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58 作死三人组!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正所谓是得萝莉者得天下!

  周文斌深知这个道理,又怎么会去伤害一只萌到爆的小萝莉?简直是开玩笑一样。

  但不可否认的是,卿玲玉的确是因为她的吐槽才“坏掉”的,现实对于这只小萝莉来说,的的确确是太过残酷了。

  不过究竟要怎么才能“修好”这只“坏掉”的小萝莉呢?

  周文斌身为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纯爷们儿真汉子,觉得自己有必要将小萝莉“修好”。自己吐的槽,自然要勇于承担后果。

  “那个……”清了清嗓子,一脸正色地看着卿玲玉,“可能是我错了,头发估计只是变厚了两毫米,实际上你应当是长了一毫米。”

  “真的?!”卿玲玉听了这话,瞬间从“坏掉”状态中脱离了出来,眼睛闪亮亮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强忍住想要吐槽的冲动,用力点头:“真的!”

  “哦耶!”卿玲玉激动的跳了起来,“我就说嘛,我是可以长高的,长高,那绝对是有可能的!”

  “……”周文斌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这只小萝莉究竟是对自己的身高有多么大的残念?

  不过仔细想想,倒也不是不能理解。夏琳虽然也是合法萝莉,但夏琳的身高最起码要比卿玲玉高出不少,更何况同样是合法萝莉,人家夏琳的尺码可不像卿玲玉是可怜的A……

  虽说胸不平何以平天下,但平平的再加上身高,卿玲玉完全不像是一只合法萝莉,怎么看怎么都是一只真正的小萝莉好吧!

  舒如雪、胡媚儿也是颇为无语,尤其是舒如雪,她可是知道卿玲玉的本体是什么样子的。这只小萝莉的本体,那可是一点都不“萝莉”,身长足有白米开外的青鸟,绝对可以说是庞然大物了好吧。

  不过这还真的是挺奇怪,本体明明一点都不小,人类形态怎么就偏偏是一只小萝莉呢?

  周文斌在见到卿玲玉之前,说实话还不大相信八年前或者是九年前从舒如雪那儿换走诅咒神石的她,跟米家灭门一点关系都没有。

  虽说青鸟一族爱好和平从来不会主动搞事情,但有句话叫做世事无绝对,没准卿玲玉就是青鸟一族当中的异类呢?

  可见到卿玲玉之后,他就知道这只小萝莉是不可能和米家灭门有关的。不止是因为她小萝莉的外表,关键还是因为她那呆萌的性格,一只如此呆萌的小萝莉,能用诅咒神石灭掉整个米家?那不是扯淡一样吗?简直比国足勇夺世界杯冠军还要扯淡好吧!

  不过卿玲玉不会使用诅咒神石灭掉米家,却并不代表被她换到手的诅咒神石,不会被别人拿来灭掉米家。

  所以……

  “你从如雪那里换来的诅咒神石现在还在吗?”

  周文斌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内心其实是相当矛盾的。一方面他希望诅咒神石还好,毕竟哪怕是Low比版的诅咒神石,那也是足足十万点积分呢。诅咒神石要是还在,死缠烂打臭不要脸外加用上点小手段,就不信不能从卿玲玉手中将诅咒神石弄到手。

  要是连一只呆萌的小萝莉手里的棒棒糖……啊呸,是诅咒神石都弄不到,那他还混个屁啊,干脆直接买块豆腐一头撞死得了!

  可另一方面,他又希望诅咒神石已经不在卿玲玉的手中。那样的话,重要的线索就还没有断掉,就有可能找到真凶,让米玲珑和米米为米家中人报仇。

  卿玲玉闻言愣了愣,随即一连呆萌地看着周文斌:“诅咒神石?”

  好吧,呆萌属性果然是真的,这只呆萌小萝莉竟然吧诅咒神石给忘了!

  “就是**年前你从我手里换走的那块黑不出溜散发着诅咒气息的石头。”舒如雪提醒呆萌萝莉,试图帮助她记起诅咒神石。

  然而,她还是低估了呆萌萝莉的呆萌属性。

  “我**年前有从你手里换走过一块石头吗?”那一连呆萌的样子,弄的周文斌都有种想要吐血的冲动。

  果然这只呆萌萝莉不可能是凶手,怎么可能有这样的凶手?就她这样,别说灭米家满门了,就算是杀只鸡估计都够呛好吧!

  舒如雪觉得自己头顶仿佛飞过一只嘎嘎叫的乌鸦,大写的尴尬有没有?深吸了口气,一脸无语地看着卿玲玉:“当然有了,没有我会跟你说吗?”

  “哦。”卿玲玉点了点头,“可是我真的不记得了,这样吧,去我的藏宝库,你们自己找找看吧。”

  周文斌真心觉得,这只小萝莉不仅是有着呆萌属性,还有着迷糊娘属性……

  ……

  卿玲玉的藏宝库说是藏宝库,其实就是个面积不大的地下储藏室,储藏室里三面墙分别贴墙摆放着一个架子,架子上则是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石头以及水晶。

  “哎呦不错啊,没想到玲玉你这几年又收了不少的好东西!”走进卿玲玉的“藏宝库”,舒如雪眼睛瞬间就亮了,然后整个人就嗨了起来。

  周文斌忍不住暗自摇头,看了眼卿玲玉,又看了看舒如雪,心说果然是驴找驴虾找虾癞蛤蟆找青蛙!

  卿玲玉呆萌迷糊不靠谱,舒如雪那也比她强不了多少。

  “你才癞蛤蟆呢!”舒如雪一秒变脸怒视周文斌。

  周文斌又忘了这妹纸有超听觉了,轻咳了一声,帕拉帕拉布吉不记叮叮当当东东呼噜娃!

  舒如雪:“……”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懒得和周文斌计较,再度等等地瞪了他一眼,便把注意力又集中在了“藏宝库”中的“宝物”上。

  “嗯?这块石头造型还奇特啊,颜色也很漂亮,竟然还蕴含着寒冰属性灵力?玲玉,这是什么石头?”

  “不知道是什么石头啊,不过这块石头中的寒冰属性灵力太过霸道,不能用。它的上上个主人和上个主人,都被它给冻死了。我拿到手之后也试了下,也是差点丢了性命。总之这块石头很危险,也不知道石头中的灵力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哦?还有这么霸道的灵力?我能试试看吗?”

  “可以啊,我都没死,你也肯定不会死,试试应当不会有事。”

  周文斌听了二人的对话,忍不住看向胡媚儿,加上胡媚儿的话,刚好就可以组成作死三人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