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65 完全没问题!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里有一句话,不疯魔不成活!

  这话啥意思呢?简单说就……自己找度娘问去。

  好吧,指的是甭管啥事你得钻,而且是死命的钻,达到疯狂痴迷的那种程度,那才能够牛比起来。

  那么不疯魔不成活和九阶大佬们有什么关系呢?答案是,某一领域走到极致,细想想还真就没有几个正常人。

  就比如那些顶尖的科学家,有正常人吗?貌似没有吧。

  所以说,想要成位九阶大佬,除了资质之外,还得有和正常人不一样的地方?

  周文斌表示,如果真是如此的话,他宁愿不成为九阶大……呃,貌似他也不属于是正常人,毕竟正常人哪有他这么自恋这么不要脸这么没溜儿这么不靠谱?

  好吧,这货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但是,医圣这个特别之处实在是有点过分了好吧!

  鹤圣也不过是喜欢抠脚外加没溜儿,狼圣还要好一些,仅仅是不吼不会说话。而人族的九阶大佬,米圣属于是倾诉**特别强,话说到一半你要是不接,估计能把他憋的够呛。至于米米,那货简直是懒到没边儿了。

  卿茹菲和卿茹嫣倒是很正常,可在大多数都不正常的九阶大佬当中,她们两个正常,反倒是成了另类。

  而医圣更离谱,竟然喜欢写**小说。

  话说腐女已经强大到可以混进九阶大佬的地步了吗?要不要这么夸张啊?!

  在蓝星,大家最多也就说一句:腐女不可怕,就怕腐女有文化,又会编段子,编完段子还会发。

  神玄大陆倒好,腐女直接成了九阶大佬,还是医圣……麻蛋,我的风向盘呢?!

  而且医圣不仅仅是个妹纸,还是个长得相当青春的妹纸,光看长相,对灯发誓,那真是打死他也想不到这妹纸竟然会是一腐女。

  不过,腐女就腐女吧,你这么黑鹤圣,这真的好吗?

  周文斌转头看了眼鹤勇,只见这哥们儿此时脸都有些黑了。

  鹤圣可是灵鹤一族的鹤圣,被人……被妖这么黑,而且黑鹤圣的偏偏还是九阶大佬医圣,估计鹤勇心里也是很崩溃。

  “你怎么又写小说黑鹤圣大哥呢?”卿茹菲还是相当厚道的,白了医圣一眼,“不许写了,听到没有?”

  “别的事都好商量,这事坚决不行。身为专业黑鹤圣一万年的我,不黑他,那岂不是名不副实?”医圣态度无比坚决。

  周文斌:“……”

  喂喂,你的主职业是医圣不是专业黑鹤圣一万年的职业黑子好吧!

  不过专业黑很省一万年……医圣和鹤圣这是有多大的仇啊?

  等等。

  周文斌忽然想到了什么。

  鹤圣,灵鹤一族,灵鹤之泪……要知道灵鹤之泪不仅仅能够增加健康属性点,也就是增加寿命,还是疗伤圣药,只要有一口气在,一颗不低于自身等阶的灵鹤之泪吃下去,瞬间原地满血复活!

  有灵鹤之泪那就相当于是拥有了第二条生命,这话可绝对不是随便说说的。

  而如此牛比的灵鹤之泪,那简直就相当于是跟医圣抢生意好吧。正所谓同行是冤家,再加上医圣是个妹纸,那么她专注黑鹤圣一万年,倒也不是不能理解。

  只是,医圣黑鹤圣的方式……实在是有些丧心病狂啊有木有?

  “随便你吧。”卿茹菲叹了口气,也没再劝,主要是心里面清楚劝了也没用,“对了,我来找你是有正事的,这是我们家的小玉,小丫头撞到头丢失了一部分记忆,寒寒你应当能帮她把丢失的记忆恢复吧?”

  “撞到头失去了一部分记忆?你们青鸟一族还有这么傻的吗?”医圣愣了下,下意识地看着卿茹菲问道。

  卿玲玉:“……”

  拜托我人在这儿呢,你这么说我真的……好吧,人家是九阶医圣,甭管是当面还是背后,想怎么说她就怎么说呢,没错,九阶大佬就是可以为所欲为,谁让人家是九阶大佬呢?

  周文斌默默心疼呆萌萝莉三秒,不过医圣应当是没有恶意,这位腐女貌似属于是典型的心直口快,有那么点女汉子的意思。

  话说医圣的人设还真是有够乱的,外表清纯无比,性格却是有点女汉子,然后还是个有文采能写小说的腐女……对了,差点把人家的主职业给忘了。

  医圣啊,自然是一名医术了得的医生!

  这人设,那也是真心没sei了。

  “你才傻呢,我们家小玉一点都不傻好吧!”卿茹菲还真是宠着卿玲玉,一听这话顿时不高兴了,“你就说你能不能帮小玉恢复记忆吧,不行的话我就去找茜茜,她的‘时间重现’肯定可以让小玉恢复记忆。”

  “不行?我会不行?开什么玩笑!”医圣就跟被踩了尾巴的猫似的,险些一跳三尺高。

  卿茹菲看着医圣:“你真行?”

  “当然了,我是谁?我可是医圣!”医圣轻哼了一声,一副自信心爆棚的样子。

  周文斌总觉得医圣此时的样子貌似有点眼熟,麻蛋,貌似他装比或者是忽悠人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

  “恢复记忆是吧?”医圣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等着,我去炼点丹药,保证药到记忆恢复!”

  医圣去炼丹了,周文斌等人也是离开了书房,来到了一楼客厅。

  “真的没有问题吗?”周文斌犹豫了下,对卿茹菲说,“我怎么觉得……医圣好像是有点不靠谱。”

  “呵呵,放心吧,她啊虽然总是喜欢胡闹,但医术的确是没的说。既然说了能够帮小玉找回记忆,那就应当不会有什么问题。”卿茹菲含笑道。

  这样啊。

  周文斌点了点头,没再说什么。

  “不用担心,医圣哪怕是不能找回玲玉丢失的记忆,以医圣的医术,玲玉也不会有危险的。”舒如雪也开口说道。

  周文斌再度点头,希望医圣真的能够帮卿玲玉找回记忆吧!

  众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天儿,两个多小时候过去了,突然,一声轰然巨响没有任何预兆的响起。

  地面颤动,医圣的家仿佛随时的要塌掉一般。

  什么情况?

  周文斌眨了眨眼,这是……地震了?