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02 买买买!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有些人就是这样,就算不买,或者是买不起,看看那也是好的。而狼戳就属于是这种人……不对,是这种狼。

  不过也幸亏妖界没有信用卡、xx白条、xx花呗、借x宝啥的,不然的话狼戳这货绝对得杯具!

  有了狼戳这个珍宝阁的常客做向导,倒是方便了不少,周文斌直接是将一些对于他来说半点用处没有的宝物给忽略掉了。

  就比如幽灵龙的骨头,那玩意对于他来说有个蛋用?难道买回去给金属二哈啃吗?

  不吹不黑,珍宝阁二楼还是有不少好东西的,别的不说,有好几把武器,周文斌看的都十分心动。不过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买下来。

  主要是这些武器需要灵力催动才能够发挥出真正的威力来,而他本身又没有这个世界的灵力,就算买过来那也只是样子货而已。

  防御类的宝物有两件倒是不用灵力来催动,不过这两件防御类法宝都是一次性的,用完一次就直接毁了。

  这样的防御类法宝对于别人来说多少有些鸡肋,但对于周文斌来说却是相当合适。能够抵挡一次八阶一下修炼者的全力一击,防御力那也是相当的不错。

  一枚七阶初期的灵鹤之泪,换到了这两件一次性防御类宝物,外加五件一次性攻击类宝物。五件一次性攻击类宝物属于是赠送的,攻击类的宝物价值自然没有保命的防御类宝物高。五件一次性攻击类宝物威力也勉强算是可以,可以释放出相当于七阶初期修炼者的全力一击。

  至于说为什么赠送了五件一次性攻击类宝物,倒不是因为周文斌长得帅,虽说甭管哪个都看脸,可再帅那也不可能让珍宝阁的人白送宝物。之所以如此,那是因为灵鹤之泪的价值要远超过两件一次性防御类宝物。

  灵鹤之泪那可是灵鹤一族的重宝,别说其他妖族了,就算是灵鹤一族那也没多少。和一次性防御类防爆相比,灵鹤之泪那才是真正的保命宝贝!

  周文斌也是此时才意识到灵鹤之泪价值究竟有多高,不过他也没在意,明天和鹤圣谈好合作之后,灵鹤之泪对于他来说那还不是想要多少就有多少?

  至于说一次性防御宝物和一次性攻击宝物,对于他本人来说其实也是很鸡肋,不过他也不是给自己准备的,出来一趟,怎么也得带点“土特产”回去吧?

  尤其是老蓝,给他带点“土特产”回去,那是绝对不亏的!

  大约两个小时候,周文斌差不多把珍宝阁的二楼给逛了一圈。收获不小,甭管有用还是没用,只要合眼缘,他都换到了手里。

  一共花了七颗灵鹤之泪,他本人倒是没觉得如何,珍宝阁二楼的负责人却是有点懵,心说这人谁啊?怎么会有这么多的灵鹤之泪?难道说这人的长辈曾救过鹤圣的性命不成?

  “走,去三楼看看。”周文斌不打算继续在二楼逛了,说实话二楼还真没有什么东西是他真正能够看得上眼的。

  不过三楼就不同了,珍宝阁并非真的没有好东西,只是真正的好东西都在三楼。而珍宝阁的三楼那也不是随便什么都可以上去的,要么是九阶大佬,要么是在珍宝阁消费达到了一定程度。否则的话,那就抱歉了。

  狼戳是珍宝阁的常客这不假,可他这个常客迄今为止都没有上过三楼。毕竟他一直是只看不换,消费点完全是零。

  不过对于珍宝阁的三楼,他可是充满了好奇。听了周文斌的话后,立刻连连弹头:“好好好,去三楼!”

  双眼都开始烁烁放光,尽管清楚三楼的宝物那绝对不是他能够染指的,但过过眼瘾那也相当不错的好吧!

  不止是他,鹤勇也是有点小激动。

  珍宝阁三楼,在男性的看来,呃,基本上就相当于是女澡堂子,只听说过没进去过,谁不想进去大开眼界一番?

  周文斌在二楼一通换换换,消费点自然达到了进入三楼的标准,二楼的负责人听他要去三楼,屁颠屁颠的在头前带路。

  这可绝对是大客户,上了三楼再来一通换换换,珍宝阁今天就赚大发了!

  珍宝阁虽然是以物换物,但其实也是有赚头的,就比如说一颗七阶的灵鹤之泪,在外面换的话,绝对不止七件一次性宝物。不过珍宝阁也仅仅是有点小黑,毕竟人家这里宝物全,而且很多宝物只有珍宝阁才有,别的地方你想换都换不到。

  顺着楼梯上了三楼,只见三楼和二楼就不一样了,明显要高大上不少。货架、武器架之类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展览柜,而且是那种造型精美极有比格的展览柜。

  刚到三楼,周文斌就看到了一件让他十分感兴趣的宝物,一块篮球大小的金属,这块金属有点像是翡翠,如果不是散发着金属所特有的光芒,没见过的翡翠的人说不定还真会误以为它是翡翠。

  而他之所以对这块像翡翠的金属感兴趣,是因为金属二哈曾和他提到过这种金属。据金属二哈说,这种金属极其稀有,属于是强化金属一类,也就是说这种金属可以对武器进行强化,并且强化度非常高,在强化金属一类中算得上是顶级的了。

  “这是什么?”狼戳顺着周文斌的目光看去,便看到了像是翡翠的金属,不过他并不认这种金属。

  鹤勇皱了皱眉:“好像是碧玉石?”

  “呵呵,没错,这就是碧玉石。”三楼的负责人迎了过来,是个妹纸,颜值高身材好,气场强大,“这位人族朋友,对碧玉石有兴趣?”

  碧玉石在妖界虽然稀有,但价值并不算特别高。

  不过这也正常,碧玉石能够强化武器很多妖都知道,但强化过后武器提升并不大。之所以如此,完全是因为他们不知道碧玉石的正确用法。

  金属二哈说过,这种强化石想要真正发挥其强大的作用,那必须……总之是很复杂。

  “我只有灵鹤之泪,说说吧,换这块碧玉石需要多少灵鹤之泪?”周文斌早就想强化下刀刃和西瓜刀了,碧玉石恰好是他所需要的。微信搜索公众号:wmdy66,你寂寞,小姐姐用电影温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