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99 来搞笑的吧!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不得不说,狼戳的脑洞也真的是没sei了!

  好在他最终想起了自己并没有撩过灰蛇一族的蛇妹纸,不然的话,说不定真的就认下了山寨版大蛇丸这个便宜儿子。

  话说这家伙脑洞大归脑洞大,可智商真心不在正常水平线上。

  尼玛山寨版大蛇丸年纪明显和他差不多好吧,而且说不定还比他要大。就算他真的撩过灰蛇一族的蛇妹子,那也不可能有这么大的儿子好吧?

  那么山寨版大蛇丸明明不是狼戳的儿子,那又为什么叫狼戳爸爸呢?

  狼戳整个人都迷了,完全搞不明白这究竟是怎么个情况。

  不止是他,观众们也同样如此,直接被山寨版大蛇丸一句“爸爸我错了,别打了!”给弄的懵比的不要不要!

  “不是,你干嘛一副懵比的表情?”周文斌一脸不解地看着鹤勇,“这有啥好懵比的?虽然打不过跪下叫爸爸认错是太没节操了一点,但也不至于让你懵比吧?”

  “周哥你不知道,打不过跪下认错叫爸爸这种事,发生在别的妖族身上有可能,但发生在灰蛇一族身上……”

  “怎么就不能发生在灰蛇一族身上?”周文斌有些疑惑,不过转念一想就明白了,“嗯,也对,如此专注于作死的一族,怎么可能认怂跪地叫爸爸?这不科学!”

  “说的就是啊,换了别的妖族跪地认怂叫爸爸确实有可能,可灰蛇一族的灰蛇怎么会这么干?”鹤勇忍不住怀疑那条灰蛇该不会是白蛇假扮的吧?

  同为蛇族,但白蛇一族和灰蛇一族可完全不一样。灰蛇一族专注作死,外加脑子有坑,白蛇一族却是狡猾无比,毫无节操。

  如果是白蛇一族的白蛇打不过立马跪地求饶叫爸爸,那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但是,白蛇一族就算在狡猾再没节操,那也不可能假扮成灰蛇一族的样子。同样是蛇族,外表的差距却是巨大的,根本就假扮不了好吧!

  而且白蛇一族和灰蛇一族的关系那也还算是不错,根本就没有必要去坑灰蛇一族。灰蛇一族都已经这么惨了,要是再坑灰蛇一族,那灰蛇一族还不得绝种啊?

  等等!

  绝种?

  鹤勇突然想到了灰蛇之前看的那本灰蛇一族圣典,也正是因为看了那本圣典,灰蛇才做出了跪地求饶喊爸爸的这种事。

  那是不是说,他之所以如此,是圣典上教的?

  还别说,真有这种可能!

  毕竟这个灰蛇一族圣典出现之前,还真就没有灰蛇一族的灰蛇干出这种事来。

  鹤勇暗自点头,觉得自己极有可能猜到了事情真相。

  而就在这时,山寨版大蛇丸又有了新动作,只见他双手入怀,从怀里逃出了一枚菱形的晶石,双手捧着举过头顶:“爸爸我真错了,这是我身上最值钱的东西了,求您放过我!”

  狼戳:“……”

  你这么搞我好迷茫啊你知道吗?!

  本以为这次上决战台不会出什么幺蛾子,发泄一番然后宰了那条小蛇,也就完事儿了。谁想到竟然遇到了这种事,这可真是……

  面对一个跪地求饶献宝叫爸爸的货,有深仇大恨那还好,可他和山寨版大蛇丸又没有什么深仇大恨,这让他怎么下得去手?

  “滚吧!”伸手把那枚菱形的竟是拿了过来,狼戳没好气地说道。

  山寨版大蛇丸如获大赦,duang~!狠狠地磕了个头:“谢谢爸爸不杀之恩!”然后飞速起身,撒丫子跑路了。

  周文斌:“……“

  这货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不是来搞笑的?

  嚣张挑衅、自信装比,却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这尼玛是拿敌人当有趣吗?!

  “对了,那个菱形的晶石是什么玩儿意?看起来挺漂亮的。”周文斌有些好奇地转过头问鹤勇。

  那枚菱形的晶石不大,跟鹌鹑蛋差不多,通体橙红,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美感。

  鹤勇摇头:“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不过那条灰蛇实力很一般,他身上估计也不大可能有什么好东西。”

  “嗯,说的也对。”周文斌想了下,赞同地点头,“现在我最好奇的是,那本灰蛇一族圣典是怎么个情况,要说那条灰蛇跪地求少献宝喊爸爸跟那本圣典一点关系都没有,那是打死我都不相信!”

  鹤勇立刻道:“我去追那家伙,把那本灰蛇一族的圣典借过来看看!”说完,嗖一下消失不见了。

  狼戳这时从决战台上跳了下来,一脸的蛋疼表情:“这他么的叫什么事儿,总感觉今天遇到了一条假的灰蛇!”

  “小狼你手上那个晶石是什么玩儿意?刚刚我问了小鹤,他说他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这是啥玩意,摸起来温热,挺舒服的,看着也挺漂亮,可却是意思灵力都没有,也不知道那家伙是从哪儿捡来的。”鹤勇直接随后一扔,把菱形晶石扔给了周文斌,“周哥你喜欢?那你就收着吧。”

  这玩儿意他是真的感觉不到哪怕是一丝的价值,不是灵石,也不是宝石,估计就是一块比较奇特的装饰石头罢了。

  装饰石头在妖界有的是,不少妖族都喜欢在武器上镶嵌装饰石头,尽管并没有卵用,但看着好看。

  周文斌也没客气,直接就收着了。

  怎么说呢,他也不绝对这块晶石是什么宝物,只不过这晶石很和他的眼缘。这就好比是在小河边无意中看到了一颗鹅卵石,觉得很漂亮,然后就捡起来拿回家了是一个道理。

  “老鹤呢?跑哪去了?”

  “去追那条灰蛇借灰蛇一族圣典去了。”

  “干得漂亮!我也好奇那圣典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鹤勇很快就回来了,圣典自然是到手了:“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那条灰蛇身上竟然有三本一模一样的灰蛇一族圣典。我问他为什么会有三本,他说是族长吩咐的,怕他一不小心丢了一本。”

  周文斌:“……”

  狼戳:“……”

  米玲珑:“……”

  好吧,很明显这本圣典不是什么宝物,估计也就是一本普通的书。不过对于这本圣典的内容,无论是周文斌还是狼戳、鹤勇、米玲珑,那都十分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