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04 成交!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鉴定结果是什么?!”狼戳犹如好奇宝宝一般看着霍清铉,这货好奇心其实并不是特别的强,但他对于宝物什么却是特别的上心,而这个飞盘宝物显然是他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自然对于飞盘好奇无比。

  至于霍清铉所说的鉴定结果,珍宝阁专家对宝物进行的鉴定。

  珍宝阁的专家可是真正的专家,绝非砖家!

  想要在珍宝阁当专家,首先实力最起码也得是八阶巅峰,实力不够强,眼界自然也就不够高,你怎么去鉴定宝物?

  而除了实力强大之外,阅历经验什么等等等等,那都得是出类拔萃才行。

  珍宝阁牛比,大家都知道,可珍宝阁为什么牛比?宝物多种多样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因为珍宝阁的宝物绝无假货,口碑爆棚!

  所以说当珍宝阁的鉴定师,那必须的在鉴定方面有着非凡成就的妖那才行。

  霍清铉微皱了下秀眉:“姚老爷子说这飞盘绝对是一件重宝,但飞盘具体有什么用他鉴定不出来,甚至就连这飞盘究竟属于是什么宝物他都不知道。”

  “姚老爷子?清铉姐,你说的是姚振峰姚老爷子?”鹤勇闻言不由大感惊讶,“不会吧?姚老爷子那可是咱们妖界最强鉴定师了,怎么可能有宝物是他鉴定不出来的?”

  姚老爷子姚振峰,那绝对是妖界的传奇人物。

  妖皇一族太上长老,现任妖皇的二大爷,九阶妖圣!

  而姚老爷子之所以是传奇,倒不是因为他是九阶妖圣,又或者是他是现任妖皇的二大爷。

  姚老爷子的资质其实很差,差到什么程度呢?这么说吧,跟狼戳、鹤勇这样的天才相比,老爷子的资质只能用渣渣来形容!

  那么如此渣渣的资质,怎么就成了九阶大佬?正常情况下,这种渣渣资质,别说九阶大佬,八阶都不可能的达到。

  要不怎么说老爷子是传奇呢,资质不行,可人家运气好,而且是好运逆天!

  随便出去遛个弯儿就能见到宝物,摔一跤就有天材地宝从天而降,资质不行,那就用各种资源堆。

  姚老爷子的九阶大佬,完全是靠着宝物和天材地宝堆出来的。

  这么说吧,这位老爷子可以说是异界般的蓝轩!不,应当说老爷子比蓝轩还蓝轩!毕竟老蓝是好运霉运都有,可姚老爷子却是只有好运没有霉运。

  运气好,总是莫名其妙的得到宝物或者是天材地宝,渐渐的,这鉴定水平也就上来了。

  所以说姚老爷子绝对是一名传奇,呃,相当扯的一名传奇。

  不过谁都想成为姚老爷子这样的传奇,运气逆天啊,这简直不要太爽好不好?可逆天的好运,却不是谁都可以拥有的。

  放眼整个妖界,除了姚老爷子之外,那也再难找出第二个运气逆天的人……呃,妖。

  总而言之鉴定能力无比牛叉的姚老爷子竟然鉴定不出飞盘究竟是一什么宝物,只能鉴定出这确实是重宝,但却不知道是干嘛地,这飞盘……很皮啊!

  霍清铉点了点头:“就是姚老爷子,而且姚老爷子的确只能鉴定出这个飞盘是重宝。所以说这个飞盘虽然是重宝,可依旧无人问津,毕竟没谁愿意换一个根本不知道有什么用处的重宝。”

  “这飞盘什么价位?”周文斌已经从狼戳那儿知道了关于姚老爷子的大体情况,于是他对于飞盘越发的好奇了。

  至于会不会换来了一个坑货,他倒是不太在意,这飞盘一看就是金属的,最不济也可以给金属二哈吞噬掉。再说了,他的灵鹤之泪来的容易,花掉自然也就不心疼。

  霍清铉闻言却是不由一愣:“不是,是我没说清楚还是你没听清楚?这是一件重宝,一件并不知道用处的重宝,你真打算换走?”

  这人该不会是脑子有问题吧?!

  也难怪她会这么想,毕竟重宝的价值可不低,哪怕是他们火鸟一族,那也没有财大气粗到完全不在意一件重宝价值的程度。

  周文斌笑着点头:“当然是真打算换走了,说吧,这个飞盘什么价?”

  “周哥,冷静啊!”鹤勇急忙劝阻,“这飞盘是重宝,价值绝对不低,一件价值颇高却完全不知道有什么用处的重宝,换到手万一一点用处都没有,那可就亏大了!”

  “是啊,冲动是魔鬼,周哥你可千万别冲动!”狼戳也是忍不住开口说道。

  珍宝阁不坑人,但人家把话都已经说清楚了,你要是非得上赶着找坑,那也不能怪人家不是?

  周文斌摆了摆手:“我很冷静,没有冲动。我是真觉得我和这飞盘有缘,至于说换到手里真要是亏了……亏了也就亏了,人这辈子,谁还能不吃点亏呢?”

  “好吧,周哥你大气!”狼戳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只能冲着周文斌竖起了大拇指。

  鹤勇还想再劝,可张了张嘴,却是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他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周文斌显然是吃了秤砣铁了心。

  最终,只能重重地叹了口气,心中懊恼不已。

  早知如此,那就不该带周哥来珍宝阁!

  霍清铉看向周文斌的目光此时有些异样,倒不是说她看上周文斌了,而是她觉得……这个人类有些不大一样:“飞盘换灵鹤之泪的话……七阶的灵鹤之泪差不多要十颗才行,而且这十颗灵鹤之泪还不能都是七阶初期的灵鹤之泪,至少要有无颗七阶中期的灵鹤之泪才行。”

  “成交!”周文斌打了个指响,从储物戒指中拿出了十颗灵鹤之泪,五颗七阶初期,五颗七阶中期。

  十颗灵鹤之泪,这在他看来一点都不贵。他有种直觉,这飞盘绝对是好东西,应当对他有大用!

  “好吧。”霍清铉点了点头,犹豫了一下,说,“不过我还是想提醒你一句,请务必考虑清楚。宝物一旦交换,珍宝阁是不接受退货的。”

  “考虑清楚了,交换吧。”周文斌冲着这位御姐美女笑了笑,退货?不存在的。他相信自己的直觉,这飞盘换到手不会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