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03 飞盘?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在开始这次强制性任务之前,周文斌还真不觉得自己的武器需要强化。毕竟除了那次意外遭遇九阶大佬之外,他还没有真正遇到对他有威胁的人。

  可开启了这次强制任务后,他便不由有些紧张了。

  系统是发了狠要将坑爹进行到底,尼玛这次就把他强制送到了有九阶大佬的高等位面空间,下一次?说不定就直接把他送到九阶大佬到处跑的超高级位面空间了。

  有道是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周文斌觉得是时候武装一下自己了,不然的话,再这么被系统坑下去他真的很有可能直接狗带。

  而直接提升实力显然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么退而求其次强化武器,绝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碧玉石,他要定了!

  ……

  气场强大御姐范儿十足的美女听了周文斌的话后笑笑,不急不缓地说:“半颗七阶灵鹤之泪便可交换,只是灵鹤之泪没办法一切两半,所以你这位人族朋友你再看看别的吧,看好了一起算。”

  碧玉石价值并不算特别高,这种金属稀有归稀有,但作用毕竟在那儿摆着呢,用于强化武器,效果并不大。

  周文斌微微点头,别说半颗七阶灵鹤之泪了,就算是一颗,他也完全可以接受。

  “清铉姐,你竟然又升职了?”鹤勇有些惊讶地看着御姐美女,显然他和名叫清铉的御姐认识。

  霍清铉冲着鹤勇含笑点头:“上个月才来到三楼的,小鹤你最近有什么奇遇吗?这才两个多月没见,竟然突破了两个半小阶位,你这速度……有点夸张啊。”

  “呵呵,多亏了周哥。”鹤勇帮感激地看了周文斌一眼,然后帮周文斌和霍清铉做起了介绍,“清铉姐,这是我周哥,周文斌,我能连续突破两个半小阶位完全是因为周哥的帮助。周哥,这是清铉姐,霍清铉,我姐的闺密。”

  “你好。”周文斌冲霍清铉笑着点了点头,霍清铉漂亮是漂亮,但他对霍清铉还真就没啥感觉,顶多就是漂亮妹纸看起来很养眼,下意识地多看了两眼,如此而已。

  毕竟同样是御姐类型的美女,霍清铉和沈若相比,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那有些夸张,但分差还是可拉开五分左右。

  霍清铉也笑着冲周文斌点了点头,对于周文斌,她也同样没什么感觉,因为这妹很小的时候就发过誓,不到九阶绝对不谈恋爱不嫁人!

  狼戳此时却是狠狠地瞪着鹤勇,把鹤勇瞪的一脸莫名其妙。

  “好小子,认识这样的美女竟然都不介绍给我,是不是好兄弟啊?”狼戳见他如此表情,心中愈发的生气,忍不住对其传音道。

  鹤勇闻言暗自苦笑:“老狼,你没听清我刚才说什么吗?拜托,她是霍清铉,火鸟一族的霍清铉!”

  “你说啥?霍清铉?火鸟一族的那个霍清铉?!”狼戳忍不住瞪大了双眼,眼珠子差点没掉下来。

  妖族年青一代有四大女王,分别是媚狐一族的胡媚儿,火鸟一族的霍清铉,灵鹤一族的鹤轻舞,以及妖皇一族的姚碧柔!

  胡媚儿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女魔头,绝对不能招惹的。

  可另外三位女王那也都不是好惹的主儿,就拿鹤勇的亲姐姐鹤轻舞来说吧,狼戳当时脑抽对着鹤轻舞口花花了几句,结果被鹤轻舞按在地上狠狠摩擦了一番。

  霍清铉这个女人倒是好脾气而且也不怎么暴力,但是整个妖族谁不知道霍清铉腹黑?这妹子阴人那叫一个狠,绝对堪称是绝世yb!

  惹了胡媚儿、鹤轻舞,最多也就挨揍,可惹了霍清铉,天知道会是什么结果。

  至于妖皇一族的姚碧柔,那妹纸更是不能招惹。要知道那可是一位杀人不眨眼的主儿,惹到她人家也不跟你废话,直接就是两字——弄死!

  胡媚儿绰号女魔头,姚碧柔绰号则是女杀神!

  妖界最不好招惹的四个女人,没想到他竟然已经遇到了三个。

  狼戳都不知道自己算是运气好还是运气不好,不过最起码他现在还活着,嗯,这倒是一个好消息!

  不过狼戳忍不住暗暗发誓,姚碧柔他是绝对不会招惹的,真要是惹上了那位女杀神,他恐怕就要凉了。

  熟人好办事,霍清铉跟鹤勇的姐姐是闺密,鹤勇跟霍清铉的关系也不错,直接就对霍清铉说:“清铉姐,周哥可是我的大恩人,现在三楼既然你负责的,那你可得给我周哥介绍点好东西,那些看起来是好东西实际上相当坑人的宝物,你可就不要给我周哥介绍了。”

  “你清铉姐是坑人的人吗?”霍清铉忍不住瞪了鹤勇一眼。

  鹤勇很想说就你那腹黑属性,说不你坑人,你自己信吗?

  不过这话他也就只是敢在心里面想想罢了,真要说出口,哪怕他是鹤轻舞的亲弟弟,霍清铉恐怕也不会放过他。

  不过霍清铉这妹纸……怎么说呢,腹黑归腹黑,但绝对不是一个坏女人。惹到她了她才跟你腹黑,阴的你不要不要的。可要是没招惹到她,她自然也就不会对你腹黑。

  这点倒是和胡媚儿十分相似,不会主动招惹别人,但别找招惹自己,那就呵呵了。

  很快,霍清铉就给周文斌推荐了几件宝物,只不过这几件宝物周文斌并没有什么兴趣。到不是说这几件宝物不好,而是它们对于周文斌来说很是鸡肋,他又没有灵力,这些宝物到了他手里,那基本上就废了。

  “咦?那个是什么?”周文斌忽然被九点钟方向的一个展台所吸引,之间那个展台上摆放着一个……飞盘?没错,那应该是飞盘吧?

  就跟儿童飞盘差不多,不过这个飞盘要比儿童飞盘高大上得多,金属材质,而且飞盘上还刻着神秘的纹路,同时还镶嵌了不少不知名的宝石。

  这应当是一件武器吧?

  可飞盘当武器……这是要spya美国队长的节奏吗?

  “那个啊。”霍清铉摇了摇头,苦笑着说道,“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这个飞盘是去年送到珍宝阁的,经过鉴定……”微信搜索公众号:wmdy66,你寂寞,小姐姐用电影温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