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57 竟然是一只小萝莉?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胡媚儿对周文斌的确是有好感,毕竟周文斌刚一出现就是拯救她于危难之中,有点英雄救美的意思。

  再加上……怎么说呢,周文斌这人身上缺点确实不少,但都只是小毛病,属于无伤大雅。而且这些缺点,反倒是使得他更加的真实,而不是像那些追求她的人表面一副谦谦君子的样子,背地里一个个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而且周文斌这人还很幽默,最最重要的是跟她对脾气。自身实力又极为强悍,还懂得知恩图报,这分数加的就更多了。

  总而言之她对周文斌有好感,那可以说是情理之中的事。

  不过好感也仅仅是好感而已,还没有达到喜欢的程度,更不要说爱了。但如果实在是没有遇到更加合适的人,胡媚儿倒也不介意让周文斌成为自己的伴侣。

  归根结底,实力达到了一定程度后,对于另一半的要求就……嗯,也说不上是提高了还是降低了,可最起码要附和两个条件。首先,谁强谁弱无猥琐,但实力一定要在伯仲之间。

  不然的话,和人交手的时候一个人在前面打一个人在后面喊“666”,那成什么了?

  在这夫妻之间哪有不吵架的,牙齿还会碰舌头呢。修炼之人吵架吵着吵着,动手那也是在所难免的,实力差距太大,一方一个不小心把另一方给打死了……那不是杯具了吗?

  其次,看着顺眼那也是必须的。如果连这个都满足不了,那还怎么在一起生活?那不是扯淡一样吗?

  对于胡媚儿而言,周文斌显然是满足这两个条件的。

  而且,周文斌还能够带她离开这个世界,让她有机会去冲击更高的境界!

  只是目前为止她还没有想好要不要选周文斌成了她的另一半,至于说跟周文斌一起离开,那就更不要说了。

  说实话对于更高的境界,她并不是很感兴趣。对于实力她不能说一点追求都没有,但……实力并非一切!

  她就是一个喜欢到处浪喜欢看谁不顺眼就怼谁,实力,不过是为了这两点服务的。如果她要是真的把实力看的比什么都中,以她的资质和机遇,现在恐怕已经成圣。

  是的,实际上胡媚儿的资质相当不凡,即便是和米米相比略有不如,但和陈圣、鹤圣相比,那也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虽说对更高的境界并不是那么感兴趣,但胡媚儿也不想自己这辈子孤独终老。她很清楚自己是什么人,很怕错过了周文斌,就再也遇不到第二个合适的人。

  所以说,她其实是纠结的……

  …………

  青鸟一族的族地丝毫不必灵鹤一族的族地差,甚至还要强上不少。毕竟青鸟一族在妖族的排名,要比灵鹤一族高上一些。

  是,青鸟一族爱好和平不喜欢战斗,但这一族的实力那是真心强。

  月之女,青鸟一族绝对可以说是众多妖族当中极为受到上天宠幸的一族,他们一出生资质就不凡,天生对灵力有着极高的亲和力,同时还能够吸收月之精华,呃,当然,不想怀孕的话吸收月之精华的时候那就不能连续吸收九十九天,不然那就要当妈妈了。

  总而言之青鸟一族十分特别,并且在妖族的地位极高,这是一个相当不找招惹的一族,哪怕他们爱好和平。

  青鸟一族原本就十分好客,再加上有舒如雪,周文斌三人很容易就进入青鸟一族族地,并且见到了卿玲玉。

  而见到卿玲玉之后,周文斌忍不住愣住了。

  竟然是一只小萝莉?!

  是的,卿玲玉的外表怎么看怎么是一只小萝莉,一米一左右的身高,双马尾辫,皮肤粉嫩粉嫩的有点肉嘟嘟的小脸,,大大的眼睛,一个字,萌,而且绝对是能够萌出人一脸血的小萝莉!

  什么情况?

  周文斌下意识地转头看向舒如雪,和舒如雪是朋友,卿玲玉没理由是一只小萝莉啊。

  舒如雪耸了耸肩:“没办法,五百年前我就认识她了,那时的她就是现在这样,五百年过去了,她还是这样。”

  “胡说八道!”卿玲玉嘟着小嘴一脸不满地看着舒如雪,“我明明长高了好吧,长高了足足三毫米呢!”

  三毫米?还足足?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下意识地在心中吐槽:你确定是真的长高了而不是头发变厚了?

  噗~!

  拥有超听觉,能够听到别人心里面在想什么的舒如雪,瞬间喷了,冲着周文斌竖起了大拇指:“你牛,这吐槽我给你满分!”

  卿玲玉面色不善地看了周文斌一眼,转头问舒如雪:“小雪,那小子吐槽我什么了?”

  “他说你确定你是长高了,不是头发变厚了?”舒如雪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地回答道。

  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不厚道,太不厚道了!另外,你这笑点也太低了吧?一句吐槽而已就把你笑成这个样子,我要是再吐槽……哔哩哔哩巴拉巴拉多多呀呀稀里哗啦泵球球!

  舒如雪忍不住瞪了周文斌一眼,这家伙,一会儿不气她就浑身难受还是怎么着?

  卿玲玉听了舒如雪的话,却是一副眼神空洞怀疑人生外加生无可恋的样子。良久,才缓缓开口,自言自语说:“对,对啊,呵呵呵,我……我怎么可能长高,长高,这辈子都不可能长高的好吧!”

  周文斌:“……”

  这是自暴自弃了吗?自己不过是吐了句槽而已,这也太经受不起打击了吧?

  不过,身为一个正直的人,自己绝对没有记错。现实是残酷的,活在梦中那是不对的,自己有必要说出事实真相!

  舒如雪:“……”

  对于周文斌的不要脸她算是有了新的认识,正直?拜托你究竟哪里正直了?!

  卿玲玉还在不断地念叨着“长高,这辈子都不可能长高”,就跟着了魔似的。

  胡媚儿抬手照着周文斌的胳膊掐了下:“看看你干的好事!”

  “这能怪我吗?”周文斌觉得自己很冤,比窦娥都冤好吧。不过是一句吐槽而已,他真没有别的意思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