。

  在超级大的擂台四周,是一圈接着一圈的观众席,以为观众是妖族的缘故,观众席也是巨大版的。

  甭管是在哪个世界,那都不会少了喜欢看热闹的人。妖界的妖们,同样有大票看热闹爱好者。

  此时决战台的观众席已经差不多坐满了一半,足足有四五万名妖。

  “这些妖这么闲?”周文斌下意识地问鹤勇。

  鹤勇正了正神色,说:“到不全是,这里面大部分的妖是单纯的喜欢看热闹,而剩下的那一小部分,是在学习。”

  “学习?”周文斌不解。

  鹤勇微微点头:“是的,妖族种族茫茫多,有圣者,或者是真正留下传承的,却并不多。想要提升自己的战斗力,除了修炼之外,招式、战斗技巧也是十分重要的。那些没有传承的妖族,只能通过看管决战台上的决斗,来学习招式或者是战斗技巧。”

  “可这有用吗?”周文斌觉得有些扯,“招式那不是光看就能看会的吧?只是学个样子,那有个蛋用!至于战斗技巧,那也是靠的领悟和实战,而不是靠眼睛看。”

  “确实如此,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鹤勇深以为然地点头,也忍不住有些庆幸,幸好自己是生在了灵鹤一族。

  先前提到过,这个世界是有誓言之力的,因此决战台并不需要裁判,上决战台前发誓然后签订契约那就可以了。

  狼戳和山寨版大蛇丸一个犹如即将喷发的火山,一个迷之自信加专注作死,自然都不会怂,很快就把契约搞定了。

  山寨版大蛇丸纵身一跳,率先上了决战台,站在决战台上,冲着狼戳够了勾手指,一脸挑衅:“上来送死!”

  周文斌:“……”

  不得不说,这迷之自信这也是真心没sei了!

  狼戳重重地哼了一声,跳上了擂台:“来吧,明年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决战台上上方突然凭空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数字,3,下一秒,数字变成了2,接着是1,战斗开始!

  艾玛我去,这决战台还挺智能。

  周文斌有些惊讶,然后就看到,决战台之上,狼戳脚下发力向着山寨版大蛇丸冲了过去,然后下一秒,咚的一声,山寨版大蛇丸就直接被他一拳给锤倒在擂台之上。

  这……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果然双方那就不是一个级别的选手,差距实在是太大了好啊。

  那个山寨版大蛇丸在狼戳面前,根本就是全无还手之力!

  搜索书旗吧,看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