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98 什么情况这是?!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决战台上,狼戳一拳捶倒了山寨版大蛇丸。这二人……不对,是一狼一蛇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选手。

  山寨版毕竟是山寨版,和原版那是没得比。

  要是原版大蛇丸,估计现在被锤倒在决战台上的,那就是狼戳了!

  而观众席上那些认识狼戳的妖,此时也没觉得如何惊讶。

  狼戳毕竟是狼族的天才,七阶中期实力,而他的对手又只是一只实力只有五阶的灰蛇,这要是还不能一拳锤倒,那才不正常呢好吧!

  至于接下来的剧情,大家基本上也都能够想到,那自然是狼戳将灰蛇血虐一番,最终再将灰蛇弄死。

  狼戳翻车被灰蛇弄死?根本就不存在的好吧,那可是灰蛇,翻盘这种事,其他妖还有可能,就灰蛇一族的智商还翻盘?别闹了成嘛!

  就连周文斌也是这么想的,狼戳这家伙在胡媚儿面前那就跟橡皮泥似的,想怎么捏就怎么捏,完全没有半点的反抗能力。

  可那并不代表狼戳就是个弱鸡,实际上狼戳非但不弱,还相当的强悍。

  狼族本就是善于战斗的妖族,狼戳战斗天赋在狼族当中那都是顶尖的,怎么可能会是弱鸡?

  就那只实力比狼戳差了两个大阶位的二愣子灰蛇?从他开口挑衅那一刻起,他的结局就已经注定了好吧!

  然而谁都没有想到,结局还真尼玛翻转了。

  …………

  狼戳一拳锤倒灰蛇后,直接骑到了灰蛇的身上,打算来个双拳连打,打的这个亲妈都认不出他来。可他还没开始打呢,灰蛇突然气沉丹田,大声地喊了一句:“住手!”

  狼戳有点懵,不明白这条灰蛇这是在搞什么飞机。但谁都有好奇心,他自然也是不例外。因为好奇,他竟然是真的住手了。

  当然了,灰蛇要是实力和他相近,他就不会这么干了。灰蛇既然对他没有半点的威胁,自然也就没有必要处处小心。

  “啥意思?”狼戳站起身来,抱着膀子居高临下地看着灰蛇。

  灰蛇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是在身上一阵摸索,片刻后从怀里抽出了一本书,书的封面上赫然写着六个大字——灰蛇一族圣典!

  什么鬼?

  狼戳有点懵,灰蛇一族啥时候有圣典了?他咋不知道呢?

  不吹不黑,对于灰蛇一族他还是十分了解的,毕竟灰蛇一族实在是太出名了。呃,顺便顺一句,要是在算上面前躺在决战台上的这条灰蛇,他已经宰了足足三十条灰蛇了。由此便可看出,灰蛇一族究竟是有多么的热衷于作死!

  可灰蛇一族圣典,对灯发誓,他真是不知道还有这玩儿意。

  话说这圣典是干嘛用的?都被他一拳锤倒了,才向着要拿出圣典来,难道说这灰蛇一族圣典是一件相当牛比的攻击或者是防御型宝物?不大可能吧!

  灰蛇一族圣典真要是宝物,那也不可能出现在一条五阶的小灰蛇身上。

  哪一族的重宝不是给本族的天才?把重宝给废柴?不存在的好吧!

  其实不止是他懵比,观众们也是如此。

  灰蛇一族圣典?什么玩儿意?灰蛇一族这又是要搞事情了吗?

  周文斌对于灰蛇一族一点都不了解,看到山寨版大蛇丸打出灰蛇一族圣典,不仅十分好奇,忍不住问身旁的鹤勇:“他这是干嘛?那本灰蛇一族圣典是什么东东?在这个时候拿出来,难道说那圣典能帮助他逆转翻盘不成?”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鹤勇茫然地摇头,他也没听说过灰蛇一族有什么圣典。

  而就在这时,山寨版大蛇丸翻开了灰蛇一族圣典,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圣典,看的老认真了。

  周文斌:“……”

  这个山寨版大蛇丸还真尼玛有够奇葩的,也就是狼戳,换一个对手,会给你机会看什么灰蛇一族圣典吗?看圣典真要是有用的话,拜托你打开之前看不好吗?!

  “喂喂,我说你到底要搞毛啊?!”狼戳有些不耐烦了,山寨版大蛇丸看了都差不多有五分钟了,还在翻圣典呢,这是在挑战他的耐性吗?

  山寨版大蛇丸:“别急,马上就找到了!”

  “……”狼戳嘴角直抽抽,自己也是脑抽了,怎么就真的听话住手了呢?

  山寨版大蛇丸这时大喜:“哈哈,找到了,小子,你完蛋了!”合上圣典站了起来,自信满满,一副“怒对圣者也能怼赢”的架势。

  “我完蛋?”狼戳直接被气笑了,这尼玛究竟是个什么选手?你这是想直接把我气死然后取得胜利吗?!

  麻辣个双黄蛋,能动手就不bb,弄死丫挺的!

  狼戳这火气又上来了,当即就准备动手教丫做人。

  实际上别说是狼戳这个当事人了,就连观众们都觉得狼戳应当赶紧弄死山寨版大蛇丸,这货简直是太自以为是了好吧!

  “这真是个极品!”周文斌也是忍不住好气又好笑地摇头。

  话说这妖界究竟是怎么个情况?怎么奇葩这么多?圣者是奇葩,战五渣也是奇葩,那么什么妖皇,该不会也是奇葩吧?!

  然而就在这时,又有意外发生了。

  狼戳准备再度出手,将山寨版大蛇丸按在地上狠狠摩擦时,扑通,山寨版大蛇丸竟然……直接跪了。

  狼戳:“……”

  对灯发誓,他彻底不会了。

  搞鸡毛啊这是,上一秒还自信满满一副“连圣者都照怼不误”的样子,怎么下一秒就直接跪地认怂了?

  你特么是在逗我吧!

  然而,山寨版大蛇丸不止是双膝跪地,还开口了:“爸爸我错了,别打了!”

  爸……爸爸?!

  狼戳这下直接是懵比懵的不要不要的,我幻听了?这家伙叫我爸爸?

  然后他就忍不住暗想,自己是不是撩妹的时候撩过一条灰蛇一族的妹纸,然后为爱鼓掌后,那条灰蛇妹纸就剩下了眼前这条灰蛇。

  而这条灰蛇之所以挑衅自己,就是因为自己对他母亲鼓完掌后没负责,让他一直没有拥有过父爱……

  等等。

  我特么从来就没有撩过灰蛇一族的蛇妹子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