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47 强悍的米米!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米米对于周文斌的大包大揽表示怀疑,实际上也是理所应当的。在神玄大陆,能够施展幻术的修炼者并不罕见,幻术,绝对不是万能的!

  就比如说他的祖先,米家第一位圣者米圣,那就是个幻术高手,而且还是高手当中的高手。

  可即便是米圣,他的幻术依旧会有失败的时候。还是那句话,幻术,并非是万能的!

  周文斌如今只是八阶,和九阶的米圣相比,实力差的不是一星半点。米圣的幻术都无法做到的事,周文斌又怎么可能做到?

  然而米米并不知道米圣的幻术和周文斌的幻术,其实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而且,他对于恐惧,真的是一无所知!

  ……

  “好了,太爷爷你就不要再问了,周哥虽然看起来不怎么靠谱,但只要他答应了的事,那就一定会做到。”米玲珑见米米和周文斌吵了起来,急忙开口说道。

  米米一听这话,顿时一脸“我很受伤”的表情看着米玲珑:“女生外向,女生外向啊!”

  “……”米玲珑闻言,俏脸顿时变得红彤彤的,犹如熟透的苹果一般。

  周文斌忍不住狠狠地瞪了米米一眼,老家伙能不捣乱吗?得到米圣传承后,米玲珑这丫头对他就已经有点不对劲了,你要是再在后面推她一把,那可就要坏菜了!

  他可以百分之一百的肯定,自己对于米玲珑没有任何男女之情方面的想法。不是说米玲珑不够漂亮,而是……单纯的不来电。做朋友甚至是当成妹妹那那都没问题,可成为男女朋友,真的是想都不要想了。

  所以说,米米的助攻,那绝对是在坑队友好吧!

  鹤勇轻咳了一声:“我觉得咱们还是想想究竟要怎么做才能把墨家的家主抓走。”

  没错,经过商议之后,大家一致认为把目标定为墨家的家主最为合适。

  如果是墨家的普通成员,即便是抓住让周文斌施展瞳幻术,那也不见得能够查明墨家究竟是不是真凶。毕竟普通成员知道的不多,真要是墨家灭了米家,墨家的家主肯定会知道。所以墨家家主,才是最佳人选。

  当然,墨家的一些长老同样也可以当成是目标。不过不管是墨家家主还是墨家长老,那都不大好搞。

  “前面就是墨家的族地了,先去看看再说。”米米随口说道。

  周文斌啧了啧嘴:“你该不会真想潜入墨家把墨家家主抓走吧?”

  一行人之所以会出现在第七街区的街道上,其目的就是为了简单探查一下墨家现在是什么情况。

  但周文斌并不觉得潜入墨家抓人家族长这种事靠谱,开什么玩笑,人家墨家的可是有圣者的,米米的实力很强这不假,但你当墨家的圣者是摆设吗?

  “简单直接,这难道不好吗?”米米依旧是一副淡然的样子,似乎潜入墨家抓走墨家族长这种事并不算什么。

  周文斌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迷之自信吗这是?

  不过他也不好说什么,为米家报仇毕竟是米米和米玲珑的事,他只是一个外人。出点主意帮点小忙没什么,但重要决定还得是米米或者是米玲珑来做主。

  而胡媚儿也是选择了闭口不言,她的想法和周文斌差不多。

  大约半小时后,众人来到了墨家族地正门前。整个墨家族地面积上不如灵鹤一族的族地大,从外面看似乎也就只一座大宅子,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但圣者家族的族地,怎么可能真的普普通通?

  米米走在最前面带路,绕着米家祖地逛了一圈,微微点头:“回去吧,晚上我来试试看。”

  周文斌看了米米一眼,没说什么,但心里面却觉得,米米真要是一意孤行的话,弄不好要栽跟头。

  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凌晨三点左右,米米竟然真的拎着一名男子回来了。

  “你拎着的人是谁?”周文斌忍不住问道。

  那男子,该不会真的是墨家家主吧?如果真是墨家家主,那墨家未免也太名不副实了吧?又或者是米米太过牛比?

  好吧,不管是那种情况,那都相当扯好吧!

  米米一脸云淡风轻地装比:“除了墨家家主还能是谁?我亲自出手,怎么可能会有搞不定的事。”

  “你厉害!”周文斌冲着米米竖起了大拇指,这个比装的……十分有点夸张,但八分绝对是没问题的。

  只不过米米究竟是怎么做到的?这家伙难道有什么特殊能力不成?

  尽管他知道米米很强,但米米究竟有多强,那就不得而知了。至于米米是否有特殊能力,他也同样不知道。

  不过现在看来,有特殊能力几乎是铁板钉钉了,不然的话他怎么可能从墨家族地把墨家家主抓回来?而且看样子,貌似是还没有惊动墨家的其他人。

  这就有点……不,不是有点牛比,而是相当牛比了!

  米米云淡风轻地摆手:“一般一般,不过我也就是在这种事上比较擅长而已,真要是正面战斗,光靠我自己那就不是墨家的对手了。嗯,不过墨家要想杀掉我,那也得搭上至少七成的墨家人给我陪葬。”

  叮~!

  恭喜米米完成连续装比成就。

  周文斌仿佛听到了这样的提示音,忍不住狂翻白眼。

  但有一点他必须承认,米米恐怕比他想象的还要强大。九阶大佬,果然没一个是简单角色。即便看起来极度不靠谱没溜儿外加奇葩的鹤圣,那也是如此。

  墨家家主已经到手,那么接下来自然是对这位家主进行审问了。

  周文斌直接对其来了一发瞳幻术,然后就不再去理会墨家家主。

  八阶巅峰的实力的确很强,但他并不觉得实力强内心也已经无比坚毅、强大。鹤勇都顶不住“看神片”的摧残,他相信墨家家主同样也顶不住!

  “喂喂,拜托你用点心好不好?”米米一脸不满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耸了耸肩:“我办事你放心,对付他这种小角色,还真就用不着让我拿出全力。”

  米米:“……”

  我擦,你小子比我还能装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